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家窮,付不起一套首付錢,爸媽強烈讓我分手,我該怎麼選擇?

時間 2021-05-31 07:31:37

1樓:

如果所在的城市房價確實太高,男朋友家確實拿不出首付,你就自己考慮下到底要不要值不值得在一起,我家條件和你說的有點像,拿不出首付,買房的時候因為感覺房價要漲,刷了所有的信用卡,加上家裡給的,朋友借的,買了個小三室,交完首付,工作也辭了重新找了工作,二線城市,買房時女朋友上班,我失業,乙個月兩個人收入就靠她六千的工資,後來這兩年多因為缺錢,所以做事都比較認真,有時真是越努力越幸運,兩年的時間還完了二十多萬的借款,卡賬,買了車位,搬了新家,目前兩個人收入翻了三倍多,計畫年底入手二十萬車一輛,人吧一旦有了責任,就有了動力。在不在一起還是看你自己。

2樓:笨鳥不會飛

如果男的不是潛力股,勸你聽你爸媽的。等你們在一起後就知道貧賤夫妻百事哀,閒坐悲君亦自悲。婚姻還是古人講的好,門當戶對很重要。

3樓:

我是乙個很悲觀的人,如果是我,愛情和麵包我會選擇麵包,現在的社會很現實,你能保證他會一直愛你嗎?如果你足夠愛他,也許不會因為房子的事情而猶豫要不要和他繼續走下去了。

4樓:肉肉

這種女生太多了,你自己嫌不嫌棄他窮呢?他又努不努力呢?如果你本事就嫌棄他窮,那就去找個有錢的啊,到時候也會覺得自己遇到了真愛,父母又高興。

5樓:小豬佩奇

其實你在發表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就已經答案的傾向.如果你真的愛他.願意和他一起去奮鬥,那麼你會堅定不移的堅持自己的答案。這和拋硬幣一樣

6樓:Li Jialiang

看你的家庭如果和他的家庭財富水平差不多,你就別想著攀龍附鳳。如果你的家庭比他要高很多,建議你趁早換,不然將來矛盾會越來越大,不同的階層家庭培養出來的價值觀不是一朝一夕能改變的。

7樓:淡淡柳如煙

現在窮不要緊只要有上進心就行,他願意為了生活好好奮鬥就可以。一般家庭首付也會支付不起,你愛他他愛你你們兩個可以一起奮鬥這樣的生活才來的充實

8樓:滿上

「不要嫌窮,感情最重要。以後可以奮鬥.....更好......吧啦吧啦......」這種話估計你愛聽,之前我也覺得這句話很對。

我也窮,我把我媳婦娶進家,和我一起遭罪,看在眼裡疼在心,我的唯一選擇,必須讓她過上好日子。去年的乙個錯誤選擇,讓自己更窮了,這下心更疼了

如果我有了女兒,大寶貝別和我講條件,能嫁個富裕家庭幹嘛要嫁個窮鬼呢,無論我以後混的好不好我都會這麼想

你的爸爸不想讓你這個寶貝閨女遭罪,作為乙個過來人的勸告,你非要堅持,他們不會不同意,但你會在一定程度上後悔。

9樓:弓行長

想當年我也這樣,但我老婆很愛我。她就努力賺錢,現在她給我買了房還送了我一輛車。婚姻時兩個人的事情,女人也能撐起一片天。

當你自己夠強父母不會管的。當自己有實力的時候,就可以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10樓:tangbotutu

我覺得得先看男友有木有能力,如果是乙個積極上進的男生,付不起一套首付只是暫時的。你們兩家可以一起付首付買房子啊,如果是一線城市房子也不是說買就買的

11樓:愛家的貓

看來你家是一定要求要買房了,那就說說一定要房子的情況。

近期可以買到房子,湊夠首付,那也可以。

一直都湊不齊,三年之內買不起房子首付,那你自己掂量,自己在心裡做重要性排序,再做決定

12樓:一樹梨花壓海棠

你能受得了嗎?問問自己…

受得了在沒有父母的情況下,苦著過日子…不說男方有無潛力,只說你認為這樣值得麼?生活中磕磕碰碰你忍的了麼,苦不堪言難熬的時候沒有依靠可以麼?

