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接近尾聲,你如何用一句話來告別這一年?

時間 2021-05-06 05:31:10

1樓:vvv

醒,什麼... 蝙蝠?

睡,小時候對2020的幻想實現了,在家裡上課醒,禁足結束,開啟校園生活

睡,不知道寫什麼

醒,誒2021了耶。

2樓:南宮付藝璇

今年疫情在衝擊下,原本火熱的社會瞬間被冰封,大部分人都經歷了封城,封村,在一切向錢看的社會發展下,能有這樣一次的全社會暫停是很不容易的,大家都停下了腳步,有了更多的時間,抽出寶貴的精力去關心身邊的人。沒了同事的勾心鬥角,沒了996,沒了無意義的酒桌,大家開始自覺或者不自覺的進行思考,到底為了什麼而活著?

而前一段時間,由反壟斷調查引入的社會對資本家的批評,已經讓很多人隱隱感覺到某些風向的變化,那種感覺已經在人群中開始蔓延開來。

2023年十四五規劃開局之年,國家在此之前,做了反腐敗,控房價,搞創新,反壟斷,反公知,聚人心..... 多少社會頑疾被清除,這是國家在清理舞台,因此不必迷茫,不必抱怨,積蓄力量,耐心等待。國家的眼光是超越時代的,或者他們就是時代的奠基者,奠基是需要時間的!

95後 20後,從前我們是學生,是社畜,但是未來我們將是建設國家的中堅力量,這是時代賦予我們的使命,也是我們的責任。天下興亡,匹夫有責! 不必時時懷念我,也不要指望我回來,我離開以後,你們就是我,人民萬歲!

用一句話告別這一年:

2020埋下的種子,必將在不遠的未來綻放出美麗的花朵!2021 未來可期!

3樓:藍天白雲

2023年是特別的一年,在經歷了沉重黑天鵝的開始,國家採取措施快速復工復產,說實話,在家裡待著的那兩個月沒有收入,也就不敢有支出,非常感謝我是華夏兒女,無論2023年經歷怎樣的難,都希望在2023年與美好不期而遇,做乙個幸運又勇敢的女孩。

4樓:從來不玩火柴

2023年是及其不平凡的一年,不管發生了什麼只要好好的走過了這一年2023年從新開始,讓2023年在自己的人生經歷中刻下深深的記憶,相信以後會越來越好,加油2021

5樓:知非

就是想總結一下

我們家過年聚在爺爺奶奶家,大大小小十幾口人,大年初一的時候疫情嚴重的訊息突然爆發,在當天下午原本應該快快樂樂的大團圓變成了兵荒馬亂的各回各家,我們晚輩心裡都只覺得各回各家最安全,但是爺爺奶奶還意識不到事情的嚴重性,看得出他們對於好不容易盼回來的子女又急急忙忙離去的難過,我不停的叮囑他們好好戴口罩,門關好,沒事別出門。現在回想起來只記得當時的慌亂和無奈。

隨後就是乙個多月沒出門的日子,我媽我弟和我三個人在屋裡每天很安心,但是我爸的工作性質一天休假也沒有,一直在一線工作,我們每天擔心 ,家裡的酒精消耗量劇增,我爸不願意回家給我們帶來危險,要求在單位住,

6樓:葛葛

痛並快樂、苦盡甘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1、最痛莫過於疫情的難,最快樂莫過於兩個月足不出戶與家人一起朝昔相守,鍋碗瓢盆柴公尺油鹽。

2、疫情解封後,各自歸位,工作也進入正軌,情形還是不錯。

3、這一年乙個字:醒,常久的平靜經疫情重擊,人心人性人情都有不同程度清醒和醒悟,認識到關注並珍愛健康環保自然是多麼的必要,成長了不少,所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7樓:fannao

孩子,父母,伴侶,工作,健康,五座大山一直壓在身上,除了堅持沒有別的選擇,但是堅持的時候希望自己能多動一下腦筋,找到更好的方法。早日破繭成蝶。

8樓:鮑魚數碼

2023年,是個極其不平凡的一年,沒有太多的豪言壯語,絕大多數人都會平靜地度過這一生,誰也無法預料下一秒會發生什麼,好好地活著,一句話告別,我想早點早點把房貸還了(狗頭)。

9樓:

