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你有勵志的句子嗎

時間 2021-05-30 23:38:40

1樓:愛美的娜娜

1.本想把日子過成詩,時而簡單,時而精緻。不料日子卻過成了我的歌,時而不靠譜,時而不著調。

2.人生在世,沒有誰的付出是理所當然的,與其把他們的瑕疵全都裝在心裡,無限放大,不如學會感恩,多想想他們的好。

3.紅塵繾綣,終身等一人;流年花開,一世情不變。總想,尋覓的那個人就在塵世的某個角落,你不是我的眼,卻能夠看見我的滄桑。未曾諳熟,彼此早已相懂;兩兩相望,無言卻亦溫暖。

4.選擇安逸懶惰,那就做好準備接納未來的平庸艱難,若是心有不甘,就從現在開始直面挑戰。

5.我們來到這個世上,什麼也沒帶來,到最後,什麼也帶不走,要那麼多東西做什麼。所以,房子不用多大,多好,住著舒服就行,充滿溫馨就好,而車子,只是個代步公布,不必過於看重。

6.當你理解人生和自我,都不是用來打敗,而是用來共處的,你就會理解有些東西雖然並不合理,但你有必要信任;有些東西並不牢固,但你有必要依託。

7.乙個人不應當虛度一天的時光,你至少應當聽一曲好歌,讀一首好詩,看一幅好畫。如果可能的話,至少說幾句通達的話。

8.沒有一種付出是理所應當的,更沒有一種愛是不怕辜負的。無論是戀人、朋友還是家人,相逢即是緣,別讓埋怨占用了相守的時間,更別因為一點錯,就忘記對方所有的好, 比起指責,更應學會體諒與感恩。

9.人生一世全部都是虛無,唯有真實的便是滿足感。人的本身大體上已冥冥中自有天定,人世萬物都是安排好的規律。

人生在世,看透想開,誰也離不開生老病死的迴圈。活著就要盡力去做事,讓內心和身體統一去向前走,努力把日子豐富多彩!

10.記住,追求物質上的富有,得到的只是表面上的虛榮,而追求精神上的富有,你才是真正的貴族。

2樓:Hongay

燈是夜的迴影,鍾是那天的時間,時間在靜悄悄的走,迴響出夢的腳步聲。啊!你是人間理想,讓你我為今夜舉杯,碰撞出那夢破碎的聲音----南豐

3樓:梨花的黎

我們不能因現實複雜而放棄夢想,

不能因理想遙遠而放棄追求。

- 十九大報告 -

你要忍,忍到春暖花開;

你要走,走到燈火通明;

你要看過世界遼闊,再評判是好是壞;

你要卯足勁變好,再旗鼓相當站在不敢想象的人身邊;

你要變成想象中的樣子,這件事,一步都不能讓。

——盧思浩

只要堅持,人生終究會有所不同。

功名,或許從來都眷顧願意付出的人。

也許和ta之間的區別,從十年前某個清晨6:00就已經開始了。

4樓:明月清風

有時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

才發現那些自己所在乎的事情

在別人眼裡是那麼可笑

有時候不經意發現了一些人

才明白你把他們放心裡

而他們卻可以轉身就把你遺忘

有時候要等到看透了一些物

才懂得世事變遷人心冷暖

沒有什麼東西是永恆的

那些你以為放不下的

終究還是要放下

那些你以為忘不了的

最後還是要忘掉

魚離開了水會死

而水沒有了魚

卻會更加清澈

最後才明白

誰也不是誰的誰

何必高估了自己

把一些人、一些事看得那麼重要

所有的煩惱都是源於不夠狠心

你要是總是顧及別人

那誰來顧及你?

5樓:早安晚安心語

負擔,挑得起就是禮物,挑不起就是包袱;壓力,撐得住就是成長,撐不住就是苦難。

時光在變,我們都在變,人生沒有完美,生活也沒有完美,遺憾和殘缺始終都會存在。

無論別人有多好,我們都不要羨慕,要只和自己的過去比,這樣就會一天比一天快樂。

你唯一應該超越的人就是昨天的你。每天努力,每天進步,每天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請安靜且愉快地接受人生,勇敢地、大膽地,而且永遠地微笑著。

這個Sunny燦爛的日子,珍藏所有痴情歲月的無奈,用點點微笑渲染出一片明媚的藍空。

一百個人就有一百種命運,有的人可以一條路一直走到底,有的人卻注定要曲曲折折。

生活只有兩種選擇:重新出發,做自己生命的主角,抑或停留在原地,做別人的配角。

幸福是對生活的一種信仰,你認為生活裡幸福很多,那麼生活裡的不行就一定會減少。

不是因為困難重重,我們心生畏懼;而是因為我們心生畏懼,所以事情變得困難重重。

陌生人,有什麼你最喜歡的勵志的句子嗎?

愛美的娜娜 1.很多時候乙個人被困難打倒,並不是因為困難本身,而是因為我們自己選擇了聽天由命。你都放棄了掙扎,那麼此時的黑暗只會越來越深,再難尋到光明。縱觀古往今來那些歷經挫折走向成功的人,他們通常都具備強大的信念,認準了目標,就絕不存在放棄之心。2.我們總是不自覺地和別人比,患得患失,庸人自擾。很...

陌生人,你有你的勵志話語嗎?

蘇蘇 1.人生的旅途中,最清晰的腳印,往往印在最泥濘的路上,所以,別畏懼暫時的困頓,即使無人鼓掌,也要全情投入,優雅堅持。真正改變命運的,並不是等來的機遇,而是我們的態度。2.我們喜歡在小學談談戀愛,因為六年太長,不易分開。我們的愛情堅守不到終點。因為未來還長,等不到你。3.學會承受痛苦,有些話,適...

陌生人,能分享幾句你摘抄過的勵志句子嗎?

雲軒 我們的根是不會枯萎的,因為我們都一直很努力的在護著它,讓它深埋著泥土下,只要我們堅忍著不暴露,別人揮起的斧子永遠也砍不到它的命脈。不管昨天 今天 明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 不管親情 友情 愛情,能永遠珍惜就好心情。最黑暗的日子,居然還有太陽。 阿彌陀佛 來自舒婷的一首詩 這也是一切 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