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很多人喜歡但只能選擇乙個又不想傷害其他人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22:53:44

1樓:月亮它躲在雲後面

不喜歡,就果斷拒絕,就是對這些追求者最大的仁慈。

雖然你自己覺得不想傷害他們,但其實,才是對他們最大的傷害。

既然不可能,讓人覺得有希望但其實沒有太絕望。

碰到喜歡的人,當然是去追啊,這個世界哪有那麼多的優柔寡斷,自己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你有男朋友了,和他們保持距離,他們才會用理智來讓自己死心。

2樓:程浩傑

幼稚的想法。

人渣就不清楚,不過肯定很幼稚。

為任何理由不傷害別人的人往往都是為自己。

我還想你說只能選擇乙個的時候,心裡肯定在想繼續。

問題不是別人的,而是你自己的

3樓:龍越殘陽

真是溫柔善良的人啊!

但是學會拒絕吧!你又不和誰在一起,又不想渣,就得拒絕,不然拖到最後還是會傷害的。

你也說了,你是被喜歡的,那些真正喜歡你的,會尊重你的選擇。成熟的人也明白感情之事不能強求。

去追你喜歡的人吧!人有時候自私的沒什麼,就短短幾十年,為了別人那點破事誤了自己終身大事,那不更慘。

為了不傷害別人,你就傷害自己嗎?

一味委曲自己求全別人,最後自己很傷心,別人還一臉懵逼。

早做打算,感情的事,有時候就是只有拒絕,沒有試試。

有時候你的善良,可能會把你拖渣的。

乙個不喜歡的工作,但很多人盯著我,我該硬著頭皮去應聘嗎?

我見猶憐 即使不喜歡教師這個行業,至少先去嘗試一下,職業畢竟是雙向選擇,你想從事的行業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無法應聘上,多個選項永遠是沒錯的。 阿湫 你強行去了,你也不會開心的,我可以預見很快你就會受不了這份工作的。但是你需要立馬扎到另乙份工作,堵住你父母,你親戚的嘴巴,才是你最好的選擇! tom 能感...

喜歡乙個冷角色甚至是被很多人反感的角色是什麼體驗?

我喜歡仙劍奇俠傳三的徐長卿 這裡指遊戲的,因為電視劇集的話會和演員掛鉤也就不算 冷 或者 招黑 啦 仙劍三是十幾年前的遊戲了,冷門,徐長卿是男二,冷門 當年多少人噴長卿 唉 心疼吧。心疼他,也心疼自己。因為我是玻璃心,別人罵他說他不好我會難受,但我又不會懟回去,就挺鬧心。還是找乙個合適的圈子吧,我喜...

當乙個女人被男人侮辱 你是個被很多人睡過的XX 時應該如何反駁?

bingove 首先,既然女生對於性的態度是開放的,自身是坦蕩的,那麼面對那種心懷惡意的男人的汙染,那麼她大概率是睡不上這個女生,吃不上葡萄說葡萄酸,然後心胸狹隘才會說出這種沒有素質的話。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和性福的權利,只要單身,不影響他人情感,造成不好的影響,都是自己的私事,自己活得開心就好。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