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女生在相親的時候因為對方身高而一票否決

時間 2021-05-31 03:27:37

1樓:

實際上你也正在被別人選擇

只是你沒有感覺到罷了

自己身高不是很高要求對方身高的比比皆是

男女都有

建議穿上高跟鞋,讓對方知難而退

但是如果根本不care的男人

其實也蠻有意思的,你覺得呢?

求同存異嘛

畢竟是你自己的生活看你

2樓:我擔安定的小尖嗓

我啊,我之前沒要求,直到別人介紹了乙個說是一公尺七,實際上比我還矮的哥們(我165淨身高),實在接受不了,從那之後就有了硬性要求,必須比我高,我覺得這個要求不過分。

3樓:

畢竟你也就164,175的男生一般都要求165+。畢竟本來就沒有180了,幹嘛還找乙個165以下的呢,這樣不就一代比一代矮了!180以上的大多就不是過分在意身高了,畢竟個子有了,還是得找個顏值高的吧!

4樓:

題主經歷我有幾點不解:

1、相親十幾個都因為身高否決,那為什麼不在第一時間問清楚對方多高呢?

2、題主是在哪個省份?題主介意身高本身沒有問題,個人擇偶觀罷了,但有些省份男士平均身高就不高,相到身高達標且其他條件也符合要求的就難度大一些,如果在平均身高高的地域,東北華北地區當然更容易些。

另外,我也是比較介意身高,雖說不會一票否定,但總是內心糾結一番放棄,只能說內心需求不可忽略,也就不勸題主放棄這個想法了。

5樓:

同樣為喜歡高個子男生並有豐富相親經驗的我來回答一下。

當時我的標準是,身高最好在175以上,當然如果身高在170到174的,身材比例不算很差我也可以接受。

相親本就有點明碼標價的性質,可以有要求,可以有偏好,但都不能離譜。比如你要求了身高,是不是長相可以放寬一些。要求了學歷,工作,是不是男生的家境可以不一定那麼優越,畢竟學歷工作都不差的男生,未來也是比較光明的。

比如你要求對方體貼,或許這個男生就不是非常大氣的個性。

沒有什麼十全十美的男生,你完全可以定一些相對合理的硬性條件(我的角度認為175也不算過分,畢竟你也有165),抱著誠意去和符合條件的男生相親,看看對方是否談得來,相處令你感到愉悅和舒適,這才是更重要的。如果真的遇到乙個身高沒有滿足要求,但是各方面你都非常喜歡的,也要接受一些變通。

按照這個思路,我找到了我老公,畢竟我老公身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樓:卡卡卡卡巴斯基

很正常,每個人都有自己最在意的方面。有的人看重顏值,有的人看重學識,有的人看重經濟基礎,有的人看重人品。

你看重身高。

很正常,沒有高下之分,你看現在還有人強調外在美膚淺、內在美真實嗎

堅持自己最在意的方面,在其它方面稍微妥協一下,找物件不難。怕就怕那種在某些方面既有硬性要求的,其它方面也毫不讓步的,一般來說蹉跎的大部分都是這種。

不是要求高,高不怕,再高的要求都有人能達到,相親怕的是要求太細,條條框框列出來,雖然都不高,但越細密的要求,完全符合的人越少。

最最重要的一點,相親中大部分女性對男方的要求也就是中等稍微偏點上,看起來不高,但請注意,這是「相親中大部分女性」對男方的要求,也就是說這種男性是相親市場上最搶手的

7樓:葉公子高

其實要求不能算高,畢竟很多人都這樣。就是我向來都不太能理解這種型別的要求。

175以上,那正好174其他都不錯呢?

174也行,那173呢?以此類推

我個人覺得用具體數字來衡量,低於多少就是太低這種,怎麼說呢,不坦率吧。

好像我自己看臉一樣,只會說看到舒服就算數,不舒服就不算數,又不可能給人打個分然後心裡說一句「低於七分,不行不行。」這樣吧。

感覺不對就不對,沒什麼可強求的。相親一男的,你乍一看覺得,哎呀,身高不太夠啊,感覺不舒服,這很正常。

但是拿條條框框來限制自己的相親範圍,不是你精明,是你自己害自己。

8樓:瞾引

那啥,理工女弱弱提一下,身高這個指標不太固定啊?同乙個人,同一把秤,同樣的測量手法,早晨和晚上量的身高都不一樣…

一定要175,那174可以嗎?早晨量175晚上量174行嗎?或者用身高秤A量174用身高秤B量175可以不?

