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結婚了,遇到了真愛該如何選擇?

時間 2021-05-31 23:06:13

1樓:抬槓小程式

很簡單,首先要定義什麼是真愛,真愛就是願意和你結婚的人,這個是世界不變的真理,因為斥責婚外情的觀點和文章都氾濫了,所以準備結婚那個才是真愛,乖乖放棄不準備結婚的那個人吧……

2樓:麥哲倫

真愛追求的生活,應該是實現雙方都享受,並最喜歡的,在一起的生活方式。不單單考慮自己是不是喜歡付出,同時要考慮對方是不是喜歡自己這樣的付出。而且,對方是不是給予你正面的回應。

真愛衍生的情感,應該是雙方都更愛生活,更愛工作,更愛身邊的人,更愛這個世界,更懂得換位思考.單方面的,如果遇到對方不斷變壞,在超出一定範圍後,你選擇離開,其實是合情合理的。並不代表你不愛。

只是,對方已經不再是你熟悉的那個人了。

真愛就不應該讓雙方難受,哪怕在合適的時間需要分開,離開,或者是再也不會有關係。既然那個男生是那麼愛你,在知道你快結婚的時候,就不應該和你發生關係,而把你的生活攪亂,而且還是在和你的男朋友認識了的情況下,還和你保持聯絡。這種情況,最好的解決方式就是馬上和他斷絕一切關係,回到你的男友身邊,不要等失去了真正愛的人之後才知道後悔。

3樓:

都遇到真愛了,還這麼婆婆媽媽的。我想問你,這世上還有什麼值得讓你用盡全力追求的?

你連自己的幸福都沒有勇氣爭取,恐怕其它事更是優柔寡斷了。自己的幸福當然要果斷追求了。為了別人傷害自己,你以為到頭來大家都快樂嗎?

你男朋友能忍受你綠他一輩子,也是夠沒種的。不能忍受的話,將來有你後悔的時候。

4樓:LL乙個人與乙個人

你確定是真愛嗎?你真的確定是真愛嗎?你百分之百確定是真愛嗎?

如果真的是真愛的前提下,你就要考慮你是不是有能力和這個大男孩在一起,不論是金錢、年齡、親情等方面,你都有能力去承受和現在男朋友分手並且和那個大男孩開始交往。如果你做不到,那請三思。

雖然和乙個人在一起,首先是要有感覺,就是所謂的好感甚至是愛(其實你發現你會對很多異性有好感,也可能對其中特別優秀的有愛);其次你要考慮你們兩個在一起是否在大部分觀念都合拍,最後就要考慮一些現實的問就是金錢(如果你是個灑脫的人可以忽略最後一點)。

但是,顯然你沒有勇氣放棄現男友,又不能忘記這個男孩。

這件事沒人幫的了你,就像你自己知道問題關鍵是什麼,但是你就是做不了決定,因為你貪心地什麼都想得到。

那麼,最後我只能祝你好運。

5樓:Mo問號

都說要嫁給愛情,大多數說這話的人是理解為激情和一種濃厚的吸引,明顯的表現出來。可我覺得愛情就像乙個永遠的課題,只有細心研究,慢慢經營,耐心品味後油然而生的一種幸福感。

6樓:半畝方塘

拋開道德上的譴責,我知道你來這裡問,並不是來討罵,而是來尋求乙個答案,或是想聽聽別人的意見。罵人的話,很多人已經說了,我心平氣和的談談我的想法。

2023年上半年,上海的離婚率高達百分之46,這並不是最高的。北京過了百分之50,然而這還不是最高的,天津直逼百分之六十。這麼高的離婚率,第一大因素就是婚內出軌。

這些大城市的離婚率高,是因為在生存壓力巨大的城市裡,結婚不是因為愛情,而是因為合適,其實合適說難聽點就是現實!

然而結婚以前,愛情在現實面前是微不足道的。

可結婚後,現實在愛情面前是不堪一擊的。

如果你現在因為種種現實原因,家庭原因,選擇和男朋友結婚。

那麼幾乎可以斷定

你現在的出軌在不久的將來會變成婚內出軌。

和那個大男孩在床上從事不可描述的活動的不再是別人的女朋友,而是別人的老婆。

如果你的男朋友現在可以原諒你,我不知道他做了丈夫以後,會不會原諒你。

我只知道,這種事沒有男人會看得開,這件事會成為你們的心結,你的婚姻也注定不幸福。

所以,我的建議,饒過你的男朋友,做你的丫鬟去吧。對你自己來說,也很舒服,況且,你的任性,不應該由無辜的人埋單。

7樓:張張

1.你怎麼就知道這個大男孩是真愛你男朋友不是真愛的話你為何都要跟他結婚了?你到底想要什麼你自己心裡明白嗎?

