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畢業了,我既想去大城市打拼,又想留在父母身邊照顧他們,我該選擇哪個呢?

時間 2021-05-29 22:51:12

1樓:不要問我叫什麼

趁著年輕趕快去打拼,看看適不適合你,適合就繼續,你的人生不是為了別人而活的,如果你過得好了你父母也會很欣慰,到時候也是可以把父母帶到身邊的,如果不合適那就可以回到父母身邊也不遲,總之都要去嘗試是不適合自己,如果你沒去看過燈紅酒綠車水馬龍,也許你以後會後悔如果我沒有回到父母身邊我會不會過得更好,所以去嘗試,不行,在回到父母身邊也不遲

2樓:

人往高處走,身邊很多年輕人都遠走高飛,在大城市安了家,省會的往北京跑,沿海縣城的往上海跑,中部地區往深圳跑。他們的父母五六十歲都留在老家,一年見不了幾次面。

依據我家祖輩的經歷,我認為城市對個人的影響是決定性的。選了好的城市,你會被潮流推著向前進,反之,一輩子呆在乙個發展緩慢的小地方,個人發展空間極為有限。

年輕人一定要往大城市跑,越早越好,一些人說在大城市累,其實窮人家的孩子在哪都累,富人的孩子在哪都有後盾支撐。窮孩子最該豁出去,到大城市闖蕩一番。

關鍵小地方全是誰叔誰舅誰嬸子的關係戶,辦事兒極度困難,個人發展要看血緣。

3樓:Baizh

瀉藥,這個問題我聽過不下十次了。我建議始終都是聽父母意見,父母支援的話就放下心去打拼,如果父母不支援那就老老實實留在家裡打工就好。但據我所了解,多數父母都會支援孩子外出打工,至於如何選擇還是取決於孩子本身。

畢業了 女生留在家裡還是去大城市?

李滿級 當年考出來就沒想過回去,主要家鄉實在是太落後,覺得稀里糊塗懵懵懂懂就在大城市呆下來了。加班很累的時候想我要是在家肯定找個差不多的家庭嫁了,雖然生活不豐富,不精彩,但一日三餐,中午午睡,養娃健身,和父母天天在一塊少不了小摩擦,卻是現在覺得也很值得enjoy的生活。所有的選擇都是圍城,選擇了在大...

大學剛畢業,留在家鄉穩定和去大城市打拼,你選擇哪乙個?

只畫圈圈不詛咒 個人建議1先去大城市,俗話說是騾子是馬牽出來溜溜,是不是那塊剛鋼你鍊過才知道,大城市便是好的煉鋼廠。情況1 好鋼大城市自然不是那麼難,留不留取決於自己,回家鄉發展也不是什麼難事。情況2 自己也看清了自己,留不留看自己的追求,更主要的是兩種經歷會讓你更加清楚的認識自己,心也會更穩,好高...

個人想去大城市發展,可父母硬是要把我留在小城市,怎麼辦?

笛耳 去大城市之前,先想一下自己想過的生活,自己的能力去了大城市是否能讓自己過上要的生活,如果只是為了去見見世面真沒必要。不要有去大城市就能實現自我價值的執念。因為往往真正在大城市實現自我價值的只是鳳毛麟角。小城市有小城市的好,也能找到實現自我價值,滿足自己生活期望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也不要有在小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