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孤獨是什麼樣子?

時間 2021-05-30 23:45:57

1樓:忽而今夏

我覺得孤獨是屬於黃昏與夜晚的。二者固然有著不同於白天的別具風韻的美景,但它們的底色卻帶著絲絲悲涼與落寞,還有幾分不可訴說的意味

2樓:東臨碣石

在我看來就是獨生子女平時的感覺,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孤獨的,參看《非誠勿擾》秦奮和鄔桑告別的台詞:「錢對我來說不是個事,就缺朋友,最要好的這幾個都各奔東西了,有時候真想你們,心裡覺得特別孤獨。」其實沒有那個朋友能陪你一輩子,陪伴終生的只能是你自己,想想就覺得孤獨!

3樓:爬行的小貓

黃麗玲在歌曲中已經唱過

「只是哪怕周圍再多人,感覺還是乙個人。」

孤獨的感受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不同

有的人覺得沒人一起吃飯叫孤獨

沒人一起看電影也可叫孤獨

或許那是當下的孤獨

對我而言孤獨是什麼感受

是有人可與之相約但卻已無心相赴

是在雨夜萬家燈火中

你看見家中自己為自己留的燈

4樓:Abby Deng

瀉藥。乙個人吃飯乙個人走路乙個人逛街乙個人看電影乙個人吃火鍋乙個人醫院看病住院

我全都幹過了好嗎。樂得清閒。

孤獨就是

坐在乙個大教室裡自習周圍所有人都在很大聲聊天八卦說一些你認為很長舌婦的內容

甚至抱怨吐槽領導

而你帶著耳機自己看書。

5樓:杲杲

不要去看太美的風景,

不要去見心心念的人,

不要去想自己的想法,

不要去試著擁抱自己。

孤獨不是乙個人終老,

而是看起來什麼都有,

但是沒有一絲屬於你。

6樓:靜聽晚風

心裡煩悶很想找個人聊聊的時候,不知道該跟誰傾訴才不算打擾。只能一次次努力寬慰自己,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都會過去的。事實也確實如此,但從此心裡總感覺空落落的難受

7樓:

乙個人吃飯,乙個人看書,乙個人逛街,

有什麼孤獨呢,

不是很愜意嗎?

真正感到孤獨的,

是有時候會突然覺得,

這個真實的世界,

跟你心心念念想要的美好,

毅然決然的不同。

8樓:魑魅魍魎

卸腰第一感覺是一句詞:

若有知音見採,不辭遍唱《陽春》

一一出自晏殊的《山亭柳·贈歌者》

全詞如下

家住西秦。賭博藝隨身。花柳上、鬥尖新。偶學念奴聲調,有時高遏行雲。蜀錦纏頭無數,不負辛勤。

數年來往鹹京道,殘杯冷炙謾消魂。衷腸事、託何人。若有知音見採,不辭遍唱陽春。一曲當筵落淚,重掩羅巾。

這大概是我對「孤獨」最早的印象,那時小,並沒有深解,只覺得讀起來悲傷莫名,如今才慢慢體味著了。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孤獨,只是也想有個人能聽我「遍唱《陽春》」

9樓:丶情慾負心男

學廣告設計的,大學畢業不知道去哪,同學想了個辦法,往地圖讓扔飛鏢吧。於是乎和同學到了蘇州。一下火車連個去處都沒有,於是乎用了三天時間稀里糊塗的找了個工作。

那個狗屎不要臉的找了個女朋友,從那以後就天天圍著女朋友轉,我每天都是自己乙個人。乙個人吃飯,乙個人上班,乙個人坐地鐵,乙個人逛街。而真正的孤獨不是這些。

記得還有三天過年,馬上要回東北老家,晚上自己沒事看電影,突然跳出來一段公益宣傳片,各行各業的人都在往家趕,坐飛機的,坐火車的,自己開車的,騎電單車的。看到這個時候心裡突然特別酸,一股子孤獨的感覺充斥全身,感覺心臟特別痛。我這麼堅強的男人,當時真的是淚如雨下,怎麼都止不住。

可能這就是孤獨吧。(文筆實在很差,很難描述當時的心情,望各位理解())

