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當中,到底應該是男生主動,還是女孩主動?

時間 2021-06-01 01:53:54

1樓:37.2

我個人感覺,男生與女生的主動要差不多。

男生付出的應該要比女生付出的多一點,因為畢竟是男人。以後將會是頂起乙個家的頂梁柱。當然,女生也要主動。

單方面的主動為吃不了多久。過段時間就會覺得累了倦了。有時候並不是兩個人不合適。

2樓:予白

感覺還是要看個人吧,每個人情況不同。我的話,我可以主動,但請你給我一點回應,哪怕一點也行,這樣我還能安慰自己,不要放棄,還有希望。

3樓:檻外人

誰主動其實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彼此看對眼了,其實女生你可以不要太主動了,你只要發出一些訊息讓他接受到他可以主動出擊了就好了。

比如故意給他只要你們單獨相處的時間呀(送你回家),再比如說眼神溫柔一些呀,行為舉止之中你可以「等等」他,這個真的很重要。最好的愛情就是剛剛好嘛,但其實哪有那麼多剛剛好的愛情,都是人為拼湊出來的剛好。在他面前和別的異性保持距離,或者在一些小細節方面表現出你對他和對別人的不同。

多多保持微笑,做你自己(這一點最重要),愛情中如果迷失了自我,真的很可怕,如果你愛的太瘋狂,不愛你自己了,他也會不愛你的。

4樓:

我之前覺得女生也可以主動,但自己親身經歷後才發現,有的男生,他答應你的告白,不是因為對你心動,而是單純的權衡利弊之後覺得答應那個女生對自己會有好處。

希望我再也不要遇見這種人,太絕望。

我現在的想法是,誰都不要先主動,慢慢相處一段時間,如果真的合適,真的互相喜歡,會水到渠成的,哪會有這麼多糾結。

異地戀到底應該是男生去女生的城市,還是女生去男生的城市。

講真的,涉及到婚姻,究竟定居在哪,去哪發展需要考慮到很多問題。比如你們感情是否穩定?是否雙方奔著結婚去的,還是就是談談戀愛。好吧,就算談談戀愛,也該清楚你們的觀點是否一致。如果從一開始你們思想就南轅北轍,那麼這段感情注定是浪費時間與精力,傷身傷心。比如我和我老公都是很認真思考,用分數決定我們以後的定...

談戀愛到底應該是找個跟自己性格差不多的還是互補一點來的好?

你要是不爛,找個各方面互補的或者差不多的都可以 你自己如果是個爛的,找個差不多的,你倆互相都能看透對方的爛 要是找了個眼瞎的跟你在一起了,害人 可樂喝完了 對我來說一樣物品的標價並不是衡量它對自己的價值的標準喜歡才是因為喜歡所以無價感情也一樣我認為。乍見心歡小別思戀久處仍怦然大概就對了吧 小小哩 我...

反抄襲的物件到底應該是抄襲者本人(如唐七)還是翻拍的影視作品,演員以及觀眾?

求求fcx大軍把劉亦菲和演過抄襲劇的其他演員一視同仁,比如趙麗穎 婁藝瀟 楊冪 周迅 陳坤 孫儷,不要逮著劉亦菲乙個人黑 求求你們問下自己有多少人沒在玩王者榮耀 沒看過甄嬛傳,沒看過抄襲的中國產動畫,電影,沒有用過盜版的office,沒有看過xx衛視的抄襲綜藝 求求你們在自己父母親戚看甄嬛傳,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