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 你們聽過最打動你們的歌曲是什麼?

時間 2021-05-31 17:36:21

1樓:蕎麥

藍蓮花。我最近在為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努力著,每當情緒低落的時候聽這首歌,就會有一種很有力量的感覺,含著淚也要繼續前行!「穿過幽暗的歲月,也曾感到彷徨,當你低頭的瞬間才發現腳下的路。

心中那自由的世界,如此地清澈高遠,盛開著永不凋零,藍蓮花。」共勉。

2樓:honey

那一定是陳奕迅的《單車》,裡面有句歌詞寫到「難離難捨想抱緊些,茫茫人生好像荒野,願孩兒能伏於爸爸的肩膀,誰願下車」,我的爸爸在三年前已經下車了,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不禁紅了眼眶。

3樓:香奈兒

太多了。舉個例子《貝加爾湖畔》《十年》《我要穩穩的幸福》《獨家記憶》《信仰》《深吸收》《秋意濃》《白樺林》《九月》《我等到花兒也謝了》《從前漫》等等

4樓:中歐

《座位》,歌詞和旋律都好

歌詞:已經很用力地去體會

這座城市隱藏的漆黑

去向時間示威

去看寂寞插隊

閉著眼睛找乙個座位

聽說認真的女人最美

可又有誰懂我的狼狽

心有勇氣支配沒勇氣愧對

看自己的傻勁無言以對

別氣餒是我最大的安慰

卑微還是高貴

都要帶著懊悔繼續飛

夜晚的碎夢將我包圍

嚥下的淚和聲音鬥嘴

我是我的堡壘沒人能摧毀

愛會是我最體面的捍衛

別氣餒是我最大的安慰

卑微還是高貴

都要帶著懊悔繼續飛

夜晚的碎夢將我包圍

嚥下的淚和聲音鬥嘴

我是我的堡壘沒人能摧毀

愛會是我最體面的捍衛

5樓:奉願何為

國王與乞丐

分享歌詞:

越執迷越折磨,

回憶還在煽風點火,

明知往前就會墜落,

抱著遺憾重返寂寞,

愛到最後究竟還剩什麼,

抱緊你的我比國王富有,曾多麼快樂,

失去你的我比乞丐落魄,痛多麼深刻。

6樓:kkk

好問題,作為網易雲老村民,我非常願意推薦一些感觸很深的歌。

《狂妄》真首歌我第一次聽的是桃德李版本的,感染力很強千萬不要下午睡醒時聽噢。

《少年啊》本人不追韓流,但是這首歌讓我喜歡上了權志龍的作品,非常好聽,疫情期間在家備考時是這首歌陪伴我,激勵了我。

《一半》薛之謙的歌我都喜歡,尤其是這首。

《年少有為》好聽,非常好聽!

7樓:木頭夾子

好聽的歌非常多,不管是流行的還是古典的,國內的還是國外的,如果說最打動的還是樸樹唱的平凡之路。

喜歡它的創作過程中實質抒發了更多直觀的感情,並藉此傳遞更真實的人生哲理:如「易碎的/驕傲著/那也曾是我的模樣」,「我曾失落失望失掉所有方向/直到看見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你的明天/她會好嗎/還是更爛/對我而言是另一天」等,實質都寄託著一種義無反顧的決絕,卻又帶著對未知前路的期許。

喜歡它的在安穩的旋律感中享受平靜與純真,還能透過歌曲的力量,從中體會到青春的直覺,及在傷感和迷茫中找到未來的方向

陌生人可以推薦一首你們喜歡的歌曲嗎?

知乎小透明 起風了 吳青峰 我是在B站第一次聽到的,我記得是某乙個大學的學校畢業典禮上。當時聽到就很喜歡,不但很合適當時的場景,也很合適於我。PS 有些歌曲不同的人演唱真的效果不一樣,不少歌曲翻唱更好聽PPS 有些歌曲要配合著特定的場景會更觸動自己 raining 個人比較喜歡外國歌曲 風格 不知道...

陌生人,你聽過最勵志的話是什麼?

哦吼吼 1,生活不會慣著你,想要不被拋棄,必須自己爭氣。2,所有的嫉妒都只是因為你沒出息。3,敬往事一杯酒,自此不再回頭。4,人只能活一回,夢想卻有無數個,唯有放手一搏,才能知道機會屬不屬於自己。5,只要肯努力,想要的都能自己得到。6,不努力你要未來幹什麼。7,因為不能天生麗質,所以只能天生勵志。8...

你們會願意借錢給陌生人?

美桂姐姐 無論古代還是現代,給陌生人借錢的人微乎其微,資訊沒有信任度,都不認識怎麼會,別說陌生人,就是關係很好的人你要是借錢也很難 釘00 不會,如果你的錢多不怎麼在意的話,你想怎麼樣都可以。現在連熟人你借錢給他都很難要的回來。更別說陌生人。所以,你不要輕易的借錢給別人現在這種社會就是這樣。 七.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