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沒有人性怎麼辦?有家庭老婆孩子,但是沒有那種很幸福的感覺,沒有別人那種看到孩子很幸福的感覺?

時間 2021-05-06 11:09:06

1樓:戀戀檸檬

一建議去正規醫院找專業的精神心理科醫生診斷你是否有抑鬱症

二你沒有家庭老婆孩子之前,單身的時候是否覺得幸福?如果單身時覺得幸福,可能你不適合婚姻,但如今已經有了老婆孩子,那就得肩負起家庭責任,去和他們建立感情,學會關愛別人,如果你總在自己的世界裡呆著,逃避親密關係,當然不會感到幸福。

2樓:二十是用來脫貧的

可能有人就是不愛孩子,沒有那根弦。像我就沒有對男人的戀愛腦,沒有想要對男朋友很好很好的慾望。也被父母說我這人冷血。

不做傷害他人的事就好了,就是有冷酷無情的人,但是你孩子生了,真情給不了就夠虧人家的樂,其他的都得給,還得多給。

3樓:派大猩猩URBAN-ER

所以是計畫好了再的要小孩,還是意外有了就順理成章結婚生下來?

我覺得本來計畫好要的,幸福感會越來越多,如果是個意外,我想可能你還沒準備好為人父母吧,其實也無所謂了,想想4年來一點都沒因為孩子而開心過嗎?肯定是有的

4樓:吉祥雲子

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應在自己身上找原因。知道原因所在,去克服它,做一切的事情都是為了愛,愛她們就行動去付出,關心,保護,珍惜她們。人性就有了!

5樓:花溪裡的小魚

在你心目中什麼是幸福?

人生百態,你所謂「幸福」,也真是見仁見智。

「布衣暖,菜根香。」 知足才能常樂。

文中看不到你現在的生活狀態和境遇,不知你現在焦慮原因。無法幫到你。

6樓:學習ing

是否你的童年生活以及你之後的生活過程,是否一直沒有強烈的幸福感?是否有強烈的童年創傷

建議你聽或者看一下武志紅的心理學

找到問題所在才能更好的解決問題

但我懷疑你會排斥我提到「心理學」

不過我還是希望自己能幫你開啟一扇心門

我也正在學這個課程目的是幫助我更了解我的孩子們,結果我發現我沒能好好的了解他們,是因為我對自己也不夠了解,聽這門課,會讓我們嘗試用正確的方法更好的認識自己、接納自己,從而積極生活

7樓:Xin

有幾種可能

1。抑鬱或心理疾病

2。從來沒有真正投入時間和心力在家庭生活上。感情是培養和廝磨出來的。如果孩子始終是別人在生在養,家務是別人在操持。那你怎麼可能產生感情呢?

8樓:傾橙微笑

沒有別人那種看到孩子很幸福的感覺,不是因為你心裡對孩子沒有愛,而是有什麼東西阻礙了你,讓你對孩子的愛不能流暢的表達出來,讓你的愛不能自然的流動。

這個阻礙,可能跟你的原生家庭有關係。也許,只是也許,你從小沒有感受過那種父母對你自然流動的愛,自己都沒有得到過的東西,是沒有辦法給別人的。所以當你有了孩子,你的愛也沒法自然流動。

9樓:「已登出」

可能真是抑鬱,你要是經濟條件好,你去試試心理諮詢。我看了你問了幾個類似重複問題,心理諮詢方面有一種叫薩提亞的,你可以去看看,比較側重家庭關係方面的。

沒有人要自己,沒有人瞧得起自己,自己怎麼辦才好才行?曾經自己受到他人或外人的惡意壓制與欺負和傷害而

進擊的FC 我非常理解和同情你的遭遇和情況。我以前也遇到過類似的情況。我也曾經有過自己被拋棄,感覺自己沒人愛 沒人疼 沒人瞧得起的感覺 但很多時候這種感覺其實是你主觀的錯覺,因為你很可能無法很客觀地認識自己,我建議你可以去問問和自己親近的人和了解你的人,ta們會不會像你想的那樣不要你 瞧不起你。其實...

感覺自己沒有人愛,好孤獨,怎麼辦?

我才不信你信不信 看到你這個問題之前,我也是這麼想的,可是看到你的提出這個問題以後,就覺得,有很多現狀跟我們一樣的人,好像就沒有那麼孤獨了。 會飛的野馬 我剛覺只是沒找到合適的那個人罷了,總會有個人會用盡一生去愛你,再說你還有父母,生活在當下的中國。我覺得已經很好了,雖然我也是個單身狗,哈哈。 於是...

沒有人和自己有共同愛好該怎麼辦?

未晞 我認為不用在意這麼多,不必為了迎合別人而放棄自己喜歡的東西,世界這麼大,總會找到和你志同道合的人,興趣愛好是自己的,讓自己開心充實是最重要的。 SheliaRea 我認為有相同愛好的人並不一定就是能聊得來的人,為了獲取小概率的可以相處融洽甚至推心置腹的朋友,放棄自己獨特的愛好顯然是不值得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