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突然醒悟然後開始努力的?

時間 2021-05-31 15:23:12

1樓:

昨天是我20歲生日

我終於能夠開始在自己喜歡的行業做事

今天是我20歲人生的第一天

班委被撤,努力白費

我突然明白自己已經是乙個大人

社會上有苦有樂,我已經半隻腳踏了進去

我突然明白自己距離30歲只差十年

財務自由

事業發展

嚮往的生活

我一直在努力,我也該更加努力

2樓:JerryDing

很多的話想說吧,但沒有誰會感同深受,現實給你的不會因為你的逃避而減弱,抱有樂觀積極的情緒,我一直不是乙個自暴自棄的人,但算是乙個投機主義者吧!而且特別容易被外界環境影響,短期激勵總能戰勝長期激勵。

直到有一天明白大魚真的只有放長線才能釣到!然後再算筆賬就知道好好讀書認真考研真的是天底下最快能暴富的途徑!

做乙個聰明的人太重要了!

共勉了兄弟!

3樓:

今天距離高考僅有93天

高三提前開學,我們已經上了接近20來天的課了吧,今天開學考試,就在今天下午,考完數學,對完答案,不出意外的栽掉,大概60分吧,150的卷子60分,呵呵,知道我的數學有多差吧,對我來說,及格都是難事.我旁邊坐著我們班第一名,(文科) 她對答案時我瞄了一眼,選擇填空就錯了乙個吧,我,連蒙帶猜,,,,哎,其實平時我們玩的很好的,但這時,我內心強烈的自尊心和羞恥感作祟,說不嫉妒是不可能的, 數學一科就可以拉我70多分.

其實差是有原因的,笨是原罪,加之懶惰,上帝也救不了我,真的,有時候,面對數學我真的想逃避,每次都告訴自己,從明天起要好好學習數學,明日何其多啊,一切成蹉跎,結果會做的粗心,不會做的一大片,不是那麼有天賦的人成天夢想著轉機,偏偏運氣又差!

以前,憑著一點點的靈氣總是看不起那種「勤奮」的學生,還一本正經的告訴她,學習要講方法,可是,事實證明,那位同學現在比我學得好,我當時才說的那些話只不過是我才上高中吃著初中的老本有一點小成績才有的底氣.

我現在的總分大概460吧,當時的我怎麼也想不到現在混這麼差,家裡本就不富裕,我媽卻為了帶我辭了工,我無顏面對.我最不敢面對的還是我自己,對於我們這種三線貧困縣來說,讀書真的是不錯的出路.我最不敢面對的是我自己,那個曾想鮮衣怒馬,快意江湖的大俠.

今天晚上我一直在問自己你又窮又醜又笨還不努力,你要幹嘛?是的,我要改變!

4樓:老龔泡的茶

從大二花掉所有積蓄加花唄去海邊旅遊了一次回來開始。

我是專科生啦,高中初中也沒好好讀書,在海邊發呆的時候亂想,就突然決定要好好學習,然後開始了專公升本,四級考試,職業資格證書等一系列瘋狂的衝擊。真tm佩服自己

5樓:

因為你吧。

因為你我好像看到了原來的自己。

或許你不知道,但是看到你那麼優秀,那麼努力,那麼自信,那麼熱愛自己所學的知識,那麼上進,又那麼會交際,那麼聰明,那麼喜歡笑,那麼喜歡幫助別人,嗯。或許你不知道,我也沒跟你說過,但是,因為你,我意識到大學我一直在找藉口墮落,浪費時間,自暴自棄,夢想是有的,但也只是想想,不願吃苦,不願奮鬥,思想墮落,身體和精神都在退步。但是你,讓我看到另乙個世界一樣,乙個我曾經很想,但卻失敗而放棄,乙個曾經的我的樣子,但是因為失敗和懶惰而放棄。

