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吵架,他覺得我希望他按照我的想法來(我想讓他出去玩多和我發發訊息),他說不願意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19:26:17

1樓:我是你的狗魚

你就跟我男朋友一樣,出去一趟也得讓我發訊息,有什麼可發的,時時刻刻都聯絡不煩麼,就想有點私人空間都難,還有把想法跟對方說了對方就得做麼?誰不知道你的想法,大家都知道的,可是你難道想不到他的想法麼,他不想你一直打擾他,他需要私人空間,而且出去玩還要跟你聊天多麻煩啊,你也知道他不願意了,不要強求,尊重對方。

2樓:

偶爾還是經常?從來沒照顧你情緒過?那你喜歡他啥?你得想清楚你們各自在乎的東西。

讓別人按你想的去做,你的表達不准,而且有過分。你應該說,希望他多顧及你的想法或者希望他能想到你盼他做這些事,這樣你的要求其實也可以滿足了,他大概也不會覺得過分。

吵架這種,只要已經吵起來了,你指望他火氣上來然後馬上來安慰你,就像你哭唧唧的時候命令自己停下來笑一樣,不容易做到,而且只要一次做不到就越來越難做到。所以,要麼在吵起來之前先哭,要麼等氣都消了再跟他說讓他安慰你。同樣他如果做多了也會越來越容易做到。

感情和生活都得養,多注意相互間讓人不悅的地方,盡量調整下,所謂挫銳解紛,矛盾會少很多。

3樓:葉曉旻

互相遷就一下吧。這就是磨合的過程,你要實時了解他的情況,他覺得麻煩要有自己的空間。也想問一下,如果你倆互換一下,他也會逼著你多發些訊息給他嗎?

還是適當給對方一些私人空間和時間吧,沒結婚就這樣,你會讓他有透不過氣的感覺啊。

和男朋友吵架,讓我刪了他,什麼心理?

腎鬥士星矢 首先其實想問一下題主和男朋友的年紀 年輕人簡簡單單的戀愛也許就是一見鐘情或者兩個有意思的靈魂互相賞識後走到一起的結果。熱戀期過了總會出現各種各樣的摩擦 有的時候摩擦冷靜下來一想真的微不足道,是否是小題大做了呢?談戀愛的時候要是大家都能將心比心就好了呀,也許他認為微不足道的一件事給你帶來了...

和男朋友吵架,男朋友讓我說他為我做過什麼,我為他做過什麼?這是什麼心裡?

njussw 當雙方開始計較誰付出的多少時,比較容易出現分手傾向。本來雙方都有付出的,只是付出的方面可能不同,這事也沒法量化,強行比較誰付出的多少不是強人所難嘛。而且,一味認為自己付出的多而感覺到生氣反而讓人感覺到有點自私。建議,要麼及時給他做思想教育,要麼分手。 榛硯 首先可以考慮一下,你有沒有讓...

我覺得男朋友不夠關心我,他覺得我不夠理解他,我應該怎麼辦?

沒誰知道你在哪兒 哈哈哈你倆是都對對方有感情需求,但是你們倆個人都計較得失,希望對方能滿足好自己的需求。結果乙個提了,對方不在意。反而自說自話一直在說自己的事情。你倆是真的喜歡?而不是因為寂寞缺個伴兒?這樣吧,你注意觀察吧,如果你倆相處溝通,對方大部分時候都是只談自己有關的事,關注自己,很少在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