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要求提前半個小時上班,但沒有加班費,合理嗎

時間 2021-05-06 16:36:30

1樓:曹雙簧

你這已經很好了,每天加班半小時,乙個月工資加200,良心老闆。我在炸雞店上班,應聘說是8點半上到7點半,上班的第一天要求我加班到凌晨1點半,等於加班7小時,沒有加班工資,我說沒有車回家也不管我。上班第二天說我每天來的晚了,應該提前1個半小時來上班,不加工資,也沒有加班工資,還是以後晚上不一定可以7點半下班。呵呵了

2樓:熙程

不合理,但你沒辦法。

我市場崗,老闆讓提前半小時上班,九點提到八點半,有時候晨會,還能提到八點。

我沒有加班費,但我可以上班答知乎,完成自己的事情來對沖早上的「加班」。

這不是精神勝利法,這叫金融工程手段。

加油,你可以的。

3樓:期貨曬實盤1000天

沒有什麼合理不合理,自己能夠賺錢就什麼都合理,賺不到錢再合理也變成不合理。

如果自己不需要這個工作,或者能找到更好的工作,大膽提出來不合理,或者跟老闆談條件。如果自己很需要這份工作,就只有低調點,可以跟老闆說有實際困難無法那個時間上班,看看老闆的反應吧。

4樓:瓊仔

當然不合理,首先你是收銀員,不是麵點師傅,勞動合同上應該寫明了工作內容,多付出了要求加工資是對的。勞動合同上沒寫的話自己小心吧,,,

未婚生子,讓男朋友上班 提前半個小時送我回我父母家要求難嗎

三辰塔羅 這要求不難,你想的也不是這點事兒,你其實是後悔的不得了但又什麼也做不了改變的狀態。好好借助空閒時間提公升自己的專業能力,孩子再大一點就先找份工作幹著,慢慢有經濟能力,說話才有點分量。這個老公這個婆家你是抓不住也靠不住的,先沉澱一段時間提公升自己的能耐吧。其餘的反正你也改變不了他們,就當沒看...

提前半個小時到機場會無機嗎

Maoo 大概率會誤機,現在國內很多機場都是提前40到45分鐘停止辦理登機手續,如果你已經手機辦理了電子登機牌,到機場可能無法通過安檢或者到達登機口時已經關閉。 這貨是公交迷 火車,飛機,只會晚點不會提前,所以 我一般打登機牌,託運安檢到候機廳,就看到大家開始排隊了,先去上個洗手間,出來穩穩登機。 ...

為什麼高中可以提前半個小時起來吃飯大學不能提前半個小時起來化妝?

nini 可以畫啊。這個完全看心情啦。我們宿舍一般都早上六點起床洗漱,然後接著睡覺,七點鐘起來化妝,然後出門吃早飯上課。化不化妝看心情吧,剛開學那會我都會畫個淡妝 遮個黑眼圈畫個眉毛塗個口紅 軍訓回來之後就不畫了。因為懶而且學校也沒有符合我胃口的小哥 哈哈哈哈 所以就不畫了。我臉上也沒什麼東西,化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