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兄弟姐妹的是否想過希望自己是獨生子 女?

時間 2021-05-11 16:27:59

1樓:

怎麼可能不希望,每天都在希望。

(我是小的那個,兩人差四歲,而且兩個都是女生)

自從懂事起,每天看爸媽偏心的樣子,真的心在滴血。

就算吵架,不管是誰的錯,不管是誰和誰吵,最後都是我的錯,我挨罵,我挨打。

她說話可以前後邏輯混亂,胡說八道,我但凡說錯一點點,受得罵比誰的都多。

我上了大學爸爸給我換新手機,先給她買乙個新的,但是她前一部手機用了不到一年。我用的膝上型電腦也是她當時上大學給她買的,淘汰給了我。我上大學以前手機都是二手的,她不一樣,都是新手機。

我一般都不會提我學習還行這件事,等等,我尋思著沒人會把自己學習好掛在嘴邊說吧?我成績單拿回來難道不給爸媽看?爸媽給別人炫耀,我有什麼辦法?

她每次和我吵架,總會說一句話:「你除了學習好,還有什麼比我好?」我真的笑死了。

我上學次次考試名列前茅,她永遠倒數。我上211大學,她大專。

我學習好難道是天生的?我還不是每天努力學習的結果?為了離開這個家。

我上大學真的是最開心的日子,去外地上大學真的太好了,交優秀的朋友,每天努力學習。回了家,每天洗碗,做家務,陪笑臉,不敢多說一句話,多說一句話,回應我的就是:「你屁話怎麼這麼多?」

她說我不像妹妹的樣子,可是她什麼時候有過姐姐的樣子,我真的無語,我尋思著我還要怎麼去當乙個妹妹?還說什麼我要是有妹妹的樣子,她就會是乙個姐姐的樣子……請問這是什麼邏輯?請問怎麼樣才是乙個妹妹應該有的樣子?

我想學一學。

那我就想,既然現實中贏不了,那我在wb上抱怨抱怨,總行吧?我發洩發洩,不發洩出去生病了怎麼辦?而且我真的就只是說一些好累啊之類的話,她看到就會罵我:

「你發那些就是發給我看的是吧?你發那些我朋友怎麼看我?本來就有很多人看不慣我好,你發這些別人就知道我不好了!

」 我:「我又沒有關注他們,他們怎麼會來我wb看啊她咆哮著說:「別人都知道你是我妹,他們會從我的關注裡找到你,你去刪了,以後請麻煩別發了!

」 我本來很硬氣的,想著憑什麼要刪?我的wb我的wb我的wb,我自己的wb,我的小世界,你為什麼要指手畫腳?後來我媽出現了,強迫我刪了……

行,大號不發了,我在小號抱怨不行嗎?她不知道怎麼找到的我的小號,把所有東西截圖發給了我媽。我媽:「你又發那些幹什麼?你能不能給我省點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psycho~

我還不夠省心?行,我登出這個小號,重新註冊新的不就好了?手機永遠不離手,手機密碼加密我看她怎麼找得到。已經一年了,沒有被發現,哈哈哈哈,開心。

更可笑的是什麼嗎?她可以在pyq公開罵我呢!pyq哦!

擁有一切親戚的pyq哦,甚至她還加了我好多朋友哦!都是小姐姐呢!每次陰陽怪氣的說我這不好那不好我都得忍呢,我說:

「你不要發,你加了我朋友的。」 她說:「那是我的pyq,你憑什麼要管?

」 我:「那我發wb你管那麼多幹什麼?」 她:

「別人會看啊!我朋友都會看啊!」 我:

「難道我朋友看不見你發的pyq?難道這就是雙標?」 她突然就炸了,直接過來打了我一巴掌,呵,該打回去還是得打回去的,那次真的是她打我我第一次還手,真的神清氣爽,就算後來媽媽又打我了,但我還是爽。

從哪以後只要她敢打我,我一定10倍還回去。

她借高利貸還不了錢,欠了了一屁股的債,爸爸把本來要買新房子的錢給她擦了屁股。她現在每個月拿3000塊的工資,在家吃,在家喝,不交任何生活費,也不給爸媽還錢。每天回家除了發脾氣就是發脾氣,要不就是出去玩,到半夜才回家,爸媽什麼都不敢說,說了迎來的就是一場惡戰。

真是啃老啃的理所當然。

我明年就要畢業了,找到工作就一定會搬出去,我不會啃老,我也不希望爸媽以後把她託付給我,希望以後她會過的比我好,吃喝不愁,有個愛她的老公,不要來找我就好了。

2樓:

希望,一直都希望,因為我是被忽略長大的,也不怎麼討人喜歡,上了大學父母才意識到他們偏心,可惜晚了,我還被母親給嫉妒了,僅僅是她認為父親對我好不對她好。而且我被人說不如老二長得好看,很多年壓抑的東西,你們自己看吧。

3樓:

不希望。

我們家算窮吧,我和姐姐都是女孩,我家裡要是只有我乙個,那我生活條件肯定好很多,但要是讓我在更好的生活條件和姐姐之間選擇,我一定要姐姐。

宿舍裡五個非獨,都和我一樣選擇兄弟姐妹。

4樓:

有的時候希望過。但是很多個瞬間,比如說看電影我被我爸和我弟一左一右夾著坐在中間的時候,比如說和我弟一起打王者雙排上分他玩打野我玩瑤附在我弟身上的時候的時候,比如說一家人一起逛街我和我弟一起走在後面我爸媽一起走在前面的時候,又感覺有個弟弟很幸福。

父母在世且有兄弟姐妹的,去世後是否兄弟姐妹有繼承權?

奧都律師 乙個人在父母去世之前去世的,沒有留下有效遺囑的話,他的遺產就要按照法定繼承辦理。父母享有一定份額的遺產。父母去世後,沒有遺囑的,兄弟姐妹就會繼承父母的遺產。不想明寫遺囑,可以在生前就將房屋過戶給其中乙個繼承人。但是不建議這麼做,會給自己的養老等方面埋下隱患。建議還是訂立乙份有效的遺囑。 文...

父母希望自己找個兄弟姐妹多的物件,而我更傾向於獨生女,怎麼辦?

性格好不好跟獨生沒關係。事實上,因為獨生女是父母的寶貝,多半是會比較自我的。想要以後小鳥依人,那就打錯算盤了。作為唯一的孩子,她是要頂門戶的,之前乙個妹紙說的很對。就是雌雄同體。培養她們的時候,也盡量向男孩看齊的,強勢。如果她們看起來特別小鳥依人,那就是在釣男人。等結了婚,誰是老大那就說不定了。就我...

獨生子女來聊聊希不希望自己有個兄弟姐妹

我發現我好窮 並不希望。從小到大並沒有感覺孤單,畢竟有同學有朋友,還有表哥表妹堂弟堂姐這些親戚。可能會說爸媽年紀大了,我養老負擔重。其實爸媽都有社醫保,而且有自己存養老金,說不准我還沒有他們退休生活過得好。更希望他們身體健康,平平安安的。 我看已有的回答,九成九是不希望,都覺得有個兄弟姐妹會分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