再想想男方家人的態度…就你被對方當做寶…這事妥妥的,可如果相反!你可以去冷靜一下了

13樓:橘子省

面對這樣的問題,還是要看你,畢竟以後跟你一輩子的人是你的愛人,沒有錢很正常,我們大學生畢業(除了富二代,官二代的)誰都沒有錢,你主要看他有沒有上進心和能不能給你安全感。

上進心很重要的,以後你們的生活如何,就看你們的上進心如何。首付錢你們可以慢慢掙。

安全感就看你自己的感覺和平時相處的一些細節去體現

而且既然到了見父母的地步,那麼更要慎重去考慮這個人是不是值得你去託付,不能憑一時激情,我記得前幾年多少新人在5月20日結婚,結果沒幾天就離了。

父母一般都會思考家境:

你以後日子苦不苦

你愛人的父母是什麼樣子的,將來可能對你好還是不好,這都能從你愛人身上看出來,畢竟乙個人背後代表的是乙個家境

你們未來孩子的生活會如何,可能你父母更想讓你過的好生活,所以比較反感農村人,但是不要忘了,農村人也有致富的,也有素質好的,城市人也有窮的,也有素質差的,

個人建議:仔細,慎重考慮,和父母耐心商量,至於你的親戚,他們的考慮可以作為參考,但是畢竟是你的婚姻,最後的決定在你。(上半句話是重點,每個愛他們孩子的父母都會在女兒出嫁的時候更加慎重,因為社會對女性是不公平的!)

14樓:張一一

男友家窮,付不起首付

如果男友家要求和你一人一半首付,然後一起供你會怎麼想呢?

也是不太懂為什麼首付一定要男方家全出,你家嫌男朋友家窮的同時,你家能付得起首付嗎

15樓:我是三爺我怕誰

看看你男友值不值你為他受苦吧,還要看你男朋友上不上進,如果上進的話總會有出頭的一日。如果不上進,每天懶懶散散,只有怨天尤人的人,建議你趕緊分,找個條件好的。

16樓:GGdaisy

這種事情聽父母的比較好有一句話:貧賤夫妻百事哀。 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的。不是兩人結了婚就好了兩個人當然可以一起努力但是萬一努力的途中有了寶寶怎麼辦也要跟著你們一起嗎

17樓:鋼蹦兒

不要因為父母逼你分手就著急結婚,你且看他兩年。如若他還是一成不變,說明他不僅現在窮,未來的十年二十年也一樣窮。要是他努力積極的改變現狀,而你對兩人的感情有信心,就可以陪他吃苦。

總之,一定要慎重。

18樓:黑不溜秋小胖子

如果你真的愛他,非他不行,精神靈魂無比契合,哪怕吃苦只要在一起都覺得甜,請你確認他有賺錢的能力,幾年後能給你較為滿意的生活,且他能在家務瑣事,家庭關係中維護你,支援你,滿足以上,你可以和他繼續交往但不要著急結婚。參考父母的建議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不要給父母增加婚後的各種瑣事壓力。成熟了,再結婚。

兩個人相愛不是簡單的在一起,而是跌入谷底不放棄,東山再起還是你。

19樓:善解人衣

主要還是你們兩個人。兩個人配合做事,有方向,有前景。能吃苦耐勞,肯拼命賺錢。就沒什麼問題。

平常呆一起又能開開心心,做事又好商量,不爭不吵的。就沒問題。

現在缺的東西(包括房子什麼的),日後都會掙到手的。

相反,吵吵鬧鬧,好吃懶做,就是男方有幾套房子,有鳥用。

莫欺少年窮。

20樓:金虎

如果他真的愛你,那就給他乙個機會,一起奮鬥打拼,創造屬於你們的未來,如果他自己退縮,那就沒必要強求了,早點結束可能是最好的選擇。

21樓:Elizabeth.大寶

如果你男朋友窮的理直氣壯,就是買不起就是要跟你在一起,空手套白狼就分了吧。如果你們不在一線那麼大的地方,首付十幾萬,幾十萬的縣城,他們家要是真有誠意結婚,父母出一點,出去借一點也能湊個首付。

22樓:lisa.law

這個男生要是上進,錢都歸你管,有穩定收入而且孝順。就嫁吧,父母只是擔心他連房都沒有會委屈你,餘生跟你過的是老公,不是父母

23樓:123

個人建議結婚這種大事要聽父母的。我母親當年沒有聽父母的話下嫁給我父親,她婚後受了很多苦,不被婆家人理解,至今回想起來都很痛苦,經常和我說以後找男朋友一定要聽父母的建議。

24樓:Sky123jia

家裡窮是家裡的事,你男朋友改變不了,你男朋友如果是個努力上進的人又可以和你過一輩子的人,而你又願意支援他,其餘的都不是問題!你要嫁的是你男朋友,不是嫁給一套房子的首付!

25樓:鄰家姐姐

先想想,你介意嗎?

他條件不好,你願意跟他一起奮鬥努力嗎?

