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讓我幫他搓澡 刮痧,我不願意就說我自私,是我的錯嗎?

時間 2021-06-06 18:56:47

1樓:行屍愛上了走肉

你確實太自私了。我就沒有見過你這麼自私自利的女人。還配當人家女朋友?你怎麼好意思? 嗯?

如果不是看在你男朋友殘疾成生活不能自理你還不離不棄的份上我非得罵的你狗血淋頭。

既然選擇了有殘疾的人作為男朋友,那就要做好照顧他的準備。不然就留出位置讓更有愛心的人來照顧他。

我們不要歧視殘疾人。他們都有一顆健全的心。

2樓:似夏菲夏

姑娘,你把他說得這麼不好,為什麼不分手呢?

看你的描述,看不出這人對你怎麼好,就會要求你做這做那的,不滿意就罵你……

他都這麼辣雞了,你居然都不提分手,居然還反思自己是不是錯了?!

要麼就是被pua了,但看你什麼都拒絕的樣子也不像啊。

要麼就是你故意隱瞞了他對你好的部分,只拿他的壞脾氣和無理要求出來說,目的就是讓網友一起罵他替你不值,讓你心裡舒服一些。

要麼他就是身上有什麼閃光點,比如帥、有錢(刷你醫保卡來看也不像啊)、有才、或者其他什麼吸引人的地方,讓你欲罷不能。即使他這麼差勁,你也不想分手。

要麼,你就是太傻了……

反正這事兒不用評判對錯,網友覺得你的對錯或者你男朋友的對錯都沒意義,生活是你自己的,你自己過得舒坦就好,不用管別人怎麼看。

你覺得舒坦,就繼續在一起。

不舒坦,就分手。

想讓男朋友幫我上分,他不願意,我應該生氣嗎?

雲麓 啊差不多吧,比題主低一些 目前掉到鉑金還不想打,就單純的不想打,麻煩的很。自己匹配練出來的水平發揮好大概能到星耀吧。菜的話,有幸被人評價過青銅同化者。但是為什麼想上鑽石呢 想讓男朋友幫我上嘿嘿嘿 因為鉑金的框子好醜 鑽石的稍微好看一點 就很單純的原因,就因為這個框框不好看 上個賽季的截圖,就是...

男朋友不願意來我的城市發展,我適應不了他的城市,該怎麼辦?

梅吸 肯定是分手啊,畢竟你們誰都不能退一步,哪怕折中選乙個城市生活,那百分之99是不現實的,兩個人在乙個新的城市都沒有親人,所以不要浪費時間,分手就行了 乙個好人 看樣子你們對彼此的愛不夠深不夠真,不願意為了對方而對自己做一點點改變,完全經不起考驗。所以最好的解決方案就是表明態度,盡早攤牌,果斷分手...

為什麼男朋友不願意為我花錢?

其實答案很簡單 就是愛的不夠 舉個例子,之前有個暗戀了6年的女生,和她出去我很願意請她吃飯,請她看電影,想給她買東西,送給她 但是和現在的女朋友在一起我就會把經濟賬算的很清楚,吃飯我不願意買單,看到小禮物不會想到買下來送給她,我會去算我們之間的付出。原因很簡單,我覺得我們之間不穩定因素太多,我又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