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電視劇集綜藝電影是害人不淺的?

時間 2021-05-31 22:42:24

1樓:大白鵝er

《我不是明星》

也沒有害人不淺,只是覺得這個綜藝完全沒有存在的意義,一群圈外人秀自己的明星家人還大多是大家沒聽過的明星,揭露答案時那詭異的氣氛彷彿洪濤老師宣布名次

2樓:婧婧不吃土豆

《中國有嘻哈》

我真不懂愛奇藝到底是哪個天才,想出這麼個節目,讓中國又多了一批弱智一樣的粉絲。聽了吳亦凡pg1就覺得自己是rap潮流先鋒,聽了幾個diss就覺得自己是毒舌皇后國王。民謠火的時候一群人喊著去成都走走,嘻哈火的時候一群人開始各種黑怕風。

結果你回頭一看,呀嚯,是同一幫跟風的哈爾濱啤酒

3樓:

就是那些善良到犯規的女主和所謂的正派人物啊,從小就毒害祖國的花朵,動不動就兩肋插刀,動不動捨生取義,動不動就為你奉獻一切,什麼錯都是自己扛著,即吃苦耐勞,又美若天仙,所有人都應該喜歡她才能證明她的好,反派人物都壞得讓人咬牙切齒,根本沒有一點價值。

說真的,人性遠不止這樣啊,現實生活根本沒有這麼絕對的人格,如果從小就看這樣的電視劇集,價值觀會歪的,學不會愛自己,經不起社會的一點點考驗,也沒有被別人討厭和不在乎的勇氣,更沒有與全世界同行的決心。

4樓:

那些無腦瑪麗蘇劇,一味地甜甜甜要麼就是為虐而虐,為了突出男主的完美女主實際上就是為陪襯男主優點和滿足觀眾不切實際的幻想而生,大部分女主蠢到極致,而且一點安全意識都沒有,有獨自一人走夜路等一系列把自己置身於危險的行為,每次都要等男主英雄救美……槽點太多,關鍵是現在這類劇太多了,給小女孩兒們的引導就不太好……當然最值得吐槽的還是過審這些瞎禁東西的廣電……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 綜藝 電影 動漫推薦嗎

乙隻胖頭魚 可以推薦一下,我最近看過的電影 1.中國醫生 2.革命者 3.燃野少年的天空 電視劇集,最近沒有看 好像真的沒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哎 綜藝 密室大逃脫 萌探探探探 小芙 我看的電影電視劇集不太多但是能讓我記下的一定是我看了超多遍的電視劇集1 日劇 我是大哥大 賀來賢人真的太太太帥啦2 韓...

最近在追什麼電視劇集 電影 綜藝嗎?

孤獨趴 電視劇集冬天最適合看暖暖的韓劇 請回答1988 裡雙門洞的友情 愛情 親情可以很好地擊中人心,像是劇裡一開頭就是各家媽媽在門口喊著自己的孩子回家吃飯,這場景就像小時候我們去鄰居家玩,玩到忘記回家,媽媽總會在門口喊我們回家吃飯。劇裡的場景也很用心,可以看見那個時代的南韓的文化特點,生活背景。 ...

有什麼好看的綜藝 電影 電視劇集 紀錄片推薦?

Jane 很喜歡 他鄉的童年 這部紀錄片,2019年首播,導演周軼君,豆瓣高評分9.0分。透過這部紀錄片,我們可窺探不同國家不同教育方式。日本,注重集體主義,從小重視對嚴守規矩和完美主義培養。在他們看來,追求完美是為了不給他人添麻煩。芬蘭,不主張競爭教育,崇尚在現實生活中學習知識,注重因材施教。英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