10樓:樓市三先生

不想說話,也不想聽別人講話。

可是還是會對別人微笑。

乙個人去電影院看完電影

然後戴著耳機順著公園的河邊慢慢走。

乙個人去快餐店靠著窗邊吃完飯

然後躺在草地上看樹,看雲,看飛鳥。

覺得時間跟我一樣孤獨

也是乙個人,自顧自的走著,流逝著

我會因為路邊的一朵小花停下腳步

卻不願去看人群的熱鬧

我會去拍一粒可愛的石頭

卻不想別人走進我的鏡頭

是真的想去流浪

想揹著包去遠一點的地方

沒有手機,沒有網路

有支鋼筆,有可以寫字的地方

還想養乙隻狗,金毛最好

我們一起走

11樓:腳丫

我又抽菸了,你會出現在我面前把煙扔掉嗎?

我又貓在電腦面前了,你會出現在我面前把我拖出去逛嗎?

我去配了眼鏡,學著你的樣子往上推,你會揍我嗎?

我又公升職加薪了,你會興沖沖跑過來打土豪嗎?

那天在地鐵看到乙個小蘿莉,彷彿是你的影子,如果我們有未來,肯定是很幸福的事情吧?

你走了之後,我乙個人過了十二次年,生日的時候,你再也不能陪我一起去獻血留念了!

12樓:姚發財

我喜歡乙個人的狀態。但是不喜歡乙個人生病的狀態。健健康康的吧朋友。

定時體檢。

規律作息。

適當運動。

合理飲食。

多讀點書。

我是不是跑偏了。

可昨晚乙個小小的急性扁桃體炎。

就快把我乙個人築起的堡壘打垮了。

13樓:公尺修公尺修

我覺得,孤獨與有人陪伴,得有對比才能體現出來吧!

1、和男朋友吵架了。在陌生的地方,坐在床上。你看著窗外星星點點的燈光,外面車水馬龍,一派喧囂。

在這裡,沒有家人,沒有朋友,連個熟悉的人都沒有。唯一跟你熟悉的人,卻來氣你,讓你傷心流淚。為什麼呢?

2、在夏季的夜晚,躺在屋頂上,望著天空中閃爍的繁星。心裡想,宇宙真大啊!地球只是太陽系的乙個小小星球,太陽系只是銀河系的乙個小小的星系,宇宙有無數個這樣的星系,而自己,只是地球上幾十億個中的乙個人而已。

太渺小了,存在的意義是什麼呢?

3、考試又得了第一名。這些題真的太簡單了,每次都得第一。為什麼就不能把題目出難一點呢?

這樣就不用每次答的時候故意寫錯答案了。不然每科都考滿分會被當成怪物的吧?!高處不勝寒啊!

吶,以我有限的腦洞能想到的孤獨大概就是這樣吧!

其實生活的意義在於去享受它!乙個做某件事情不一定是孤獨,也許是自由呢!比心

正真的孤獨是什麼樣子的?

心搭檔 助你自助 我倒是想問或者標題是 你的孤獨是怎樣子的?不必強調真正,因為乙個真正的孤獨,是乙個人很難達到的層次,不要覺得乙個人吃喝拉撒,什麼都是自己就是孤獨,那不是孤獨,個人理解哈,是一種狀態,精神層面的,在這個層面自己是明白了一些東西之後,同時身體力行或踐行了一些東西之後的思考,反思,領悟 ...

孤獨讓你變成了什麼樣子

艾斯soo 孤獨讓我越來越獨,越愛獨處,越來越好。在孤獨的時光裡偷偷的努力,耐心打磨自己,了解自己,提公升自己的認知 包容力 幸福感,重獲生命的豐盈。孤獨,讓我更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孤獨,讓我把目光從別人身上收回,開始觀照我自己。有了孤獨,我才發現,愛與光同在,因為我可以真實的愛我自己。 無敵的逢...

你覺得乙個好爸爸是什麼樣子?

蘇無七 乙個好的爸爸 應當有山一樣的肩膀 能在孩子遭受挫折時予以最強力的支援 在孩子做對事的時候 毫不猶豫地給予鼓勵與獎賞 做錯事時 也必須嚴厲地指出錯誤 好的父親 應當是有威嚴的 而且要讓孩子發自內心覺得爸爸配得上那份威嚴做好自己言傳身教身體力行 勝過千言萬語 畢竟你就是孩子的榜樣和行為模仿物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