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還是母胎單身?

時間 2021-05-31 17:58:16

1樓:Jan

我22了,依然母胎單身。順其自然就好,不要為了戀愛而戀愛,要因為喜歡乙個人才戀愛。早晚會遇到那個你喜歡他(她),他(她)也喜歡你的人,如果一直都沒遇到,那單身也挺好的。

(畢竟不談戀愛,屁事沒有)

2樓:伯賢小嬌妻

感覺很爽,身邊人都說我一副看破紅塵的樣子,我自己也確實對男生沒多少興趣,不是同,就是覺得麻煩,自己乙個人過得很快樂,想幹什麼幹什麼

3樓:安靜

很正常, 直到兩個月前還跟我說不戀愛,不結婚,絕不要孩子的24歲女孩,昨天在跟我說未婚先孕正常嗎?如果那個男孩想這樣她不能接受,言外之意,結婚生子是可以的,所以,不是20歲就要憂慮的事情,就留到以後再說吧

4樓:Dov1

這要看你怎麼想了如果是自己主觀的就是不想去談戀愛甚至討厭並且厭惡這種關係的話那很好做自己就夠了如果反之是自己想談卻一直找尋不到那就應該反省自己是什麼原因造成了這個結果!

5樓:若有光

是啊,曾經談過幾次,後面就沒談過了,單身久了,發現單身挺好的,閒來無事和同樣單身的室友喝喝小酒。

逛逛街去外面吃飯

養養寵物玩玩

哇哦,這小日子還過得挺滋潤的

6樓:白日夢想家

怎麼說呢,對於我來說你20年單身還是比較羨慕的的因為你沒有那種早戀呀,衝動那種,想脫單的話就在大學好好看乙個自己心儀合適的,不要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

為什麼我20歲仍然母胎單身

豬神 都說上了大學好找女朋友,但是今年大二還是沒有遇見過喜歡的女孩,我也曾經認為是我自身不好看,不是富二代,性格也內向,是自己條件不好所以找不到.有些男生為什麼一點兒戀愛想法都沒有?但是越長來越大,愈發明白自己對於自己需求是什麼,我明白了依賴和喜歡的區別.我不需要乙個女孩來和我一起看電影,一起吃飯,...

25歲還是母胎單身正常嗎?

正常不正常不是問題,問題是要趕緊戀愛,不是趕緊找結婚物件的意思,有些經驗,必須要長得,如果你覺得30是合適結婚的年齡,那這5年,足以讓你認真了解戀愛和婚姻,以及你真的適合和喜歡什麼樣子的人,同時給你放手的自由。也就是說,你有試錯的機會。畢竟,大部分人不會直接遇到真愛。及時止損,是真的很讚的一句話,很...

如何看待22歲依然母胎單身呢?造成母胎單身的原因都有什麼呢?

whirlpool 單身怎麼了,難道沒有男女朋友就活不下去了?難道乙個人過得不好嗎?我難道不值得獨自美麗嗎?談戀愛既費時又費力,還費錢,何必呢,當你優秀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就會發現有沒有其實無所謂 當然了,我不優秀,我只是臉皮厚 Rocice 我覺得單身有兩種,一種是根本沒有異性對你感興趣,一種是追求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