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知道你談戀愛不反對也不同意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5:12:41

1樓:我屬羊

看你處到什麼程度,小朋友早戀就當經驗,別放縱情慾。成年人別和家裡人聊太多,省的全家跟著操心,合適自然過,分了也正常。愛過也很美好。

2樓:聞薔

我覺得這個是普通操作啊,站在父母的角度考慮,第乙個,你戀愛了也不是壞事,但是可能會有一種吾家有兒/有女初長成的複雜感。第二,如果你在上學,在不影響學業的前提下,談個戀愛也沒什麼影響,未來怎樣還不好說,所以也沒必要太激動,除非你物件被他們發現了什麼致命的人品問題或者是健康遺傳缺陷,才會有反應劇烈,一般是不會有啥其他反應,沒準兒還會覺得,娃終於談戀愛了,我可以看個熱鬧的心態。第三,如果你真的把人領到家人面前,準備談婚論嫁的時候,他們對你的另一半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後,可能才會有相應的反應吧,在一切都是未知數的情況下,一般家長不會插手太多。

3樓:末久如箋

那這種情況還好呀,不像我媽媽直接反對,現在我們已經分手了…

我是四川的,而他是潮汕的,我爸媽就是覺得距離太遠,怕我在那邊受委屈,要不然就在重慶全款買房(我覺著我媽只是變相的在反對),可他家裡剛修了新房也拿不出那麼多的錢,再加上他小了我三歲,覺得他不適合我,可能我倆都比較理智,所以就和平分手啦(才分一天半)

而你這個就還好啦,不反對就代表還是有希望的,可能他們是覺得這是你自己的選擇,他們也不好說什麼吧

4樓:小雯

或者應該找個時間跟父母坐下來聊聊,我覺得父母不給意見是不想干預你的想法,想讓你自己去決定談戀愛的一切事情,但是父母的想法聽聽也是無害的,可能他們是有想法,但是怕被你否定呢

5樓:黃穎

我覺得你爸媽的態度很正確啊,不反對是對你的尊重,不贊成是因為他們對你的愛,他們對於你的未來非常看重,對你的物件保持觀望態度,處於考察期,你們感情好,時間長了,父母也能放心把你放到對方手裡

6樓:開不開

為什麼談戀愛要家裡人同意呢,談戀愛的權利又不是家裡人賦予你的。很多人覺得爸媽愛我,所以戀愛結婚都得爸媽同意。但我想說,無論爸媽多愛你,首先你是個人,然後才是爸媽的兒女。

不過如果你對自己看人的眼光不自信,這種情況還是得找爸媽幫忙掌掌眼。

爸媽不同意我談戀愛怎麼辦?

見錢眼開 我爸媽也是這樣不同意我談戀愛,我偷偷的談了乙個男朋友,現在在一起一年多了,今天來我家給我送手機,我媽還是說我倆都太年輕了,什麼都不懂。我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順其自然吧。反正從小到大都是這樣幹什麼都不同意。 郭健 談戀愛倒是沒什麼,你不說,你爸媽遠在天邊也不會知道,但是你得知道做任何事情...

家裡因為你年齡太小不同意你談戀愛怎麼辦,你們兩個還互相喜歡?

Qi丶應說 守住底線,年齡小在任何人看來是因為見識的太少,世界太小,沒有足夠的理性思維去權衡利弊,但別過度。時間是最長情的告白。 JEDJED 家裡擔心的原因是覺得你還不成熟,怕你被騙,影響學習,失身又失心。在足夠了解對方品行後,互相喜歡的話心裡留個底,轉地下也可 乘風追夢 這還不簡單,那就等年紀大...

如果你在高中談戀愛,家裡不同意你會放手嗎?

孫孫 不會。因為如果我高中談戀愛了,那個人我絕對是非常非常愛,即使面臨高考轉折點 即使知道以後可能會異地也要在一起的人,能因為父母反對就放手嗎?再說了,反對和阻撓還是有質的差別的! healer 第乙個問題就是要問問自己內心 是不是自己真的想好了跟另一半好好的走下去 兩個人是不是真的有那種一起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