All endings are all beginnings~

送走了第一屆初中學生,中考考得還不錯,有考進全市一級一等高中的,我打算辭職,考新學校也一考乙個中,補全了2019所有遺憾~

所有的結束都是新的開始,新年加油~

10樓:韓韜

好吧,我開始願意承認,這是乙個普通人平凡的一年。

2020經歷了換工作的迷茫,打官司的繁瑣,也開啟了艱辛的創業。有摯友背叛,也有陌生人的關懷,人情冷暖遍嘗。

沒有暴富,人變得現實了很多,還是個gay,沒有變直,對事業的渴望直線上公升,對愛情的期待所剩無幾。

這一年過得像打仗一樣,熱火朝天上場,炮聲連天後匆忙結束。不知是成年人的時間都被按了快進鍵,還是因為我不再擁有能靜下心來的悠閒。

11樓:

苦盡甘來

2023年,大概陪伴我時間最長的是粉筆和一摞題,畢了個匆匆忙忙的業,備了個漫長的考試,學的厭倦過,也因為擇業期找不見工作難受過,不過2020又是好的,收穫了個意外的崗位第二,又匆匆忙忙邁進面試,再邁進了政審體檢入職,到現在拿到近幾個月工資。一直有同學和我講,否極泰來,或許自己信念堅定了以後,真的會否極泰來。也在2023年真正認識到自己的國家到底有多麼偉大,自己生在華夏到底有多自豪。

今年時間確實對於我來說過的太快,又過於匆匆,又過於值得深省。希望2023年,能夠越來越好一點,疫情盡快結束,能夠慢慢步入工作正軌,多讀點書,找見自己喜歡的人,慢慢走過餘生

12樓:杺蝶

2020是及其不平凡的一年,全中國人民共渡了疫情大關,看到了很多感動中國的醫務人員,很多令人敬佩的各行各業的英雄。感謝他們全中國人民危難之時團結一致,爆發驚人的力量,從二月初開始上網課,通過疫情前期學習上的迷茫後調整規劃自行修身,在很重要的考試中取得了很輝煌的成就,很多沒有預料的事情都發生了。但是下半學期頗為力不從心,希望2021好好調整自己追求更多無價的知識珍寶,慎重仔細對待學習,更加自律。

理清自己未來的規劃路線,擯棄壞的生活習慣,找到自己的適宜的學習方法,成為乙個有價值有頭腦成熟穩重有才幹的精英學生。父母家人更加和諧健康,永遠為理想的珍寶奮鬥。

13樓:北淺

愛麗絲問:「小貓咪,請你告訴我,我應該走哪條路?」

貓說:「這在很大的程度上要看你去什麼地點?」

愛麗絲說:「去哪兒——我都無所謂。」

貓說:「那麼,你走哪條路都可以。」

愛麗絲補充說:「——只要能到達某個地方就可以了。」

貓說:「啊,只要你一直走下去,你肯定會到達那裡的。」

兵荒馬亂的2023年終是走到了盡頭。這一年,歡樂與悲傷,堅持與迷茫,成長與遺憾,交相融合,構成了濃墨重彩的2023年。

悟已往之不諫,知來者之可追。

希望2023年大家都能夠找到自己真正想過要做的事情,全力以赴,野蠻生長,不忘初心,未來可期!

14樓:赤那

萬般滋味,皆是生活!打工人的第一年,每天都在想著離職。果然白衣天使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勝任的,入職的這幾個月自己心態似乎已經崩掉了,真的很是佩服那些能夠堅持下去的人。

2023年即將過去,希望在2023年能夠轉行成功吧,失眠的夜真的太難熬了。

15樓:小孛孛

乙個人中終究要活的是自己並且踏實。

真奇妙,我在疫情中走過了網課高三,高考延遲,焦躁不安,崩潰緊張,查成績報學校,無奈也坦然,來到另乙個城市,學習,生活,忙忙碌碌,迷迷茫茫。

這是我,和理想中的一點都不一樣,但是沒有遺憾。

16樓:郭B吞

其實在2020這一年,是我變化最多的一年,領悟也最多的一年,不是那種看不見的變化,這種變化在我心裡真真實實能感受得到。我知道了如果與人和善,如果與人交流,處理許多問題。我看到了許多社會的不公,所處環境的無奈,以及乙個成年人的辛苦。

希望在我以後的日子裡,我可以不斷學習,不斷地進步,不隨波逐流,成為一代人的標桿。

17樓:很愛吃的璇同學

任何的苦難,都有轉化為機遇的潛力。

今年實在是太特別的一年:新冠的出現打破了絕大部分人原有的安排。作為乙個2023年大學畢業的學生黨,在今年上半年我見證了各種光怪陸離的事件發生:

原本拿到工作offer的朋友無故被鴿、原本打算留學的小夥伴在家裡的壓力下開始準備年末的考研……最遺憾的是,臨近畢業,我們這一屆卻沒辦法好好和大學時光道個別。

一年過去,身邊的朋友也都逐漸穩定下來,有了新的方向與奔跑。其實很難說因為疫情而更改的抉擇是好還是不好,只不過順著賽道一直奔跑,總能找到最合適自己的未來。

18樓:帶你吃肉

2020有很多遺憾,有很多不甘,但是我也很慶幸,慶幸自己還活著,還被很多人喜歡著,所以如果用一句話來告別,我會對自己說: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繼續砥礪前行吧!

