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生命即將走到盡頭,你最後悔沒有做哪些事情?

時間 2021-05-31 23:30:11

1樓:

仔細想了一下感覺沒有什麼後悔或者遺憾的事情現在的生活簡單幸福雖然我昨夜還在半夜痛哭和前任的糾纏讓我疲憊不堪但是誰規定痛苦的不堪的事情你一定就要排斥呢所有好的壞的都一樣會讓你有不同的體驗希望自己可以做到just enjoy享受生活帶給你的每分每秒哪怕是壓力挫折

如果說想做沒做的事情大概是沒能和父母出去旅遊吧找個偏遠的山村喝喝茶享受大自然的一切

但是現在當下在父母身邊每天吃媽媽做的飯和爸爸嘮嗑我已經覺得很幸福了之前失戀經常情緒不穩定慢慢才發現最好的一直陪在你身邊真心覺得很感恩很幸福現在希望家人幸福平安。

祝福每乙個人~嘻嘻

2樓:Mr Hu

農村的孩子,沒看過什麼大世界,如果生命現在就要到盡頭了,我會後悔沒去北京天安門看國旗慢慢公升起的那一刻。那一刻讓我感到驕傲與榮耀。

3樓:沒比從前快樂

沒有和他說,我們不再吵架了,好好的!沒給家人更好的生活!沒有讓媽媽奶奶姥姥姥爺能一直再我的身邊陪我,到我生命結束我這一輩子都會懊悔當初爸爸走的那天為什麼我沒在他身邊……

4樓:財稅獅

用青龍偃月刀給我削蘋果,用玉璽給我砸核桃,用九尺釘耙給我疏中分,爬到電線桿給我彈一曲東風破,甚至還有人把自己綁到火箭上,要向天再借五百年,心裡慌得一批。

5樓:shi

如果有如果,我希望我在最懵懂的年紀不要遇上我花了三年時間曾想跟他在一起一輩子的人,因為愛讓我深陷其中,他總是以他的想法讓我改變我自己,把我控制的迷失了自己原有的方向,他說是好的我就覺得那是好的,他是我的全部。因為他我放棄了我靠自己努力而考上的二本,讓父母對我很失望,每當有親戚來都會問我,而我卻不知道怎麼回答,只是一味的說自己不想上學……不上學沒多長時間,我們就分手了,本身我就沒什麼特別沒什麼優點,最後學校也不上了,我就更沒什麼資本了,從此開始了自己的工作生涯,沒有什麼理想,沒有什麼動力。而他就不一樣了,家裡有錢有權,我只不過是他人生中最可笑的一部分。

還好,我現在過的很好。

如果生命即將走到盡頭,你最後一件事是什麼?

我愛彬彬 來到我和我老公的合墓前,從容平靜的告訴他我要死了,告訴他我會記得去找他,他也要記得來接我,我們終於可以見面了,心裡有點竊喜加期盼。 菜菜 陪陪家裡人吧,因為小時候的問題,這些年一直沒有跟他們好好地溝通過,矛盾一直存在,卻因為難以啟齒也沒有解決,如果生命到了盡頭,就可以好好地放肆一會了 金魚...

如果,此刻即將死去,你最後悔的事情是什麼?

我知道我最大的可能是死於癌症,別問我為什麼知道。癌症而死我會覺得很慶幸,因為我還能彌留一段時間,我希望自己能為身邊的人實現願望。我會後悔我的生命沒有歸宿,因為我沒有把握過歸宿。我害怕意外而死,因為我沒有足夠的時間告別。我想給我的妹子留筆遺產送她出國,因為她想要留學但爸爸不同意 我想帶我的父母去旅遊,...

你和你的初戀為什麼沒走到最後?

異地戀聚少離多吧 兩個人是初中同學 但是初中三年沒有講過話 初三畢業暑假在一起的 我當時去杭州讀書他在溫州 我們開始了長達兩年半的異地戀 異地戀真的太難熬了 高一寒假曾經鬧過一次分手 他在分手期間跟乙個汕頭的女生好上騙汕頭的女生他是單身 我當時不知道他已經劈腿了 後來我們又和好了 因為異地戀的關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