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快生小孩了,姐夫家沒錢,爸讓我給姐兩萬紅包錢,我該不該給?

時間 2021-05-31 09:46:37

1樓:三千瓢

這錢給了就別打算要回來。

等孩子生了你們家怎麼也去一趟吧,去還得再給一遍份子錢。而且這個份子錢是必須要給的。

看你描述你自己也困難,建議還是先把自己放在首位,但畢竟是自己姐姐,如果真的困難,可以把自己情況告訴她,估計也會體諒你,少給一些。並且說明這就是孩子的份子錢。

2樓:無所

看感情,看經濟,得給,不一定這個數額。

利己主義肯定沒錯,但姐姐是不是包含在「己」裡面?

不要聽那些獨生子女的話,因為你不是獨生,你有姐姐。

3樓:人生的意義

這麼看你姐也是個沒有打算活一天是一天不會為未來打算的人,自己不向你借錢讓你媽跟你說贊助她錢自己借的錢要還你主動給的不用還而且不知道是什麼情況知道要生小孩了總歸會準備點錢吧錢都哪去了生下來小孩養得起嗎救急不救窮你自己看關係而且你還要生活說不定哪天房價漲了首付又不夠了這事走錯了會對自己影響終身

4樓:

你自己也省吃儉用的,2萬太多,你就給五千夠了,畢竟生活永遠在繼續,你也不可能養著她一家。她自己嫁了窮人。就是她的命。讓她老公自己想辦法賺錢吧

丈夫家族都是糖尿病,生小孩會遺傳嗎?

絕大多數慢性病,比如糖尿病 高血壓 高血脂 卒中 阿爾茨海默病 老年痴呆 肥胖症等等甚至一定比例的癌症,都是先天因素和後天因素共同影響的結果。先天因素就是遺傳因素,是基因特徵這樣的 內因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基因型,生就不同的 體質 對於特定慢性病的患病風險 致病機理都是不同的。後天因素就是環境因素,是...

39歲了還沒想清楚要不要生小孩,不生小孩老了真的會很可憐嗎?

香茶 孩子也有孩子的生活,況且並不是所有的孩子都有 你把我養大,我陪你到老 的孝心。孤獨本就是人生常態,學會享受乙個人的世界挺好。 去掉衝動的魔鬼 我覺得不會吧,捨得捨得,有捨就有得。無非就是最後的結果能不能承受罷了。有很多人是承受不了結果,就是啥都想要。既承受不住養孩子的艱辛,又怕老了孤獨。反正我...

丈夫在我生小孩期間出軌了,和外面的小三吹了。重新回歸家庭。可是心裡邁不過這個坎怎麼辦?

朝花夕拾 除了出軌,看他還有多大價值。留著他,利大於弊,比如能提供不菲的經濟,幫忙帶孩子等,那就留下他。心裡過不去是因為還愛他。不愛他,拿他當室友,你室友有女人關你什麼事呢,對吧?心裡的不舒服是你自己需要克服的問題。再婚更不舒服。留著他,弊大於利,比如沒有穩定工作,還得你養他,和他父母。家務什麼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