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跟我借錢我該怎麼要呢

時間 2021-05-10 03:12:03

1樓:壹葉知秋

首先你要確認的是他愛你,是真的吧?感情的起初發展基本上是感性的,長期確認後是理性的。其二是你也愛他,不是在過家家。

如果這兩條無誤後你有數了。無論前進還是後退,執行在於你。人品既錢品。

2樓:以夢為馬

直接要,要不就直接給你,要不就推脫找藉口。還會被他pua,或者用2個人的感情綁架你。問他要東西,要禮物,去旅遊,想盡一切辦法讓他花錢。

乙個男人都到了找女朋友借錢的地步,還要等女朋友去要,大概率說明他找你借的時候就沒打算還你。

3樓:飛仙

首先,弄明白,這2000塊錢去哪兒了?幹什麼用了?

如果,這2千塊真是急用,而且用在正事上,那就緩一緩再說。不妨過幾天,問問他事情進展怎麼樣?是不是達到預期目的?錢夠不夠用?2千塊不夠用,我這裡再想想辦法。

總之,要錢這種事,還是不要操之過急。無論怎樣雲淡風輕地提醒,都會讓對方產生戒備之心。

就像上邊說的那樣,如果你男朋友真是碰到急事、難事、正事,那就出於真誠地過問事情進展如何,你們一起去分擔,一起去想辦法去解決問題,這個時候,就不宜談還錢的事情,而且還要繼續追問需不要更多的錢,有困難,大家一起扛,這樣通過具體的事,你們彼此心貼心的交流,感情就會進一步昇華。雪中送炭,遠比錦上添花,更為可貴。

如果,那2千塊錢,並沒用用到正事上,只是一般性的消費,那就探探他的口風,撒嬌賣萌地表示在自己手頭也緊張,一直想買個大件,比如電腦、手機、化妝品之類的,正好差個三四千塊,要他給你買。然後看看他的反應。

總之,這時,就把你要買買買的想法,告訴他,同時,你也要回贈給他一些高品質、且是他喜歡的東西。當然,是在你可承受的範圍內。

還錢這事,沒必要太正式、太嚴肅,通過其他方式彌補或找回就可。

男朋友他媽媽讓男朋友跟我借錢,我該高興嗎?

莫笑 高興啥這叫哪門子認可 你信不信只要有人借錢給他們家他們都會認可 媽寶男沒有擔當 一家子三觀不正 八字還沒一撇就想吸女方血 如意算盤打的那叫乙個好 裝修好的房是給未來兒媳婦的你確定你就是那個兒媳婦?到時候談婚論嫁說彩禮沒有錢婚禮沒有錢等你嫁過去了就是一家人了五萬塊也不還了 你說該不該高興呢 乙個...

男朋友因為我沒去跑步要跟我分手,該怎麼辦?

一鳴老師 其實,每一段感情的失敗,都有很多隱性原因,因為沒有去跑步而分手,這個理由聽起來很扯淡,但我相信背後的原因並沒有那麼簡單。通常的隱性分手原因有三種,可以自己對號入座看看。原生家庭 在特定環境長大的孩子,都會有不同的性格特質,如果在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會比其他孩子更加敏感一些,在愛情的領域會更...

有男朋友還找我借錢,我該怎麼拒絕?

1.本心願不願。你叩心自問,自己願不願意借 先不要急著得出結論,空閒時可以稍作考慮 2.借錢數目的大小。數目大與小,怎麼說呢?就按個人收入來定位吧!如果你是學生,你的主要收入純粹來自家庭的供給或者假期工資的結存,本身就不多 礦主當我沒說 不用考慮就是拒絕就行了,原因不說了,不必強行難為自己 倘若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