不如說175以上最好,但173到175之間也考慮?留出點測量誤差的範圍嘛~~

9樓:蜜桃貝貝

就是我吧,我身高不高,157、158差不多,不想找太矮的,但是知道自己也矮,找太高的不實際,最開始的時候想著找乙個172左右的就很好了。

後來有乙個阿姨通過我媽介紹了乙個男生,說是男生性格特別好,就是身高不高,我問我媽不高是多高,我媽說阿姨沒跟她說,應該是170左右,後來聊了幾天覺得還可以,約好了見面,但是不死心在見面前兩天隱晦的問了男生身高,發現男生撐死了就只有165,當時覺得肯定是不行的,委婉的和男生說了不合適,但是男生堅持要見一面,見面之後發現男生只比我高一點,這件事對我刺激挺大的,雖然給我介紹這個男生也是因為我本身不高,但是明明可以在介紹男生資訊的時候把這個情況告訴我,我能不能接受我會自己選擇,非要瞞著我不說是要幹嘛呢,我父母也對我表達了不贊同,覺得我膚淺,只在意男生的外在,那段時間一度對相親產生了心理陰影。

這件事情的後遺症就是我對未來另一半的身高莫名有了執念,只能接受175以上的男生,哪怕是174我都會執著的糾結那少了的1cm,把我自己搞的也很痛苦,我理智知道這樣不對,但是完全控制不了自己。

10樓:情愛又何用

你164要求175真不高,現在有的女生150要求175+那就看不透了。因為你特別在意身高這個事,所以建議跟你家裡人說以後低於175就不要再介紹了。

11樓:沐辭

不會因為身高一票否決。

乙個除了身高不夠,其他都不錯的人,不應該被一票否決一般性格,經濟條件,家庭條件,外貌是最具有一票否決權的,影響生活質量。

身高的話不是很在意,又不影響生活質量,(比如男生165,但是長得不錯,性格開朗情商高,父母也和善,經濟條件好,我覺得這個時候身高就不重要了。)

12樓:懂你的人CC

有幾個問題,看看能不能幫助你思考。

1.身高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呢?

2.這個看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受到了什麼影響?

3.假如說,有乙個176以上的如意的他,和你在一起會什麼什麼樣的,你頭腦裡第乙個出現的畫面是什麼?這個畫面跟以前的什麼有關嗎?

比如某部電影,電視劇集,或者生活中的某對夫妻,情侶,或者某次外出旅遊見到的某對等等。

請找乙個安靜的地方,花10分鐘細細的回憶和思考下4.這些梳理下來,你對自己因此而受到的影響怎麼看?如何評價這樣的影響?

13樓:洛克昂

太多雙標女,要求男人身高卻不允許男人要求自己身高或罩杯。平等要求我支援,一切雙標都要被揪出來批鬥,男人也不是傻子,壓根不跟雙標女爭,都會用腳投票

14樓:藍軍裝

相親中一票否決情況很正常。花心,家暴,不孝,甚至房車醋呂等等都可能一票否決。當然身高也可以是一項。

我覺得164的女孩陪175的男孩是標配,不算要求高。不過你最好在相親前問清楚對方身高,而不是見面後再婉拒,浪費雙方時間和精力。

你見了十幾個身高不到175的男孩嗎?那來大山東吧,175以上的男孩不要太多。

有多少女生會因為男朋友一天都沒發什麼訊息,等不到晚安而失眠?

輕湖 以前會,現在不會 以前 20出頭大把精力,除了學習或者工作情感生活就是和男朋友你儂我儂,就是想怎麼訊息沒回,下次見面吃什麼,一起約會幹什麼,一天沒回資訊晚上不找到吵一架不會罷休的 現在工作佔據很多時間,有空了甚至想個人玩個人喜歡的東西,都放鬆一下,不會糾結有沒有發訊息了一身輕鬆。當然一天不發也...

在追相親女生的時候因為表現的太幼稚 太主動,然後女生說可能發展不了了,該怎麼辦?

kami 換人吧,我也遇到個Taurus也是這情況,後來經調查之前她談了幾次全部分手,每次都強行保密秘密談。並且覺得戀愛就是男方單純滿足女方的價值觀。並且私下會同時聊幾個。所以覺得有壓力其實是因為在猶豫在挑不想太快。有的女生被追幾次就會越來越不付出並且現在女生同時聊幾個可能比你想的常見的多。但大家都...

有多少女生試圖拯救過沒有上進心的男朋友?

還沒到男朋友。越交往越發現他目光短淺,沒有人生目標,還非常安於現狀。好吧思想不同,我不會干涉他任何。但是他卻總有拉我墮落的意思,勸我別太努力,每天和他打打遊戲就最開心。無力。果斷遁走。一些人,巴不得遠離,你還想著拯救? 最愛公尺飯的是我 如果他本來就是這種性格,是沒有必要的,因為根本就沒有辦法改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