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上有哪些領域的專家級人物?

時間 2021-05-06 08:31:42

1樓:

知乎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操著一口人在xx剛下xx的口音,再來一句先問是不是再問為什麼的思辨性話語

你就是裝b領域的專家級的人物

2樓:江富祥

流體力學是在人類同自然界作鬥爭和在出產實踐中逐步開展起來的。中國有大禹治水疏通江河的傳說。秦朝李冰父子(西元前3世紀)領導勞動人民修建了都江堰,至今還在發揮作用。

大約與此同時,羅馬人建成了大規模的供水管道體系。對流體力學學科的形成作出貢獻的首先是古希臘的阿基公尺德。他建立了包含物體浮力定理和浮體穩定性在內的液體平衡理論,奠定了流體靜力學的基礎。

爾後千餘年間,流體力學沒有重大開展。歷史上的小人物許多,如: 隗順,生卒年不詳,南宋首都臨安的獄卒,因掩藏民族英雄岳飛的遺骨而聞名於世。

3樓:大Joy

文海若:藥理學博士

一動不動 - 影像類專業人士

4樓:周源

張亮:新銳的投資經理甲,他還寫過最棒的關於蘋果公司和谷歌中國的文章。

黃繼新:新銳的投資經理乙,他還寫過最棒的關於微軟公司的文章。

王興:創業作品一次比一次成功。

Lawrence Li:對文字,設計有深刻的理解。

劉昕(Livid):V2EX 的設計者。

Hi-iD:[ i D 公社 ] 創始人。

知乎上有哪些工業設計領域的朋友?

我也是,合夥開工業設計工作室一年有餘,目標為中小企業服務,為了這個目標奮鬥一年多了,感覺有收穫但是還達不到想要的結果,好累,還不如上個班拿一樣多的錢,不知道那些同行是怎麼發財的啊,教教我 章練 工業設計專業畢業,從事小家電設計三年,現轉入消費電子行業。總的來說工業設計這幾年還是有很大的進步了。無論從...

2019 年,知乎上有哪些值得關注的職場領域答主?

牛津黃約瑟 在多個回答下給出了我認為有乾貨,不忽悠,為年輕人少走彎路有參考價值的回答。雖然他的例子很多可能和知乎的核心受眾群的職業訴求不一樣,我會想,如果我10年前看到了這樣的建議,會有很多改變我職業生涯初期彎路的機會。 言簡意賅 江婉婉 江婉婉 老師的內容我比較喜歡,乾貨多,廢話少,更多為實戰經驗...

知乎上有哪些教育行業的專家或熱心教育的朋友?

黃高琴 我也算是教育行業的啦。黃高琴,在大學做計算機專業教師9年多,目前準備在移動網際網路領域創業,http www. 以下是不完全統計,很多前輩是教育培訓行業從業者。排名不分先後 侯瑞琦有志於教育網際網路的同仁我們可以相識 houruiqi gmail.com zhihu.com people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