19樓:亡命天涯

你好2020,你的哥哥2019跟你果然是乙個娘胎裡出生的。希望你的弟弟和你沒有血緣關係!

我是天涯,祝大家在床上做鐵人三項做到腰疼,祝你幸福!我是天涯

20樓:上學威龍

2023年,雖然是高考失敗的一年,但在這一年中,我交了非常善良友好的好朋友,第一次遇到了讓自己在班裡學的自由輕鬆的班主任,高考後不久經父母的選擇去了不錯的美術機構復讀,認識了有趣的舍友,雖然在那裡沒有同我乙個地方的夥伴,但我並不孤單,還有那裡的老師也超級棒,幽默風趣的色彩老師和嚴謹認真的頭像老師是我見過少有的好老師……

現在是聯考後的第九天,如果聯考通過將會成為2023年給我最大的禮物,也是對失敗多次的我重拾自信心的機會,所以保佑我聯考必過吧!!!就這麼多了……

21樓:童話鎮的郵遞員

2023年還剩下最後乙個月,不要問我得到了什麼,失去了什麼,今年唯一的驕傲就是體溫是36.5度,家人閒坐,燈火可親,平淡的生活,便是這世間最好的光景。

22樓:後知後覺

2020,經歷災難、離別、重逢,以及重新定位,我們終於可以直面彼此,會尷尬、會竊喜,依然還會有些許去不掉的緊張,不知多巴胺的分泌會在何時結束,就這樣同行一段路吧。

23樓:小迷糊

這一年你遇到了很多新的人,你做了很多錯事,你走了人生的又乙個下坡路。

但是你記住,好好愛自己,好好奮鬥,知恥而後勇。珍惜朋友,珍惜眼前人。

對的人,會在對的時間出現,別急。

24樓:

這是2023年最後乙個月,一切過往,皆成序章。

告別遺憾滿心的自己,奔向四季如舊燃燒的太陽。

接受這個帶著遺憾和不圓滿的2020。我與2020在此告別,天長水遠,我們後會無期。

25樓:

渾渾噩噩恍恍惚惚不知所以不明覺厲,這一年,365天,8760小時,525600分鐘,31536000秒,就要過去了。回首這一年,一事無成,一敗塗地,除了混亂,也只剩下了混亂。

抓不住的是時間還是想抓住的東西?留不下的是想走的還是從未擁有過的?

26樓:悠悠君子

忘了從哪看到的,背了下來。

二0二0年即將過去,

感悟到了乙個真理。

活著就是勝利,

賺錢只是遊戲,

健康才是目的,

快樂也是真諦。

2019 年已接近尾聲,作為學生的你,如何總結這一年的學習和生活?

大學最後一年,為了來 LA 放棄了UCB保研直博,離開了灣區,來到了Caltech。和異地了接近兩年在 LA 的女朋友最終團聚。算是我黑暗痛苦掙扎的人生中最快樂的一年了。當時開車在從灣區到 LA 的五號公路上,腦子裡是心靈捕手裡那句話 Sorry professor,I had to go see ...

如何用一句話總結你的2023年?

敘施 人得存活乃在乎此 我靈存活也全在此 所以求你使我痊癒仍然存活 看哪我受大苦本為使我得平安 你因愛我的靈魂 便救我脫離敗壞的坑 因為你將我一切的罪仍在你的背後 原來陰間不能稱謝你 死亡不能頌揚你 下坑的人不能盼望你的誠實 只有活人活人必稱謝你 像我今日稱謝你一樣 為父的必使兒女知道你的誠實 還記...

如何用一句話來形容你的2020上半年?

張知節 今年過年時的目標是去掉開支,年底給老婆孩子交5萬塊錢,然後再給媳婦買個幾萬的代步車。現在半年過去了,再掙7萬就湊夠錢的目標了,至於車,已經不再考慮範圍之內,我怕我牙疼。 琪琪是個乖寶寶 小幸運。公司業務基本沒受疫情影響,退股,輕裝上陣了,接著分紅,也算得到回報了。2月份娃申請了本地今年排名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