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產的黑白膠卷有哪些?在正規渠道如何購買價錢如何?

時間 2021-05-30 16:58:00

1樓:

如果是墨爾本的話,Elizabeth st的michaels有專門的膠片專櫃,他們官網好像也能買。今天正好路過,ebay買的相機還沒送到就進去買了兩卷ILFORD,分別是19年和21年到期

2樓:吃手

這是我在澳門掃街時拍的,用的是伊爾福400度業餘卷,相機是美能達x7+50 f1.7標頭。

伊爾福黑白業餘現在有100度和400度兩種,都可以在某寶上買到,不貴。廣州有一些店賣分裝的黑白電影卷,沒有用過。

3樓:李東東

同意梁燃先生說的。

早幾年玩入門黑白,還能有一些快過期、剛過期不久的135卷可以入門過一下手癮,現在基本都是過期很久的了,只能聽賣家說聲稱一直雪藏,實際狀況還是要衝出來才知道。狀態不好的卷,或者狀態不好的藥,或者控制不好的時間溫度手法等,隨便一樣都能讓底片不好看,那時候就不如拍回彩色卷了,所以說如果只是想玩玩,就買些過期卷玩玩吧。

中畫幅起步,玩大畫幅,又真的有獨特的趣味,但是前期後期價格都比玩135要高很多,所以門檻較高

2017還在產在售的膠卷。?

Horst Stechbarth 看來樓主比較注重小清新效果,那麼說什麼用什麼卷其實沒意義。也不是很理解為什麼樓主會喜歡特定的一些卷。不管是10塊錢的c200還是60塊的portra,用富士魔術手掃瞄出來都是一樣的所謂小清新效果 渣圖一張,自沖自掃 Ferrania Solaris 200 吃手 如...

想學習房地產投資,有哪些渠道可以提供正規的房地產投資課程?可以學習到一些乾貨知識?

任思譞 最近我發現母校 牛津大學賽德商學院 新出了乙個房地產投資的課程,我自己連剛需都沒解決更不會惦記著房地產投資,但碰巧看到了這題就來友情助推一下兒 主要是主講教授之一的Andrew特別權威,而且畢竟學校自己不賣房,所以純粹是從商業投資角度講課,有一說一,不會夾帶私貨。課程過兩三天就差不多開始了,...

有哪些灰產是在悶聲發大財?

蕭洋 灰產很簡單的就是褥羊毛,尤其是大公司的羊毛。現在賺錢就是資訊差。當別人還沒發現的就是肉,之後就是湯,最後趕到的人就只有渣。這是我最近在做的專案,因為是大公司,公司賺知名度,我賺佣金。如果有興趣可以私聊。因為活動時間只有乙個月。所以 速度點 Hermes,LV,Chanel,DIOR,Tod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