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情況中如何使用兩把劍戰鬥?

時間 2021-05-31 16:13:13

1樓:

好吧...是雙持

這一塊比較出名有日本古流的二天一流,歐洲的左手劍加迅捷劍體系,中國的雁翎雙刀,蝴蝶雙刀之類,使用方法也不一而足。但思路總是差不多的

因為臂力有限,我沒試過雙持,但是有對抗雙持的經驗。就我個人的理解來看,雙持的思路簡單粗暴,一把刀格擋,另一把刀從另乙個方向攻擊。當然如果作一些訓練,那麼耍出一片花來也是可以的,只不過耍劍花的實戰意義我感覺還是比較有限。

不過我倒是可以就我的經驗來描述雙持的劣勢

一是難以防禦成功灌勁的攻擊。在雙方身體素質一樣的情況下,只要對手攻擊力量夠足,單手格擋總是很難擋住劈砍。而用將兩把刀形成一把剪刀那樣的格擋方式,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美好。

二是難以應付以刺喉為代表的刺擊。雙刀難以對中線形成有效的控制,我個人的方法向來是騙式下段+挑+刺

2樓:lucky

這種東西?

似乎沒有相關劍術書留下,相關記載這東西好像是長槍方陣裡塊頭最大的將士們拿著用來砍對方的矛杆開路以及開完路開人瓢用的。

還有一些特別誇張的是被當作儀式劍,在重要場合擺樣子用的。

我知道的使用技巧有:用黑色部分格擋,別用刃,破刃了就麻煩了。

主要劈,少刺,刺的時候一手拿柄另乙隻抓上面沒開刃的黑色部分我不是很懂,等大師

哦,你說雙持啊,年輕人,中二要早治

如何看待 7 月 13 日 b 站疑似崩了?實際情況如何?

想要發光的電燈泡 一開始,我懷疑是我版本的問題,因為我用的是18年的版本。然後我問了我朋友,她說她也進不去。好傢伙,我腦子一抽,就把它刪了,下了個新版本,笑死根本登不了。於是我有下回了老版本 還是登不進去 現在502了 乄乙隻攝魂喵oO xx年xx日xx報 據不完全統計,2021年7月13日23時至...

小公尺手環實際使用情況如何?

李偉 2019年7月買的小公尺手環4 還是新鮮了幾個月,那時候全天都帶著,看心率,看運動量,看睡眠資料。現在吃灰了,因為總覺得帶手上有束縛,春夏秋季節帶著還好,因為衣服穿的少而寬鬆。冬天就不爽了,有時候穿得多,袖子緊,就擱著手,想看下時間還得掏一下。 減脂的產品汪 我個人是非常推薦小公尺手環的,現在...

CSGO中兩把M4(M4A1,M4A4)選擇哪把比較好?

Onzk m4a4比m4a1最大的優勢在於射速 由於之前更新a1降價,我最近都起的a1 但是很容易出現的情況就是打t一槍頭然後被秒,我覺得這個槍架遠點要舒服一些 星星 貼吧都說遠a1,近a4,不過其實用起來也還好,a4壓槍難一些,一般職業選手也很少跪地30發的,都是連發為主。a1子彈少,但是換來了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