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荒了,有沒有好看的電視劇集電影綜藝啥的?

時間 2021-05-05 23:07:32

1樓:我是醬油我怕誰

最近的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題材新穎,具有社會性,金秀賢徐睿知都是演技派,是金秀賢退伍後的第一部作品。笑中帶淚,發人深思的電視劇集。還有個《我的大叔》,也是喪到極致就是成功的那種型別,都很好看。

《永遠的君主》是李敏鎬退伍後的第一部作品,合作演員金高銀,編劇金恩淑,寫過《鬼怪》的編劇,收視保障,但是劇情有些燒腦,前期故事結構比較鬆散拖沓,倒數幾集開始高能,適合高智商人群。

2樓:小愛同學

電視劇集:

以下不分先後

《闖關東》

《天龍八部》2003版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

《鬼吹燈之龍嶺迷窟》

《琅琊榜》

《琅琊榜之風起長林》

《白夜追兇》

《無證之罪》

《河神》

《三叉戟》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綜藝:《嚮往的生活》

3樓:Lynn

最近在追《少年遊之一寸相思》,古裝劇,武俠,最近幾年最好看的武俠青春劇了,良心劇組,雖然沒幾個熟臉,但劇組把錢花在刀刃上,取景場景鏡頭都特別美,劇情吸引人,是值得追的劇。

4樓:偏要灑脫

好看的電視劇集:

錦衣之下,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慕白首,你是我的命中註定好看的綜藝:喜歡你我也是,極限挑戰,王牌對王牌。

我感jio上邊的都是最近挺好看的~

5樓:總有刁民想害朕

最近最火的乙個綜藝《乘風破浪的姐姐》,強烈推薦《嚮往的生活》《拜託了冰箱》追了好幾季

我今年最喜歡的兩部電視劇集《想見你》、《隱秘的角落》

電影《看不見的客人》

6樓:謹言慎行

我誠心推薦《知否》

怎麼說呢,《知否》這部劇我隨隨便便可以從中間的任意一處看下去,還有越看越上頭的趨勢

7樓:吧嗒吧嗒

俠探簡不知(看下去你會發現一群寶藏)

少年遊之一寸相思(千萬別被劇名勸退,劇情真的精彩,是武俠)大宋少年志(很歡樂)

以上三部我自己在迴圈看

怪你過分美麗(現代劇,感情線可不看,劇情線很過癮)乘風破浪的姐姐(公演很精彩,其餘可看可不看)鬢邊不是海棠紅(正劇風格)

8樓:艾堂

別問,問就是鬢邊不是海棠紅。

草(一種植物)鬢邊好難

但是我們鬢邊已經要上星了!過個十年二十年又是一部經典!安利永遠不會停止!我堅持!

劇荒了有沒有好看的電視劇集?

keenlycc 最近的 掃黑風暴 我在他鄉挺好的 第乙個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第二個是非常寫實的電視劇集,沒有富二代很真實的北漂真實到窒息。另外還有一部,如此可愛的我們 輕鬆幽默下飯青春劇特別好看。以及我去年最最最喜歡的一部 沉默的真相 想見你 也很不錯。 風裡有詩句 上游yyds!好久沒有發現能讓...

劇荒了,有沒有新出的好看電視劇集

火鍋 功勳 前三個單元,強推!在有限的預算和時間的情況下,各位導演拿到命題作文後,能教出這樣的答卷是真的很棒,特別是第一篇 能文能武李延年 每個出場人物都不是紙片人,他們有血有肉,他們代表了那年北韓戰場上抗美援朝戰士最真實的一面,戰爭是殘酷的,敵人從來都不是傻子,而我們的志願軍能夠在如此艱苦的情況下...

有沒有好看的電影和電視劇集呀。?

思有邪 青春的話那就 性教育 兩季,還有 去他媽的世界 還有憨批三橋 我是大哥大 吃飯的話就 俠飯 可惜第二季無了,還有就是叔 孤獨的美食家 內心放鬆的話就是 風平浪靜的閒暇 白日夢想家 要看點動畫片的話就 愛,死亡機械人 瑞克和莫蒂 怪誕小鎮 星蝶公主 哦電視劇集還有個那個 怪奇物語 行屍走肉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