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此生只能擁有乙隻鋼筆,不考慮錢,你會選擇哪乙隻(請各位筆友都答一下吧,能說明原因更好,謝謝)?

時間 2021-05-31 20:44:34

1樓:Fenrisulfr

反正是做夢咯~

此生是不可能了,也就是幻想一下來生,但貧窮還是限制了我的想象力,我不能想象等我能擁有這支鋼筆的時候,那我得是什麼生活水平。

2樓:老妖怪

大班146 或 149,派克大豆(橙色) ,man100地球尖,M800,寫樂21K,百樂743(排名分先後)

第一筆尖必須是金尖

第二必須是大明尖

第三只有經典才能永流傳(造型)

第四個人最喜歡的鋼筆就是大班146沒有之一

3樓:李匯之

只能一支的話,有沒有永久不壞BUFF?

有的話就塑料殼活塞21K,我喜歡容量盡量大自重盡量輕(所以大部分花裡胡哨限量都PASS)的筆,有軟硬筆書法基礎喜歡軟彈,那就選這類筆裡中文效果第一的尖咯。

沒有的話,普通21K的外殼強度簡直蛋疼,雞尾掉2個尖了我,只擁有乙隻的話,無論怎麼保護要用半輩子破了補補了再補的?

4樓:

鋼筆筆尖的選擇沒有很多

大都是工廠代產

自產的筆尖很少有

我先依據已有的鋼筆描述一下我的Dream Pen百利金的活塞系統

萬寶龍149的筆尖大小

以及20#形狀的鉑金胎筆身(現產為銅胎)

確實要說玩筆

不玩訂製也是白玩鋼筆了

我覺得鋼筆可以分為兩種極端

一為技法

二為珠寶

技法為蒔繪沉金 (有人稱是沈金)

沉金我玩得很少

大師之名也不甚熟悉

談蒔繪夢想大概是請瀨和美先生

手作一支櫻花山水吧

可談一支永流傳

珠寶則是龍的強項

筆頂鑲6ct的鑽

筆身鑲碎鑽便顯得多餘了

只想手雕她生活學習過的城

雕上她喜歡的樂隊

雕上她喜歡的藝術作品

技法的筆留給我

珠寶的筆贈給她

還想多餘得再談一些收藏

擇日再更

5樓:金多多

鋼筆個人感覺在書寫體驗上的追求,除了強調各種打磨方式,其他方面並不會影響太多。反而筆桿工藝以及材料,主題,讓它增值不少。

非要乙個答案的話。

下乙隻。

6樓:鋼筆六六

不差錢的話當然是越貴越好了,可能主要目的也不是用了,當成乙個寶貝供著吧。

我的話還是會選擇一支我用著好用,適合我的,各個方面又都比較出眾的筆款吧,目前來看我手上的這些筆裡面最對胃口的是第五代T舌的146,F尖。

7樓:Alex

既然是做夢,那就做個大的吧!

萬寶龍75周年18k鏤空

限量75支,18k實金,美輪美奐的鏤空,精妙絕倫的雕刻。擁有一支真的是今生無憾!

以上是夢想,下面來個現實的,這是今年的主要目標。

DuPont Montparnasse Amber XL找不到更好看的圖了,只能借乙隻有變色的圖,侵刪。

8樓:urbin

capless,實用與zhuangbility兼具的筆。日常使用離不開cap。

不考慮錢的話,我選擇螺鈿星沙capless。

9樓:GANZAN

豆腐吧,筆只是個書寫工具而已,順不順心看自己,寫的咋樣也看自己,不糾結。當然,豆腐並不是最好的,只是看的舒服,用的順心。

10樓:芒果愛好者

純屬分享:入坑四年經手的筆不下五十支便宜的幾十塊到最貴的六千多元可以說現在基本是退坑狀態了如果要我從所有經手過的筆中選一支的話我會選擇中屋的定製鋼筆雖然從外觀到書寫各個方面單獨比較的話它不一定是最好的但結合到一起一支真正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鋼筆當我拿在手上寫字的時候真的覺得別無所求了

如果你希望擁有乙隻寵物,你會選擇領養還是購買,為什麼?

神經就在一念之間 不管買的還是領養的,只要別拋棄他就可以了。領養的狗子可能情緒上回比較敏感一點,幹什麼都會小心翼翼的,聲音大一點就怕的不行,領養的寵物的有耐心,因為要熟悉,還要讓寶貝重新對你建立信任。自己買的從小養就比較皮,因為已經熟悉你的性格方式了。但只要好好對他們,不管什麼方式,只要不拋棄不放棄...

如果乙隻猴子擁有無盡生命,那它的智力會通過學習終有一天到達人類水平嗎?

施萊登 應該不會。樓主問的其實有些問題,人類文明是指人類社會的文明?還是人類的智力水平?人類社會的文明需要很多人來共同建設,乙隻猴子肯定不行 另一方面單個人的水平不僅僅是通過自己的生活經驗積累的,而是通過學習 被教授 實際上也是前人的經驗水平的積累,這個與個人的年齡無關,想象一下烏龜,年齡足夠大但並...

如果乙隻擁有可以延長人類壽命基因的珍稀動物 最後乙隻 要咬死乙個人,你手上有把毒液槍,你朝誰開槍?

溫夢卿 你都說了乙隻動物的基因可以延長人類壽命,那要麼就是不保守,人沒有,然後已經拉出來整到人類基因組上試過了 要麼就是保守,人有,那你有我有大家都有,留著那只動物幹嘛? 即使不是最後乙隻,我都不會擊斃動物。別把人看那麼重。這不是漠視人命,相反,是尊重生命。如果哪一天,我在保護區被豺狼虎豹抓住,掙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