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希望我幫他還錢,這樣要求合理嗎?

時間 2021-05-31 18:21:08

1樓:青心傾心

還要看你是不是真的了解這個男人。如果你對他知根知底,對他的評價也是誠實可信的,那不妨可以借他一些幫他渡過難關。但一定要記得打借條或者是標明是借款,萬一以後翻臉,還可以通過法律途徑要回來。

如果不了解,最好不要借。

向女朋友借錢的男人不外乎兩種,要麼就是的確有困難,借盡身邊的親戚朋友還不夠,不得以才借的。要麼就是習慣了找別人借錢花並且多半是不會還,這樣的男朋友不分手留著幹嘛?

2樓:roverim

如果你們是真愛,為了避嫌,你不如在訂婚當日在男友家長給你紅包之前悄悄給他爹媽說,紅包就不要給了,先幫他兒子還清欠帳吧。要麼就直接當著親友或者他爹媽的面,從中抽出一疊錢來給你男友,說你先把信用卡上的這個月欠款還了,這些錢我先替你保管著,下個月要還賬時我再給你。

3樓:低調的小雨子

沒什麼合理不合理的

如果是要求那就不合理

如果是我願意那就是合理

社會的進步也讓女性走出檯面承擔的就多

所以看自己看你們祝好

4樓:夏瞳

我覺得幾百塊錢都沒有,那你們以後結婚了生活不是更艱苦,而且帶小孩要好多錢,到時候那些錢怎麼弄?結婚和戀愛不同,矛盾特別多的,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的,很多瑣碎的事情會讓你們有很多架吵,我覺得慎重

5樓:藍色小藥丸

既然訂婚了。應該領證了吧。

兩口子了,你能不幫他換嗎。

男女朋友,妳可以不用管。

那他,拖著,欠著,等你們結婚了,你們還不是得還。

什麼年代了。女人們喊著,不要歧視女性,男女平等。男人花錢,女人用錢。這又平等了嗎。

如果你們今後你們還要一起過日子,這個錢妳不還也得還,丈夫有困難,妻子視而不見,不合理吧。

你如果你覺得沒有後來,那你就可以完全不用管。

妻子不就是,無論生老病死也愛著丈夫嗎。

女朋友不就是,沒錢妳談妳的戀愛。

6樓:supermandzc

先說說還錢的理由,男人為女人花錢是天經地義,女人為男人花錢天理不容的思路是毒雞湯,花錢的合理性和集體利益最大化才是理性思考

希望男朋友兼職,這樣要求過分嗎?

首先要清楚老公的脾氣性格,再選擇對應的方式。還是引導和鼓勵為主。另外夫妻之間多理解和溝通,一定要尊重老公,男人都是要面子的。最重要的是改變老公的思想,逼著乙個人去上進是沒用的,要讓他發自內心的認為該努力了,渴望進步才行。上進是好事,不分男女,在要求丈夫也上進的同時你自己也要做好,在要求別人的同時一定...

男朋友希望我還錢還問我有沒有自尊

柚子小姐 兩次旅遊,沒錢,都去了,你男友也說了,要是負擔不起可以不去,所以沒有他非要你去的情況,那約等於就是你藉著錢去旅遊,如果我真的很想去,一次去了,第二次還是沒錢肯定就不去了,你就這麼跟著,你覺得真的還的起這個錢麼? 哈嘍.小秦哥 首先,既然當初你說的是借錢,那就還他,親兄弟明算賬,不為過。有乙...

還沒結婚男朋友要求我出錢幫他供鋪,而且要求懷上寶寶才願意結婚,我該怎麼說?

乙隻可愛的公主呀 傻子,當然是不同意啦,又沒結婚幹嘛出錢供鋪子,再說有讓女方出錢的嗎,還是沒結婚的,萬一分手了咋辦。還說得懷寶寶才結婚,這樣更沒得靠,一輩子不懷就一輩子不和你結嗎感覺這男的很一般 姐姐你圖啥呀?擺明了這男的就是一人渣,騙財騙色,這只是個開始,你要是和他結婚,就是你悲劇的開始,趁早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