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花5年在塔州換取移民?

時間 2021-05-30 17:17:42

1樓:

如果願望強烈,5年時間也是值得的。為了拿PR,熬了超過五年的人比比皆是。而且你這五年也不是白白浪費的,除了移民之外還可以有別的收穫。

2樓:Tina

看題主的情況,應該是選擇的塔州的州擔保政策,當然雪梨墨爾本地區的學生也是完全有可能移民的。只不過不知道題主是什麼專業移民呢?如果是會計類這種移民分數要求較高的專業,那麼雪梨墨爾本地區確實有難度,除非你有足夠高的語言能力(雅思8888)或者其他比一般申請者更多的加分項,比如配偶加分。

澳洲相關工作經驗加分等。如果沒有這些加分項,建議還是塔州地區,這種既是偏遠地區,又有相對寬鬆州擔保政策的地區比較穩妥。當然,比如坎培拉地區,雖然不是偏遠地區,但是也有不錯州擔保政策,也是可以考慮的。

當然如果目前一些移民分數本身要求就不高的專業,比如幼教類,社工,這些目前分數也就是60-65分的專業還是可以選擇在非偏遠地區讀的。

如果沒有信心可以拿到各項加分,而移民意向確實強烈的話,那麼塔州確實是比較合適的選擇。

工作第五年,在編教師,該不該辭職考研?

修馬路的 我2000年畢業的,當老師當了三年,把乙個班從初一帶到初三畢業,辭職了。當時也是想考研,一直覺得當老師沒時間看書,乾脆辭了職考,在家沒工作只看書,又考了兩年,還是沒考上,只有放棄了。現在幹其他的了 Ann 你面臨的是兩件事 1.辭職 2.考研。兩者其實沒有必然聯絡。如果對工作不滿,那麼先評...

該不該借錢給處了5年的男朋友?

跑就是我的命 看情況吧,五年了,要是我工資卡都基本上上交了,一起經營錢了。不過,男生基本上不會找女生借錢,自己解決不了嗎,兼職什麼的,再不濟父母呀。為啥要找物件。不過每個人情況都不一樣,問問吧,什麼事。不一起管錢,還錢這事男女朋友之前更難開口吧 豌豆Abby 1.他借錢的原因,用錢的地方是否是有意義...

在銀行工作7年,該不該辭職呢?

我是乙個失敗的人 銀行八年辭職?西部地區211經濟學碩士,2012年進入家鄉五線城市ICBC櫃員工作,今年32歲,已有二孩,中間也是因為懷孕生子原因錯過轉崗,客戶經理崗營銷壓力也很大,沒背景也不會打點領導,身邊的小夥伴要麼靠關係進了機關或者提拔,要麼考走,之前我一直認為耐得住寂寞,別人短時間內能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