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的我該放棄工作去找老公嗎?

時間 2021-06-01 02:28:28

1樓:Meow

我也是異地,最近也很愁這個,他在乙個發展不好的地方,穩定的,我是可以換的移動的,飛機飛的話到工作的地方轉兩趟飛機,兩個個小時左右,不曉得他能不能接受異地

2樓:小威

換工作還是換老公,這個問題我問過自己一百遍。社會上男人很多,工作也很多,到底哪個更難找呢?哪個換了不會後悔呢?題主找到答案了嗎?請告訴我

3樓:Kelly

我就是那個追隨老公換城市工作的人,我當初選擇的時候一點都沒有猶豫過,一家人就是要生活在一起啊,一家人在一起相愛著,過著簡單平淡的生活就無比幸福。重要的是我們在一起!

但題主由於身體原因可能重新就業困難,除了這一點,其它內容都和我情況一樣,我想如果我是題主,我會一邊提高自己的專業能力,一邊調整好自己的身體,當自己有信心去新的城市入職的時候就和老公團聚。

如果實在是不想離開,沒有勇氣辭職,可以夫妻之間協商一下,讓老公在外面發展幾年再回到女方的城市。但這非常考驗感情,男人在事業發展和婚姻家庭中如何選擇和讓步,那要看男方對感情和小家的重視度。作為乙個不了解情況的局外人來說,男人選擇家庭犧牲事業的概率相對較低。

婚姻也是靠互惠互利才能長遠,隨著時間的流逝,女性生理上異性吸引力會降低,長期異地,精神上的慰藉和依靠也會降低,風險較大。因此建議題主考慮第乙個建議。

4樓:Takko

有時候真的是距離產生美的,如果你和你丈夫已經異地有一段時間了,雙方都比較習慣了異地的狀態,突然在一起了可能還會出現一些其他的矛盾。所以,你要仔細考慮清楚才能做出決定。

關於要不要辭掉工作結束異地,我想既然你在猶豫和糾結,就說明你對現在的工作真的很滿意。而且如果你的身體不好,結束異地可能還面臨的是社會保險的轉移,那麼醫療保險的轉接你需要具體諮詢一下政策,有的城市繳納的醫療保險在切換繳費城市之後,單位繳納的部分轉接是比較麻煩的,這個問題你不能不考慮。

當然,你也提到為了照顧你,還造成了父母的異地分居情況,所以,這個問題真的很嚴峻,似乎所有的現狀都告訴你,結束異地是個更好的選擇。但是我還是建議你好好考慮,關鍵是要諮詢一下社保轉接的程式和要求,然後問一問自己是不是做好了結束異地的準備。

我該放棄工作去老公的城市?

消防員也是有年齡及體力限制的,不僅考慮未來幾年,也要考慮未來幾十年的工作安排及收入,最好還是你老公回來你們當地市區,看能否調過來 山茶花23 老公有上海戶口,有消防正式編制,工資超過1.5萬元每月,有共有產權房可分,可以考慮到上海發展。因為8年後你的戶口可以隨遷。老公幫你在上海消防系統醫院找乙份工作...

我們異地戀,他要我放棄媽媽去找他,不然就說我不愛他,我現在還想和他在一起,誰能罵醒我?

求罵醒的都別費勁了,不可能的。我們做每件事都是在取捨,你的想法別人改變不了。有些錯誤必須犯,有些傷痛你必須經歷。既然你求罵醒,說明你自己很清楚你做的對不對,但是你既然不願意改至少我沒辦法幫你 Happy 別人再怎麼說,最後決定權還是在你手裡,個人覺得這種男的不要也罷,他怎麼不去你工作的地方找你呢?自...

如何委婉的讓老公去找工作?

孤煙 代練能賺幾個錢如果他能當個主播也是可以的不上班就說家裡沒錢了得先找個工作休息一年了今年再不出去是打算養老還是啃老?有話就直說他就是覺得你給他面子才不上進的你要給他壓力才行有壓力才有動力 徐璃安 er 說實話你可以直接告訴他,讓他去找工作,很明顯你老公就不是乙個積極上進的人.如果婉轉的說,你的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