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交個台灣朋友該怎麼認識呢 ?

時間 2021-05-06 13:17:01

1樓:willis0727

旅遊可能會是比較好的方式

我們這邊有些民宿會有小管家

那些小管家很多都是喜歡旅遊度假去打工換宿的可以去跟他們聊天如果是經驗較多的小管家

他會介紹你去哪裡玩有共同話題也比較不尷尬

2樓:

知乎上就有很多台灣人,其中有一些不偏激,理性,能夠批判性地看待西方那套民主自由平等的東西。

但與台灣人交朋友要多留心。

個人經歷僅供參考,不代表所有台灣人。

因工作需要和台灣人(85後,本科)合作

初始對該台灣人有很好的印象,主動表示支援統一,友好,彬彬有禮,挺不錯的。

接觸幾天,感覺這種友好有點虛偽。

再後來,發現該台灣人從內心深處瞧不起中中國人,深綠。

3樓:Derrick Zhang

那你還不如找給黑人男朋友會更靠譜。

台灣男身上的臭毛病太多了,跟我們中國男人沒法比,比如:

1.極其猥瑣,喜歡嬉皮笑臉

2.嘴巴說一套,內心想一套,沒有誠信

3.利益至上,只要他稍微付出一點需要你變本加厲的還回去,花女人錢是很正常的事

4.很傳統,缺乏責任心

4樓:

目的是什麼?如果沒有特殊理由,台灣人也就是乙個因為從小教育不同所以三觀上有些不一樣的群體,存粹為了思維碰撞的話知乎上就能捕獲他們,透過聊天滿足這個需要。如果是為了其他,甚至談戀愛啥的。

感情嘛,也沒必要刻意去安排。碰上也不一定合適

5樓:Shadowzerk

你要從生活上去認識會比較好,網路上很多都是反串或是網軍,多是反中仇中,企圖讓你討厭台灣或大陸,想要撕裂兩岸感情的網軍 (收錢做事者)。

生活中可以多去接觸台商群,台幹與臺勞要多小心,尤其是臺勞群,多數年輕人反中思想濃厚,只是因為 "錢" 而來此地,最有效的測試方法就是直接問他國名與你有多尊重抗倭寇的老蔣等,看他反映就可知道是統派還是獨派

怎麼才能認識台灣的朋友?

如果想認識,去加乙個愛好群不就好了,fb上面啊,你們如果都喜歡蒼井空,或者都喜歡多啦愛夢,那就有的聊了。其他答案叫你去罵戰區交朋友那不是吃飽了撐著,罵戰區的大陸賬戶一樣是祖宗十八代各種器官輪著來,別去那種地方。 白鴿與Alice 我有好多台灣朋友,去台灣上學認識的。夜店加的 去專櫃買東西加的 美容店...

我想對乙個認識不久的男生朋友好 我該怎麼去做?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你最好不要因為他的一些言行舉止,而不斷揣測他的心思。你只能確定自己的心思!人的感情是不斷增進的,一開始的好看,然後好感,然後喜歡,最後才能一心一意,甚至付出生命。你要是喜歡他,那就主動一點。即使他不喜歡你,那也沒辦法。喜歡是要靠主動的!他如果喜歡你,自然也會難以掩飾地...

朋友是台灣的,我該介意嗎?

你介意的是什麼呢?又不是要和塔利班做朋友,況且連塔利班都快成為朋友了,還有什麼可介意的嗎?僅代表個人觀點。如果真的覺得情投意合,兩人之間的友誼不應該被意識形態左右。關鍵是質量 三觀和經歷背景 產地無關緊要。質量不好可能退貨難,退款難,更嚴重的會危害你的健康和生命。三觀不合 感情是很難長久的 如果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