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平安福, 除了貴之外,有沒有其他不合適的地方?已經過了猶豫期,還能退嗎?

時間 2021-05-30 16:39:17

1樓:格雷絲

過了猶豫期退保一般會有損失,只退現金價值。不過也有人全額退款的。

題主認識到了平安福貴,除了貴,可以想想如果真的發生風險,它可以解決你的問題嗎?重疾25萬,醫療2萬。發生重疾27萬夠治病嗎?

還有生病期間的收入損失呢?題主是頂梁柱啊。一年8000保費多,完全可以做到更高更高的保額。

很多人勸題主過了猶豫期不要退了,因為有損失。這點我的看法不一樣。如果認識到這個產品不合適就要及時止損。

已經花出去的錢其實已經不是成本了,要考慮的是你想要繼續擁有它還需要花多少錢?而這些錢如果去購買別的產品你能得到什麼?兩者一對比就不難得出答案了。

2樓:田曉

從你的話語中看出來,你沒有父親。你是家庭的頂梁柱,從這個角度看,這份保障型保險是適合你的

為什麼說適合你,保險最重要當風險發生時與你一起承擔由風險導致的財務支出。而不至於當風險發生時,家庭財務陷入困境。保障家庭生活質量。

從這點看你是個有擔當的人。從這個角度看,不能退。

至於貴不貴,已經買了,退保只能退回現金價值(退的錢不多)努力提公升自己的掙錢能力才是正道。

3樓:平安保險田學慶

買保險就是買賠付。賠付能力強,等待期長短,賠付條件都是考量之處,平安作為賠付最快,賠付力最強的公司,你買是沒問題的。他的服務和賠付和價值是對等的。

所有的保險條款都是經過保監會審核的。所以不要想便宜還會有同等賠付力的產品。因為存在同業競爭,所以問題回答的情況,你可以看那些能幫到你。

4樓:懿公子

過了猶豫期的產品,別退。退的話就虧了。

平安的這款產品是純保障型的,作為您的第一張長期壽險保單還是不錯的。

壽險,重疾,意外,醫療和住院,保障比較全面。

5樓:又又大叔

仔細一看標題,過了猶豫期,那結論很簡單,別退。

先說住院的兩項,除非是體質欠佳的,不然對年紀輕有社保的群體來說是形同雞肋。

保意外的兩項支出較多,完全可以用更好更便宜的產品來取代它倆。

另外推薦的也就別看了,經濟能力有限,切勿在保費上支出過多。

6樓:A Ting

拙見,參考就好

吉祥安康這個是兩全保險,有保障也有分紅,但這樣什麼都沒有十全十美,吉祥安康的保障範圍遠沒有平安福齊全,分紅也不是特別令人滿意,其實按目前的收入狀況家庭情況,建議從保障開始做,經濟允許的情況下做儲蓄型如平安福,如果還想要理財可以把平安福的繳費年限調至30年,然後做乙個小理財,也可以以同樣的價錢享有齊全的保障跟個人理財

年底準備去泰國旅遊,曼谷之外,有沒有其他好玩的地方?

大堅果 年底如果想走一些小眾線路,不妨考慮泰國東北部。從曼谷出發一路往東北,途徑大城 泰國上朝古都,世界文化遺產 華富里 猴廟,向日葵,水上火車 考艾 雨林徒步,野生動物 考克 日出雲海,雲中酒店,最美寺廟 清坎 湄公河畔小鎮,十年前的琅勃拉邦 烏隆 紅蓮湖 建議自駕8天左右。 Elly 大城府!去...

除了人以外,有沒有吃辣的生物?

老虎UFO 兔子小學的時候我外婆家養了很多兔子 我突發奇想 如果把幹尖椒喂兔子會怎麼樣 我摘了乙個尖椒 湊近兔子 兔子愉快的一口吃掉了整個辣椒然後它 伸舌頭舔嘴舔了大約十分鐘 以下是兔子的內心吧 一肥 那必須是 叫油子 南京人叫 叫油子 小時候一到夏天就有很多人挑著扁擔,兩邊掛滿了主編的多面形小籠子...

聽覺 視覺 嗅覺 味覺 觸覺之外有沒有第六個感官 直覺?

嗚莎花園 直覺其實是意識的一種表現形式,是對於各種感官進行的一種快速綜合的判斷,所以算不上是基礎感官了。如果非要說出個第六感來,那麼本體感覺算是第六感。你在聽不到看不到的情況下,也知道你自己的軀體動作位置形態,這就是本體感覺。你能輕鬆的將拇指和食指相碰而不需要視覺的幫助,這就是本體感覺。這種感知的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