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未來一片迷茫我該不該離婚?

時間 2021-05-31 17:17:37

1樓:水木年華

就是覺得你好可憐!離婚後,你和孩子的生活想好了嗎?住在你父母那裡?

讓你父母帶孩子。還是不要孩子了,自己走人?那孩子就太可憐了!

很有可能會交給他奶奶帶。隔代餵養,缺乏科學教育,孩子能不能平安長大。

在我們這的農村也有不要孩子的女人,自己再嫁去了,孩子在奶奶家,爹不疼,後媽不愛,像個野孩子。如果你能狠下心來,那好吧,你是自由的。老公要是沒出息,也是你自己選的,不是嗎?

我有個表姐,當年非要嫁給乙個沒出息的男人。之後有了孩子,又嫌家裡窮,她就十幾年在外打工,還掉到傳銷窩了裡,這不50多歲了,還在外面打工。孩子交給爸爸來養,也沒啥出息,據說姐夫在家有情況。

還有我媽家的鄰居家的乙個姐,離婚了,孩子交給外公外婆帶著,她再婚後在一線城市定居,又生了二寶,老大也沒弄到一線城市,因為繼父不接受。

你和你老公是因為愛情結婚的,為啥不能共同努力,多掙錢,把孩子帶在身邊,不好嗎,錢可以慢慢掙。但是幸福的時光,是掙不到的。

2樓:小葵花不是油

其實我不太明白,為什麼壓力都在你們兩口子肩膀上?婆家呢?什麼叫錢讓婆婆花了,管娘家拿了錢?12歲弟弟上學又為什麼是你倆的責任?

3樓:倒影

我也迷茫,其實心裡已經有了答案,只是還沒有到最後一步。你們的問題是是齊心賺錢,對的,就像前幾位所說,看人品,看潛力,看賺錢能力。若僅僅是因為錢,我覺得離婚太草率,若還有感情的原因,倒是可以考慮。

4樓:雪美海酷

你的迷茫不是婚姻,是被錢卡住了,如果兩個人齊心不能解決的問題,離婚後乙個人豈不是更難,除非自己不要孩子。如果兩口子齊心,現在社會賺錢也不是難事,如果兩口子不齊心,那賺錢就是難事

5樓:small櫻

你首先要仔細評估一下你老公賺錢的能力和人品,如果賺錢能力比較足,人品又好,有責任感,那不離婚也罷,你們還年輕,奮鬥幾年日子總會好過。要是人窮人品還差勁,那不離婚放著過年嗎?你還得白給他睡?

你要跟他離婚是一方面,離婚以後他總要負責孩子的生活費學費什麼的吧?他得有錢給你們花才行啊!

另外是你離婚總得分割點財產出來吧?不要離個婚沒錢分還得倒貼錢還債啊!

我建議你如果離婚,但要找律師公證,你老公給你寫個借條什麼的。反正就是證明你老公差你好多錢,你也是他的債主,或者他借了你娘家錢沒還什麼的,不要離婚了你還背一身債。

6樓:裝修專案經理

在意愛情,就堅持。在意經濟方面,就離婚。看你老公是不是潛力股,如果以後他一年賺50~100萬,這房子買起來也快。如果真的能力一般般,你就自己決定。

7樓:桐大爺的幸福生活

這有什麼好迷茫的,你自己心裡已經有了答案,只是想讓大家給你加個油,鼓個勁。

重點在於你還想不想跟他一起過,而不是你分分鐘找到比他強的。

女人不都是這樣嗎,都喜歡聽甜言蜜語,我跟我前夫也是這樣啊,未婚的時候多少追求者,都比他好,比他優秀,最後還是因為覺得他對我最好最用心,嫁給了愛情。

為什麼老一輩的人都不同意女兒嫁給窮的男生,不是說看不起,爸媽們也是窮過來的,三代之前都是農民,但是這個社會,現在的房價物價很難讓你去嫁乙個男的。

父母也想自己的孩子過得更輕鬆一些,現在男的找物件不也找跟自己家庭條件差不多的。

如果你覺得自己乙個人過更好更輕鬆,那就離了唄。如果覺得還愛,那兩個人想辦法做點小生意賺錢。我有個朋友就是,老公家很窮,以前也賺不到什麼,後來自己做地攤賣雞,慢慢也好起來了。

迷茫,我到底該不該離婚?

小寶蛋母嬰 我真的有很多疑問,難道你老公他們家很窮麼?到底窮到什麼程度?這都啥年代了還想的彩禮一萬?就算是農村的也不可能給那麼少,我們這小縣城最少也得八萬八而且不包括三金,上落車錢,磕頭改口錢,而且他心裡處處算計你,彩禮錢六萬六都沒過你爸媽的手,結婚是要用錢的,連鑽戒項鍊都是你自己買的,這些都應該男...

對未來前途一片迷茫焦慮,不知道怎麼辦?

迷茫者 畢業瞎轉三年後,下決心跨專業跨行業跨城市轉行的程式設計師來答一下,我剛剛經歷了大多數對前途迷茫的這一道坎,而且現在也是進行中。我可以給你一點建議 首先大家說的對,你的學歷是非常吃香的。公司都知道比剛畢業什麼都不會,就算是相關專業你也一樣什麼都不會,沒關係的。只要不是高階一點的崗位,實習都是從...

家庭暴力下成長的男朋友,對未來一片迷茫,父親操控一切,對我們的未來沒有信心也沒有勇氣,我該怎麼辦?

給你講乙個,我前任,做了乙個夢,我去他家,惹他爸爸不高興了,他爸爸乙個電腦呼我頭上了。然後我問他,你不保護我麼,他說了一句,乙個電腦又沒事。 我和你面臨問題幾乎差不多,男朋友父親喝酒。酒蒙子可以喝到酒精中毒。經常因為吵架打他母親。我知道的就兩次,兩次都是從家裡搬出來了。可想而之我不知道的次數,夫妻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