因為你,我想到我曾經崇拜的chanel,因為你,我把Rockefeller當作信仰而不再是故事,因為你,我不想再找藉口懶惰,天天覺得自己有心理問題實際上就是懶,不願意吃苦。因為你,我決心要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而不是甘願平庸,因為你,我更喜歡,更欣賞,更想成為chanel那樣的女人,因為,你喜歡,我也喜歡,雖然,曾經跟很多人說,好像沒人支援和鼓勵贊同。

一年過去了,這個你,是我曾經喜歡的乙個男生,但是我幻想他幻想得太好了,他表現得能夠包容理解幫助,樂觀積極,把你平等對待,還經常說你可愛,讓我沉浸在幻想中好一陣子,最後告白的時候,卻說:你別想了,我不想將就。

6樓:欲哭無淚的鹹魚

,身處無壓力的大學中,我有很多未實現的夢想但我也知道大多是自己的野心,行動與夢想跟不上,但是我卻總用壓力大給自己藉口,讓自己一而再再而三的停下來,不規律的生活,日益增長的體重,超額的吃喝,一直都在逃避,選擇把壓力和身上的責任埋在記憶深處,依舊擺出一副正能量的態度過生活,但是當我聽到那一句句爸爸喝醉了時候對說的話,我女兒考上了大學是我的驕傲,,,爸爸到現在還穿著單鞋單衣,上樹幹活的時候,衣服不貼身,出汗啊,掉的樹油,衣服弄得髒,哎,還冷,,,爸爸的膝蓋疼,腰疼,吃了一瓶六味地黃丸感覺好多了,可是怕花錢不捨得再買一盒,,,,爸爸去買了身衣服,去試衣服的時候,鞋子穿了很久,襪子也露了很大的洞,腳也可臭了,賣衣服的人看著也彆扭,,,,女兒我買了十斤松子給你郵過去吧,你哥家賣貨快遞便宜,你把位址告訴他,(從吉林到江西),你也好給你的導師(輔導員),同學啥的,,,而我說了不用,給我放在家裡就行,,,好那你讓你媽去取吧,爸爸沒有時間送到你媽那,,, 我沒有哭,但是每次我在做題,去圖書館的時候,都想到,我上了大學,而我這個父親的驕傲工作了又能做什麼呢??每當有各種偷懶各種想吃慾望的時候,我又想父親吃了什麼呢… 此時的我恐怕再也不想過沒有意義的人生了,因為我有要守護的人,他們還在等我。

7樓:暖蔓

自己實習的這一年跌跌撞撞走過來才明白父母以前的苦口婆心也可以解釋為學生時代有多走心現在以後就要多用心需要明白人在每個階段該做什麼,目標是什麼,理想化是什麼樣,然後今日事今日畢。共勉。

有沒有讓你突然醒悟的句子?

BC12 1.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生活中總會有一些值得我們記憶的東西,也有一些必須要放棄的東西。放棄,是每個人面對人生問題的一種態度。勇於放棄是一種大氣,是追求另一種幸福的豁達。2.生命並非孤單,接受自己的能力和視野有限,需要和別人交流經驗,交換能量,豐富自己和別...

你是因為什麼突然開始努力的?

逸絕群倫 經歷過缺錢的痛苦,就知道臉皮的薄弱,嘴皮子磨不過說相聲的,耍把式溜不過煉武的,靠臉吃飯比不過拉臉皮的,論高矮住在武大後門,出門看人一萬,生命已過一半,濁酒論英雄,草莽俺也幹,只要身上零件沒渙散,擼起褲子,說幹就幹,底頭跟踩腳扳印,抬頭迎接鳥拉屎,鬥天鬥地鬥地主,努力鬥成地主。 回到了最開始...

哪件事讓你突然開始認真拼命努力?

轉行的時候,想象乙個非常勤奮的自己,然後演好這個角色,於是就開始了認真拼命努力的學習生活。某一天突然發現除了自己,一無所有的時候,發現自己倒下了,身後沒有任何人可以依靠的時候,開始拼命想學東西,拼命想賺錢,存錢。身邊的朋友買車的買車,買房的買房,而你還是拿著死工資啃老,那時候你就知道努力有多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