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的女性突然開始拼命努力掙錢是為了什麼?

時間 2021-05-29 22:52:29

1樓:夜空中最亮的星

婚後的女人,結了婚後就有了家庭的責任感。想想家裡有老人,未來還有孩子,現在還年輕,不拼命賺錢怎麼讓這個家人過上好的生活。

2樓:

我不知道為什麼題主要強調「已婚的女性」。我覺得任何人「突然」開始做任何事情,都是因為有邊際變化的加入作用的。所以,具體原因具體分析。

哪怕大家都是人,今天想突然開始努力的原因都是不同的。

我其實想問題主的是,在題目中提到的:「已婚的女性」「突然開始」「拼命努力」「掙錢」這些要素,想要共同建立起來的乙個話語背景是?

3樓:揚起你的笑臉

婚前,男人說:「我養你。」女人感動的一塌糊塗,進入了圍城,幻想著自己白天上班,晚上養花看劇散步逛街的悠哉生活。

然而,幻想終歸不是現實。婚後,女人發現下班後沒有悠哉的生活,還需要洗衣做飯收拾家務照顧男人,男人則翹著二郎腿刷某音玩遊戲,吃飯還要三請四請。

還有,婚前以為過日子就是兩個人吃飯穿衣,婚後才發現,吃穿住行生老病死……是兩個家庭的負擔,壓力驟增,男人和父母都不能成為自己長久的依靠,只能自己努力,為將來積攢更多的保障。

哪件事讓你突然開始認真拼命努力?

轉行的時候,想象乙個非常勤奮的自己,然後演好這個角色,於是就開始了認真拼命努力的學習生活。某一天突然發現除了自己,一無所有的時候,發現自己倒下了,身後沒有任何人可以依靠的時候,開始拼命想學東西,拼命想賺錢,存錢。身邊的朋友買車的買車,買房的買房,而你還是拿著死工資啃老,那時候你就知道努力有多重要了!...

你是因為什麼突然開始努力的?

逸絕群倫 經歷過缺錢的痛苦,就知道臉皮的薄弱,嘴皮子磨不過說相聲的,耍把式溜不過煉武的,靠臉吃飯比不過拉臉皮的,論高矮住在武大後門,出門看人一萬,生命已過一半,濁酒論英雄,草莽俺也幹,只要身上零件沒渙散,擼起褲子,說幹就幹,底頭跟踩腳扳印,抬頭迎接鳥拉屎,鬥天鬥地鬥地主,努力鬥成地主。 回到了最開始...

你是如何突然醒悟然後開始努力的?

昨天是我20歲生日 我終於能夠開始在自己喜歡的行業做事 今天是我20歲人生的第一天 班委被撤,努力白費 我突然明白自己已經是乙個大人 社會上有苦有樂,我已經半隻腳踏了進去 我突然明白自己距離30歲只差十年 財務自由 事業發展 嚮往的生活 我一直在努力,我也該更加努力 JerryDing 很多的話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