婚前全款買的房,領證後房產證加女方名字對她有保障嗎?

時間 2021-06-01 04:08:32

1樓:朕總想被刁民上

可以,婚前全款婚後加名,屬於贈與,簽訂贈與書,辦理贈與合同公證,辦理產權轉移登記手續即可。

問題是,都到結婚的節骨眼了,女方開始猶豫日後財產分配的事情,怕是不太好吧。

雙方感情到位,你也坦坦蕩蕩沒有小算盤,既然承諾了婚後會加名,她就應該相信你。

所以,先溝通協商吧,真的在婚前去做什麼財產公證協議,這感情和婚姻就有些變質了。

何況,10%真的就滿足了嗎?

2樓:默翎

不論是男是女,對方沒出錢,你把對方名字加上去,就得想清楚是你自己主動想加對方的名字還是對方要求你加名字。

你主動想加,對方沒出錢,算你送對方的;對方要求加,對方沒出錢,那就是對方討要讓你送的。

你想主動加,對方出錢了,算你們合買的;對方要求加,對方出錢了,算你們合買的。

簡單明瞭,都沒出錢憑啥有保障?白紙黑字一式多份的協議有沒有?沒有的話空口無憑,隨時變卦都沒問題。

防火防盜防人心,本就不是忠誠度很高的動物群體,沒點條件限制,一點點小心思很容易放大成翻臉的誘因。所以「婚姻」並沒有什麼真正價值的意義,想清楚再結。

3樓:為嚮往的生活努力

「婚後加名」是屬於贈與行為,該房產屬於兩人共同擁有。

對於你講的如何讓女方相信的話:

這一次有公證,可如果到了結婚的地步了,你們需要這樣的證明的話,很抱歉的講一句外話,建議你們再考慮清楚結婚的事情。

婚前全款買的房子,在領結婚證後辦理的房產證,房子屬於夫妻共同財產嗎?

于琦婚姻律師 婚前全款買的房,婚後辦的房產證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房本兒上寫的是誰的名字?如果是婚前全款買房,婚後辦房產證的時候,寫的還是你乙個人的名字,那房子仍然是你的個人財產。如果寫的是你們夫妻倆的名字,房子就是共同財產了。但是,但是,在沒有寫比例的情況下,即便寫的是兩個人的名字,也不等於離婚時房...

老人給兒子全款買了房,房產證寫的兒子和兒媳名字,兒子年輕去世了,現兒媳要把房子要到自己名下,如何處理?

世事無常 座標西安 這件事不管老人還是兒媳需要都不容易。提問者應該沒有去房管局問過。如果去過則知道房管局需要所有有繼承權的人到場且公正自願放棄繼承權才可以。預計到場人數3 10個人為正常。這件事處理起來非常難,最好找個有能力的中介去辦理這件事,要不然你會知道什麼叫做社會。 Lux 1.首先要證明當時...

買的動遷房沒有任何手續能辦房產證嗎

0519 動遷房是要原來的戶主去辦理過戶手續的,所以要買這種房子,在購房合同中一定要明確原房東一定要負責一起過戶給你!你可以分期付款,預防房東不肯過戶! 王興華律師 首先確定該房子是否是拆遷安置房,如果是還需要確定是否滿足五年方可上市交易的限制條件 您父親的朋友 原房主 本身是否具備過戶的條件 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