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有沒有什麼靠譜的兼職副業呢

時間 2021-05-06 13:45:38

1樓:風骨

靠譜的很多,只是看有沒有適合你的!

也不要急於選擇,看到認為合適的可以靜下來思考和研究裡面的門道!很多已經被教育過了,都提高警惕,這個是必須的,但也要理性去看待!個人認為,資訊差就是現在貧富差距的所在!

就看你如何獲取前沿渠道和發現商機!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有不少做赴葉的能月入過萬,術萬,甚至更多!就看你如何規劃好專案!

2樓:藍梔

比較輕鬆的:

1.晚輔老師(輔導小朋友做作業,需要有耐心和一定的知識儲備量)2.家教(大學生兼職中很不錯的,不過對自身學歷是有要求的)3.

學校的勤工助學(工資低,但是一般是學校教務處或類似於這一類招,其中道理大家能懂得)

4.模特這一類(對身體要求高,當然也要長得好看,不過也可以反其道而行)

5.做PPT(競爭力大,現在飽和度高,不易賺錢)6.劇本殺,狼人殺dm(需要有玩過的經驗,還要能演能言,能把空節奏)7.還待開發......

3樓:阿中茄油

其實靠譜的副業很多呀,只不過是你自己不靠譜罷了。每次和你說這個可以賺錢、那個可以賺錢,你回答我的是這個有人做了、那個也有人做了。可是為什麼別人賺到錢了,你沒有賺到錢。

根本原因就是別人看到的是專案可以賺錢,而你看到的是這個專案都是問題。

舉個簡單例子,有個哥們看我每天不上班還過得蠻滋潤。於是問我做的哪個副業。當時我問他是要投錢的副業還是不投錢的副業。

於是他和我說肯定希望不投錢,然後我給他講了乙個思路,就是利用他身邊的人脈賺錢。就是把它身邊人脈推薦給我,我轉化乙個給他100塊錢,就這麼簡單乙個邏輯,他都覺得很困難。而且我做的還是幫助他身邊人脈省錢的生意。

只需要他推薦,我自己來轉化,他什麼都不需要做。這樣的生意都做不來,那就算再靠譜的副業他也做不起來呀!

所以你不是在找靠譜副業,而是在不斷交認知上的學費。

4樓:小池塘

有啊,兼職網拍模特,就比較高的佣金,但是你要自己找平台,要懂得辨別,我不給你推薦,自己找其實很簡單的,記得貨比三家,千萬不要莫名其妙的掉進傳銷團隊裡了

5樓:隨心所欲

有是肯定有的,只要你有足夠的業餘時間,做個長遠,穩定的副業完全不是問題。

我可以告訴你個我索接觸的乙個行業,VR全景拍攝。時間比較自由,還比較穩定,乙個人,一部相機基本上就可以操作了。整體來說也不算麻煩,比較簡單,就是去給一些商家拍攝VR全景,比如現在大家都比較常見的VR看車,VR看房,VR旅遊,VR酒店,VR學校,等等,,只要是實體店,都可以拍攝。

應用範圍比較廣泛。

VR全景更能全面的展示出商家的特色,布局,無死角的展示在各大流量平台上,更能吸引消費者眼球,讓消費者有身臨其境的感覺。能更有效的提高客戶進店率。

關鍵是拍攝乙個VR全景,不會占用你多少時間,乙個場景10分鐘左右就能拍完,如果兼職的話,這一方面還是比較有優勢的。

6樓:目標乙個億

副業一定要做有門檻的

沒門檻的副業就是割韭菜的

誰不愛賺錢,輕輕鬆鬆就賺到錢

那時間上的人都成比爾蓋茨了,所有

放棄幻想,認清現實,腳踏實地,進對圈子

跟對人

7樓:程汐i

肯定是有的,看你想做什麼、會做什麼。我比較喜歡打遊戲,就做了陪玩。自己玩也是我,找老闆玩也是玩,還能賺錢,利用課餘時間接單,每個月的奶茶錢和飯肯定是有的。

8樓:劉進喜

就是在家通過阿里雲的官方報名,客服基本工作就是語音客服和打字客服,根據時間來給工資,一般乙個小時10元,時間靈活,有助於提公升自己的表達能力,但是缺點就是可能會遇到一些素質不好的人!刁難,甚至辱罵

愛玩遊戲的女生一定不能錯過這個!

不需要你技術特別厲害,也不需要你能歌善舞,想打遊戲的時候掛上陪玩,乙個月收入個幾百上千,甚至是兩三千,難道他不香嘛?

有沒有什麼靠譜的打字兼職,打字框打字。?

大臣不想來考古 假的,不可能有這種兼職的,做為乙個做了好久的人來說套路我已經摸透了,現在有好多所謂的團隊,高佣金字也特別多,他們在審核的時候就著實給你挑毛病,沒毛病就造就是不給錢,要想回本只能拉人頭。還有一些團隊需要拉人頭才給單子,這和傳銷就差不多乙個性質。所以這種網路打字兼職就不要做,還有一些什麼...

有沒有靠譜兼職,求大佬幫忙!!?

做個優秀的自己 zhihu.com question 318354946 answer 639783655看看這條回答,或許可以幫助你。 楊洋的小嬌妻 有曾經我也被兼職騙了好多次。在這乙個暑假,我大約被騙了500多吧。後來。我加入了這個兼職。不會被比其他兼職便宜好多。只有58元。我當時想。58嗎?沒...

有沒有什麼靠譜的面試技巧?

超級雇主 土木工程專業時候面試常見的問bai題以及解答 1 崗位職責有哪些?解答 對於此問題的話,面試者需要從以下幾個方面回答。1 合同 2 工程材料 3 工程質量 進度 安全 成本 4 工程資料 5 現場驗收。對於這一問題的回答,應為答案比較固定,沒多少自由發揮的餘地,因此面試者盡量在面試前準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