如果你自己足夠堅定,父母那一關很好過,如果你自己都猶豫不決,那你們之間的關係就很危險啦

26樓:公尺公尺

感情這種事兒,一定要自己做主,畢竟今後過得好與不好,都是自己承擔,沒人為你負責。一定不能盲目,要深思熟慮。做了決定不管今後怎樣,都不要後悔!

27樓:站著承受

你看中男方什麼了?你認為他能給你想要的幸福麼?如果你以後還看中有一套房而男方可能還是買不起那現在就分開也沒錯。

結婚以後當愛情摻雜了生活的茶公尺油鹽,你是否還能不離不棄?婚姻是兩個人互相包容,共同促進。

現在幻想一下以後婚姻可能得樣子,如果男方即使現在窮但積極進取對你不變初心,而這是你想要的,一套房又能說明什麼?

28樓:火火火吖

1你要知道父母不同意的原因是怕你嫁過去受苦,而不是故意阻攔你的愛情。

2你要確定你愛他嗎,即使你們以後還是買不起房和車。

3你有努力嗎?他付不起首付就娶不了你,那你是不是應該嘗試改變父母的想法呢?

4他付不起首付可能就是現實情況,可是他有沒有為首付做努力呢?

5男友是否值得你去冒險,你對你們的未來有沒有底氣,他的人品好不好,你們的三觀合不合?

6在這種事上不能感性,要理性,父母生我們養我們是不會害我們的,但是我們和他們所處的時代不一樣,所以會有觀點不同,你要自己仔細分析利弊,男友和你在一起這麼久也不會害你,兩邊都為你好的,最終怎樣其實還是靠自己,如果你態度堅定了,事兒就不是事兒了。

29樓:mmm

首付的房子在哪個城市,在一線城市的話普通家庭普遍承受不起。步入婚姻,不單純徐需要房子,男生身上的優點才是寶貴的財富。最後就看你們夠不夠相愛,粗茶淡飯也挺好。

30樓:虛偽是你的代名詞

分手是最保險的選擇,如果你個人條件不錯,長得美麗,或者你家庭條件不錯,你最好分手,因為你可以找到更好的,但是如果你長相一般,家庭條件一般我覺得你跟他分手,只是換了個男朋友,結果可能差不了多少,明白嗎?如果你條件不差,建議你分,找個更好的。

31樓:匯法網

1、還是聽父母的話比較靠譜;

2、當你結婚之後,所面對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的時候,你就知道麵包在愛情面前有多重要了,沒房結了婚你們會因為這個事情吵架,如果再加上同學朋友的刺激,你根本就受不了這些,所以長痛不如短痛,直接分手吧,總比你結了婚之後再分手好的多;

3、不是說父母有多勢力怎麼著,換位思考一下,假如你是當父母的,你願意讓你的孩子受苦遭罪嗎,所以說如果你們的愛情沒有達到那種無堅不摧的情況的話,最好還是選擇分手,聽從父母的意願。

32樓:雲中仙

關鍵看哪個城市?你家啥條件?一二線付不出首付也正常,你爸媽的想法是對的,以後我女兒肯定也得找個有房的,至少光靠賺錢養自己能養的活,雖然我女兒才幾歲,哇哈哈哈,門當戶對比較合適

家裝衛浴一套包括什麼東西?

HCG和成衛浴 1 如廁類 坐便器 蹲便器 小便斗 2 洗浴類 淋浴房 浴缸 花灑 淋浴柱等 3 洗漱類 面盆 水龍頭等 4 儲物類 浴室櫃 置物架 杯架 三角籃 馬桶刷架 肥皂碟 皂液器 衣鉤等 當然,消費者在選購衛浴產品時沒有必要追求一應俱全,而是根據個人的需求來選擇合適的產品,這樣買回去才更實...

如果你手上有30萬,夠付一套三四線房子的首付。是應該選擇買房還是理財? 女孩子

陶野 買房子肯定比p2p理財好。不過關於買房需要聊的東西就多了。首先你們那個城市的潛力,你是否準備在此長期生活居住工作,如果如此,那你肯定需要有乙個自己的家,屬於一套自己的房子.第二你考慮自己的需求,自己住,還是結婚後兩個人一起住,還是和父母一起住!如果自己住,考慮到三四線城市,買個一室一廳或者小兩...

因為提出讓他家付一套房的首付 他選擇離婚,這樣的婚姻應不應該繼續?

你這個事情操作空間很多 第一結婚前沒在當地買房子,現在結婚後逼著買,基本不可能,婚後再講房子這些條件等於與虎謀皮 第二不想買房子很簡單,住你的房子,以後生的孩子也姓你姓就好了 他家人一定不會同意,這算是一種手段 你這裡面很多事情,要一點點來,不能操之過急,不然船一下子就翻了,而且你現在等於是乙個人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