如果又想要穩定踏實又想要刺激曖昧那什麼都讓你佔了你不覺得是一件很危險和不正常的事情嗎?你要是只要愛的那類那你肯定會選大男孩如果你只要現世安穩你肯定不猶豫結婚你現在的猶豫無非是你兩種都想要就相當於你既想要道明寺又想要花澤類但前提是你有什麼底氣覺得他們會一直在那裡等待你的選擇呢?問問自己更想要什麼做乙個決定哪怕錯了也不後悔。

2.這個大男孩不是值得託付的人三思。

8樓:茜茜醬

哦,我的建議哈!

立馬離開你男朋友,你對他沒有愛,所以就算結婚,對你們彼此都是一種不負責任,而且這個事情以後一定會成為乙個梗!

立馬投入少爺的懷抱,不求回報,有求必應,即便是少爺找到了少奶奶,你也堅定自己的感情,做好乙個在少奶奶來之前和少爺通了房的大丫鬟吧!

最後,不管怎麼樣!請離開你男朋友!請離開你男朋友!請離開你男朋友!

9樓:

你男朋友平時很寵你吧?

你對你男朋友的描述中只有深深的虧欠,沒有一絲是因為愛意而放不下,字裡行間只有虧欠。

虧欠不是愛。

你還是多想想在那個大男孩沒出現之前你們之間是否也有過甜蜜。

如果你認為這些甜蜜不值一提,你還是堅定的放過你男朋友吧。

不要心軟,讓他因愛生恨,他會比較快的走出痛苦,這大概是你最好的報答方式,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現在他可能會不明白,但是他以後是會感謝你的。

至於以後你跟著那個所謂的大男孩。

你最好留心點,我認為任何乙個好男人是不會隨隨便便和乙個人發生關係的。

進入一段感情是要有擔當的。

他在你口中是乙個灑脫的人,那麼在決定進入一段感情後是需要捨棄一部分灑脫與自由的。這需要考慮,而不是先發生在考慮。

與生性灑脫無關,這是人品問題。

我不知道當時喝的是有多醉亦或是假借酒意呢?

只有那個男人自己心裡明白。

正真灑脫的人在感情來領之前是會恐慌的,他會想很多很多東西。

變得不在灑脫,他會害怕,害怕自己不能照顧好她。

傻姑娘,你所謂的愛是什麼呢?幸福甜蜜能永遠持續下去麼?如果能你為什麼不去追尋呢?其實你心中也明白的吧?

任何虛假的愛情在時間面前都不堪一擊。

你的處境很尷尬,這兩個男人你有可能乙個也得不到。

結婚後遇到了喜歡的人該怎麼辦?

叢蓉 你在麥田裡尋找最飽滿的那一株麥穗,只有一條路不可以回頭,你選定了一株,可是走著走著你發現一株更飽滿,於是你丟下了手上的那一株。反覆。可是,永遠都會有讓你覺得比當下更好的人,之後又有更喜歡的呢,什麼樣才盡頭。珍惜眼前人。 Jason W 人與動物最大的區別就是人會思考,並且遵守規則,遇新歡忘舊愛...

有了男朋友並且快結婚了但是又遇到了更喜歡的 怎麼辦?

回眸三生琥珀色 感覺這東西其實很不可靠.就像你喜歡的明星,剛見一面的時候你恨不得跟人睡了,真生活在一起你不一定受得了.一見鐘情是愛嗎?我不覺得,愛不是初見,愛是見過了對方真實的樣子依然願意在一起過下半輩子. 肉彈王喜喜 人這一輩子這麼長,會喜歡很多很多人,能願意陪著你的卻不多,結婚相處看的不是你最愛...

你到了該結婚的年紀還沒有遇到喜歡的人會跟乙個不喜歡的人結婚生子嗎?

司徒 答案當然是不會,為了結婚而結婚本身就是一種悲哀吧,那麼婚禮和夫妻生活跟做任務也沒啥區別。如果不能幸福的結婚,那還不如高貴的單身 上天的眷顧 首先你所說的該結婚的年紀是多大?如果是為了結婚而結婚就是對自己不負責任,也是對他人不負責任,你這種心態不對,而且還生子,孩子好生不好養啊。結婚生子和年齡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