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生子女的我想問一下,有親兄弟姐妹到底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5-06 08:31:42

1樓:民智已開

打著再生乙個給老大作伴的,這就是個可笑得笑話,老大本來獲得父母了100%得愛,只因為你們再生乙個這個愛打了折扣,孩子心理難受,可能會說,你們會開導,孩子小可能說一說就稍微釋懷一下。

老二生出來後,前2年圍著老二轉得居多,老大心理還是難受,難受一次會說,難受多了呢?

老二大了,不懂事,你們會拿他是小的,你要讓著他,慢慢得的老大就會有一種想法,為啥生弟弟,就生他乙個不好嗎?

很多人不敢說出來,因為說出來,就會被認為是心腸硬,歹毒,不懂事,而且說出來也無濟於事,不如爛肚子裡。

父母能保證一碗水端平麼,無論你怎麼覺得平,倆孩子依然認為你偏向對面。

說了這麼多,我只能說,想要人格孩子們相親相愛,父母扮演的角色至關重要,覺得自己能扮演好,就生。

2樓:

小時候打架,大了爭財產。但是吧,覺得也挺好,有個人陪著長大,因為父母要工作啊,小夥伴也有自己的生活。只有親兄弟姐妹,才是血肉親情。

將來有個什麼事情,還能有個除父母之外最靠譜的人幫襯一下。兩個孩子吧,不太孤單,孩子性格也會好點兒,就是注意不要偏心哪乙個。心太偏的父母,不如不生人家出來,看著就生氣。

獨生子女能全額繼承父母房產嗎?父母的兄弟姐妹有沒有繼承權?

假設父親去世,被繼承人為父親的情況下。母親同理。在有子女,爺爺奶奶的情況下,父親的兄弟姐妹沒有直接的繼承權。但是,如果爺爺奶奶已經立了遺囑,父親的兄弟姐妹可以在爺爺奶奶去世後繼承他們的財產。我乙個朋友的極端的例子是,她全款買房登記在自己母親名下,之後母親意外去世,無遺囑。按理說我這個朋友應該全款繼承...

想問一下大家,我從小是獨生子女,我這輩的就我乙個男孩,現在家裡有個5歲女寶,該不該在要乙個男孩

嵐瓔 你養的起就要啊 你能保證一定生兒子啊?為了香火,姓?我只能說,你家是有爵位,王位還是有皇位啊 鐵王座還是鐵帽子王啊 還是你家姓王啊 姓王不用擔心奧,全世界姓王估計幾個億有的 小珂 我老公的兩個舅舅,大舅家三個女孩,二舅家一兒一女,二舅就考慮到等孩子大了,家長也老了,大舅大妗的贍養義務有一部分是...

有兄弟姐妹的是否想過希望自己是獨生子 女?

怎麼可能不希望,每天都在希望。我是小的那個,兩人差四歲,而且兩個都是女生 自從懂事起,每天看爸媽偏心的樣子,真的心在滴血。就算吵架,不管是誰的錯,不管是誰和誰吵,最後都是我的錯,我挨罵,我挨打。她說話可以前後邏輯混亂,胡說八道,我但凡說錯一點點,受得罵比誰的都多。我上了大學爸爸給我換新手機,先給她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