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學習真的會有用嗎,為什麼我的生活從來沒有因此改變

時間 2021-05-30 20:48:12

1樓:彳亍

說實話,看著你的問題描述,我在想,你到底是覺得讀書沒有用還是嚮往你室友那樣的生活?這是有本質上的區別的

我們永遠都在羨慕別人的生活,但是其實我認為我們只要在適當的年紀做了適宜的事就好了,讀書的時候好好學習知識,工作的時候好好學習工作技巧

出身是我們改變不了的,但是我們確實是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充實。很多想法既然不能讓父母幫我們實現,那就試著由自己實現,而且這個努力實現的過程,也將會成為你人生的一部分,以及實現願望後快樂的一部分

最後我來說一下,認真學習有什麼用:大學努力學習知識,學習跟人相處,學著給自己的未來做規劃,學著從不同的角度去思考問題,甚至可以學習怎麼談戀愛怎麼對乙個人好。其實這些東西看起來沒用,但是會滲透在生活中的小事中,會讓你的生活更順心。

畢業了,找個工作,想要迅速地提公升自己的業務水平,這都需要認真學習

學習不只是學知識,還可以可以學很多東西,我個人認為不應該去羨慕別人的人生,他們都只是過客,人應該找到自己最舒服的方式活著,為自己能更好地活著而學習

2樓:知曉

讀書學習的好處有很多.我給你介紹以下幾點: 可以使我們增長見識,不出門,便可知天下事.

可提高我們的閱讀能力和寫作水平. 可以使我們變的有修養. 可以使我們找到好工作.

可以使我們在競爭激烈的社會立於不敗之地. 其實讀書有很多好處,就等有心人去慢慢發現. 最大的好處是可以讓你有屬於自己的本領靠自己生存。

讓你的生活過得更充實,學習到不同的東西。感受世界的不同。 不需要有生存的壓力,必競都是有父母的負擔。

雖然現在讀書的壓力很大,但請務必相信你是幸福的。 在我們國家還有很多孩子連最基本的教育都沒辦法享受的。 所以,你現在不需要總結,隨著年齡的成長,你會明白的,還是有時間多學習一下。

新年快樂!新學年成績更上一層樓。 古代的那些文人墨客,都有乙個相同的愛好讀書.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讀書是每個人都做過的事情,有許多人愛書如寶,手不釋卷,因為一本好書可以影響乙個人的一生.那麼,讀書有哪些好處呢?

1讀書可以豐富我們的知識量.多讀一些好書,能讓我們了解許多科學知識.2讀書可以讓我們擁有"千里眼".

俗話說的好"秀才不出門,便知天下事.""運籌帷幄,決勝千里."多讀一些書,能通古今,通四方,很多事都可以未卜先知.

3讀書可以讓我們勵志.讀一些有關歷史的書籍,可以激起我們的愛國熱情.4讀書能提高我們的寫作水平.

讀一些有關寫作方面的書籍,能使我們改正作文中的一些不足,從而提高了我們的習作水平.讀書的好處還有一點,就是為我們以後的生活做準備. 那麼,讀哪些書比較好呢?

讀什麼書是根據自己的年齡段和自己的文化水平來做選擇的.幼兒應該讀一些啟蒙類的書.如《幼兒經典枕邊故事》,《唐詩三百首》等.

3~4年級的小學生應該讀一些漫畫類,知識類,文學類的書.如《兒童文學》,《中華上下五千年》等。5~6年級的小學生應該讀一些知識類,文學類,傳記類的書。

如《女生日記》,《調皮的日子》,《百科全書》等。 在書的海洋裡,我們領略到了匹諾曹的詼諧有趣;走進了小兵張嘎的那個抗日年代,激起了無限的愛國熱情;你聽,這是什麼聲音,啊,原來是《巴黎聖母院》裡的那個敲鐘人在敲鐘呢;啊,鳳凰人,在我們的論壇裡,我聞到了一股清新的香味,是濃濃的書香!!! 讀書的好處很多。

讀書養性,讀書可以陶冶自己的性情,使自己溫文爾雅,具有書卷氣;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多讀書可以提高寫作能力,

大學生平時認真學習真的有用嗎?

莫名其妙被要改名 就在昨天,我同學跑過來問我線代的題目。這是他們老師布置的作業,不做就沒有平時分,而他基本不懂所以就跑來問我了。我當時在寫 抄 實驗報告,就說等我寫完再幫他做題。他說,要不我幫你抄,你先幫我做吧。我心想,還有這種好事,馬上就答應了。題目不難,下圖就是部分題目 做了大概40分鐘,我寫完...

初三才認真學習還有用嗎,還能上高中嗎?

喜歡睡覺的嘻嘻 Bb我這裡有個很真實的例子!我初中一朋友初一初二成績都不是很好,初三因為報了輔導班提高了學習的興趣,然後自控能力超強,整個初三簡直大換血一樣,手機也不玩了,最後中考考的非常好,現在高考成績也很好還是上的川大呢!真是羨慕死我了! peepiuy4ever 可以,並且可以考重點高中 講真...

高中在班裡開始認真學習,真的的會被孤立嗎?

夏陌 不會啊,我們高中的時候都是在比誰更努力學習,她起的比我早,那我要更早。她考的比我好,我要超過她。不努力反而會被人看不起。 黑黑的小白臉 不懂你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你要好好學習是為了自己變得更優秀,不理解你的人是在故步自封,想一直待在自己的舒適圈裡捨不得踏出半步,所以你只管好好學習,充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