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不還高利貸?

時間 2021-05-31 08:18:18

1樓:意馬

這個問題很可笑,當然不能!

1.欠債還錢,天經地義。

不管是不是高利貸,你借了人家的錢,就得還。那不是你的東西,你錢都花了你說不還?

2.你為啥要借高利貸?

說白了吧,高利貸也是民間借貸的一種。你之所以來接高利貸,是因為人家銀行,網貸機構,甚至你的親戚朋友都已經不願意借給你錢了!銀行不借給你,可想而知你的償還能力和信譽值不被社會公認了已經。

網貸機構,親戚朋友不借,大家也可以自動腦補原因。

好,這個時候你找到了高利貸,你借了人家的錢,沒人求著你借給你吧?談利息的時候,人家提出了這麼高的利息你沒有拒絕吧?你嫌人家利息高你可以不借啊!

奧,到了還錢了,你在這能不能不還了,借錢的時候怎麼不說呢?你怎麼不說呢?你怕人家不借給你啊。

你這種人,借錢的時候是孫子,還錢的時候是爺爺。有的人還不上可能會跟人說寬限幾天,你還不上就跑路?可想而知你這的人的人品到什麼地步了。

我要是人家放高利貸的,借給你錢了跑路了你,抓到你我也揍你!

沒有責任沒有擔當,自己借的錢自己都還不上,什麼人品?

錢是你自己借的,還與不還也都在你,不過在這裡忍不住想提醒你一句:

沒有那個本事還錢最好不要借錢,借了錢不想還挨揍的時候別喊疼!

呵,剛才看了,原來擔保人是你朋友啊?那更說明你這個人不仁不義了,置你朋友於不義!呵呵呵。氣死了

2樓:九陽先生

1.借錢就是要還的,如果姑億不還,那就是惡意欠款,會被追責。

2.既然你明知對方是高利貸,還故意不還想通過法律渠道免還的話那就太錯了。本金你肯定得換,利息也會讓你適當歸還。

但是,既然人家就幹的高利貸行當,你認為對方就沒有自己的手段和路子嗎?否則敢幹高利貸?

三思吧。

3樓:樹形圖計算者

利息當中年利率超出24%的部分可以不還。24%以內是法定債務,必須償還。有本事借,咋就沒本事還?

借的時候你咋不嫌棄人家是高利貸?借的時候你咋不知道你17?借的時候你咋不知道你還不上?

借的時候你咋不必和家裡說?

4樓:海華

你錢幹嘛了?借了就打算不還,還不想家裡人知道。你這是賴賬的準備啊。朋友,人家敢借就有手段讓你還。你才17,借這麼多高利貸幹嘛了

看近處能不能不戴眼鏡

觀察者 當物距靠近時 看近距離物體 相距會跟著往後移,使像成在視網膜的後面,所以需要睫狀肌擠壓晶狀體使它變凸,折射能力加強,像便成在視網膜上。而如果戴了眼鏡,由於凹透鏡導致的光發散,使像會成在視網膜的更後面,導致需要晶狀體更加凸才能將像成在視網膜上。軸性近視正是因為晶狀體長時間保持變凸的形狀,使眼壓...

為啥活得這麼累,能不能不這麼累?

西柚 過好自己的生活,別人的生活與你無關。也許你不是在和其他人爭這乙個位置,是要達到要求。舉個例子吧,小學的時候優秀是90分,所以我只要考到90分以上我就是優秀了。找工作也是一樣,只有達到面試公司的要求才能留下來。也只有大概考到多少分我才能去到那個學校。人生是自己的,漫漫長路上只有你自己,爭來爭去沒...

注會戰略能不能不聽網課?

陸公子 首先要說一點 自己看書其實不比聽網課快多少,你自己看書更容易走神,而且不容易發現考點重點。我建議是聽網課,1.5倍速左右。戰略這門課由於難度較低,經常被輕視,然而絆倒了一大片人。我的方法是,聽課,做客觀題,主觀題選做 摸清答題套路即可 背書!背書!背書!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戰略是我覺得最依賴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