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過一輩子不結婚的未來是什麼樣子的嘛?

時間 2021-05-06 08:20:26

1樓:鳳歸桐

想過,以前結婚是因為不結沒地去,在娘裡父母兄弟嫌棄,而且自己沒田地養活自己。現在,女生要是賺錢厲害,不結婚一輩子也活的很滋潤,自己買房,存錢養老

2樓:易鹹魚

想過無數次應該有套自己的小房子 60歲的時候定居在喜歡的城市每天買買菜做做飯公園曬太陽上個老年大學有一群老夥伴有興趣愛好有人先走了我們就唱歌跳舞開心歡送他我有大病也不看死了遺體捐贈有用的就用沒用的送給醫學院做標本也不枉費我學醫一場也算對社會做貢獻了死了也有人記得我這是我的理想生活

3樓:那畔行歌

和現在一樣

有些自己的小確幸,

做著自己想做的任何事情。

偶爾在深夜開啟窗簾把燈關閉

坐在窗前榻榻公尺上將自己融入黑暗

望著對面的萬家燈火

開啟酷狗唱唱,和人pk自己喜歡的歌

乙個人的夜晚也有很多人陪

4樓:半夏

這個問題應該這樣問:你想過你的未來是什麼樣子的嘛?

未來如何,與一輩子是否結婚沒多大關係,更多的是與自己對人生的規劃有關,與自己的努力和運氣有關。過著有規劃並且努力的生活,如果有運氣遇到適合的人,自然就會結婚一系列,用心經營愛情婚姻家庭,如果另一半足夠靠譜,未來自然是亮晶晶的。

遇不到合適的人,乙個人生活也沒什麼不好,依然過著有規劃並且努力的生活,享受自由自在的日子,可以在週末或者假期約友友出遊,有充足的時間學習與娛樂,不受世俗約束,未來也會是亮晶晶的。

未來會不會亮晶晶,不取決於結婚與否,當然取決於你自己呀!

5樓:平凡的一生

想過,可能會過得還行,也可能過得很慘,本人男,最近相了兩次親,因為自身條件不好又矮又醜,每月拿死工資,沒乙個能成的。事後在路上突然就看開了,現在自己乙個人過得不比兩個人好嗎,每天日程計畫的滿滿的,早晨早起鍛鍊身體,白天好好上班晚上刷刷手機,看看書。也不用每天想著怎麼哄女朋友開心,也不用看別人臉色過日子,至於以後會怎麼樣,隨他去吧反正我也不知道

6樓:好夢難留

無論有錢沒錢,終究孤獨終老,當父母離開,放兄弟姐妹成家,當身邊的人都把更多感情寄與伴侶和孩子,當看到別人家族有續,享受天倫的時候,我想,我會有一種此生無人懂無人陪的孤獨!

7樓:南木

想過!給自己制定了個計畫35歲以前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人結婚的話,那就努力賺錢,選個好點的地方養老,然後偶爾約老朋友出去旅遊

8樓:獨影闌珊

如果我死的時候還允許土葬,我就挖個坑,鋪床被子,躺到裡邊兒喝藥。傳統來說,人死了最好不要接觸到土。要是火葬,那就沒啥事兒了。

9樓:灼曜

不用去想,我已經這麼做了。我選擇生個娃但不結婚(孕7月)。不管以後怎麼樣會發生什麼事,我唯一能肯定的是,我不婚比結婚長壽*( )*

10樓:獨倚欄

想過。會和好朋友一起租房住,擺滿少女心的東西,慢慢的,好朋友要結婚,搬了出去,會有些孤獨,但迫於快的生活節奏,又不得不漸漸習慣。可以買自己想買的東西,不用考慮攢錢養孩子,有更多的自己的空間,每次回家都會被親戚朋友催婚,嘮嘮叨叨沒完沒了,會在夜晚感到孤獨和茫然。

父母或許會為你愁白了頭,朋友也都有了自己的家庭,感覺只有自己孤身一人,或許偶爾還會渴望一下愛情,隨後又投入現實。

老的時候,只有兄弟姐妹還有他們的孩子會關心你,然後住進養老院,心裡空落落,沒有念想。

也許結婚會很累,但是人好像生來就該忙碌,一旦閒下來,反而會沒了精神頭。

我害怕結婚,但也會害怕不婚之後的孤獨,我想,這也許就是一定要找乙個很愛很愛的人結婚的原因吧。

沒有文采(捂臉.jpg)

11樓:往後餘生

可能會比別人的生活更精彩一些,因為沒有拖累和牽掛,可以更專注自己的內心需求,就是遲暮之年可能略顯孤單,因為前期你並沒有播下溫情的種子,後期就無法收穫溫情的感情。自己無法滿足自己內心被關愛的需求,可能會比較可憐一些

12樓:你猜我是誰

像我這種人,就算是在自己家鄉的城市,只要是離開家一段距離還是會感覺不舒服。乙個人在外面待著,我自己的感覺是很不舒服。把我放逐出去對我來說才是不自由。

所以想了一下,這樣乙個我一輩子孤苦伶仃恐怕做不到。

13樓:到你的心裡

說實話沒想過,我無法想象身邊沒有人惹我生氣,逗我開心。也無法想象身邊沒有陪伴的人,我們一起喜怒哀樂。人畢竟是群集的,有社會性質的生物。

其實有個人或者說有家人,你會思念他們。和他們分享自己的所見所聞,多好的事情啊

14樓:兮兮

15樓:冬日暖陽

其實我就沒有把結婚列入人生必備清單中,然後遇見了我現在的老公戀愛結婚順其自然。

以前規劃的不結婚就是在現在的城市買一套小兩居養乙隻貓。哈哈哈哈,很不真實,但是現實估計會有很多問題,無法想象。

16樓:毛線團

攢夠了錢就提前退休,回老家安享晚年唄。院子裡要種上桃樹和桂花樹,院牆上爬滿薔薇,養乙隻貓乙隻狗,在家擼貓,出門遛狗,在田野裡逛逛,和朋友約約飯。

得了小病就治一治,得了大病就直接自我了斷。我怕疼怕身體上的痛苦,賴活不如好死

有人想過不結婚,單身一輩子嗎?

梁艾眉 結不結婚不取決於現在的想法,而是取決於未來遇到的人和事。有乙個開放的觀念,未來的事誰能預料到呢?遇到能相處的就結婚,遇不到可以選擇不結婚。人生就是一場經歷,幹嘛限定自己呢? 美少女戰士 世上沒有完美的人,在婚姻裡更多的是需要包容和不停的磨合,兩個人在一起吵吵架鬥鬥嘴也是生活的一種調劑,現在社...

一輩子不結婚行嗎?

Yyyyy 首先你需要有足夠的荊棘能力來養活自己和父母,並且選擇了不會後悔,設想以後看到同齡人帶著孩子逛街,送孩子上學,你依舊覺得自己乙個人很好,那麼當然可以選擇不結婚。選擇了不後悔就好 初晴 為什麼不行呢?我覺得結不結婚是自己的事情,完全沒必要在乎別人的看法。我身邊也有二十六七歲還沒有談戀愛或沒有...

一輩子不結婚,老了是什麼感覺?

栗子姐 不管結婚還是不結婚人都會老 中途退場的不算 衰老帶來的一切問題,不管是否結婚都要面對,比如身體機能下降,疾病,甚至生活不能自理,以及身體衰老帶來的精神狀態改變,容易孤獨,認知功能下降,等等一系列問題。結婚正常情況下,年老之後有伴侶有孩子面對以上問題自然有所依靠,不結婚沒有傳統意義上的伴侶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