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畢業想老家,我想留在大城市,我們還有談下去的必要嗎?

時間 2021-05-05 15:49:37

1樓:big hunter

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乙個相互包容,相互妥協的過程,這世上不可能有兩個人一直在一起,卻從來沒有發生過矛盾的,要看兩個人面對這個矛盾能不能通過溝通,或者通過一方的讓步或兩方各退一步來解決這個矛盾,解決了就是兩個人繼續攜手前行,覺得這個矛盾是原則性問題,沒法退讓了就分道揚鑣。

而你們的這個問題其實就是應該是你男朋友遷就你留在大城市還是你遷就你男朋友回老家。如果兩個人感情很深我覺得這不是問題啊,畢竟你們還是大一,離畢業還遠的很,人的觀念不停在變到時候是啥想法還不一定呢。其次,就算到時候畢業了,你們找工作的時候就這麼確定一定能夠在大城市或者老家找到工作嗎?

你男朋友計算機專業的工作不清楚具體是哪方面的,如果是做程式猿一類的話我覺得還是大城市機會遠遠多於小城市,小城市找個程式設計師的工作可太難了。你的專業的話不太了解就業面是哪些方向,我就不說了。還有一點就是我看到別的答案意思是說啥不去大城市,就是不思進取啥的,這個還真不是,這兩個真掛不上勾,我見過90%在大城市的人也就混個日子而已,和進取不進取的沒啥關係。

以後到底在大城市還是回老家根本不是在不在一起的主要因素,兩個人的感情才是主要因素,感情到了,到時候畢業了真的要異地了我想也會有一方會退讓,要是感情沒了,我見過不止一對明明都在乙個城市生活的,但最後還是分開了的。

我覺得你想的有點遠,這裡面有太多不確定,現在就考慮畢業後,我覺得有點像今天預報明年今天的天氣,既不準確,也沒必要。

2樓:圖圖

別人沒辦法評判因為我不是你我不了解你們,但是你自己了解自己和自己的男朋友,如果他回老家是因為不敢或不想在大城市工作感覺回家輕鬆點那我就感覺沒有必要了,第一他沒有上進心,不敢挑戰自己的人生,就算你們結果了以後他也不會是你的避風港

應該留在大城市還是回老家和男朋友創業?

花茶 這事兒要綜合多個維度去看,然後結合自己的想法和情況去考慮 1.年齡方面 雙方26歲,說實在的並不大,不至於著急結婚,沒攢夠錢就結婚日子絕對也不好過 2.尊嚴方面 大多數男孩子都不願意吃軟飯吧,誰都想出人頭地衣錦還鄉,要多想一下對方的感受 3.地域方面 至於在哪個地方定居,這個看雙方意願和經濟能...

畢業以後是回老家還是留在大城市呢

黃灼灼 前提是你老家是什麼情況什麼段位的城市呢?跟大城市差距大嗎?聽你說起來感覺你老家不是乙個發達城市,如果你在老家沒有特別好的資源稟賦,那我覺得倒不如先在大城市。 Cheney 看問題描述好像是挺久之前的問題了,也不知道題主是否已經找到了自己滿意的選擇。我一貫覺得在面臨人生大事的選擇中,無論做什麼...

給在大城市的你?你為什麼想留在大城市?

帥君 都說人人生來不分貴賤,但是有人生來就被叫做少爺。太多時候,我也在想,何必呢?不過當你看見那些高樓大廈,那些進出那裡臉上都是自信的人們。你心動了!重點還有受教育水平,人家孩子的中學,小學老師 都是985 211學校的碩士畢業。我們呢?我們自己的老師數學的最後兩道題他自己也不會做,怎麼教我們!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