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的女人很窮過得很潦倒,而你是有錢人。你會討厭她嗎?

時間 2021-05-30 15:30:39

1樓:曾志宇

窮和窮困不同。窮困與潦倒更不一樣。窮是有參照物,沒有統一標準的。

而窮困潦倒就已經不需要參照物了。已經完全突破赤貧線了。

所以我的答案是:會的。

在中國,今時今日的社會,富裕可能不容易。但乙個身體健康的人,真的做到完全窮困潦倒也同樣很難。

她如果能這麼努力的實現了自己的目標,做到使自己完全窮困潦倒。

我會自卑,會佩服她的執行力與決心。進而覺得自己配不上她的。

2樓:阿嶽RE計畫

窮不是問題,因為貧窮不能限制乙個人的成長。

但是乙個人貧窮卻潦倒,那說明他/她已經在心理上預設了自己無法改變貧窮的限制,從而不加檢束。

那麼長久以來,雙方的價值觀和物質上的差距會加劇矛盾,直到一方不能忍受。

3樓:隨意吧

真心喜歡乙個人其實很多時候並不在乎對方是不是過得窮困潦倒,反而在乎的是自己會不會拖累對方。

但其實,至少在中國,我更願意相信,只要是值得的人,對的人,好的人,窮一點又如何?

相攜人生長堤,隨著時間流逝財富總是會慢慢增加的,我想更重要的是彼此夠不夠相愛,有沒有勇氣一意同行。

結婚生子的女人是真的覺得自己過得很幸福所以逢人勸人結婚生孩子嗎?

努力的小孩 這個沒有固定的說法,因為每個人她所過的生活都是不一樣。看你所想的吧,有的人覺得結婚生子可能是乙個任務,有的人覺得結婚生子是和所愛之人最好的結果和見證 所以,尊重自己的想法是最重要的,因為無論任何時候每個女性都是最美的 小楠 沒有,其實我覺得乙個人有乙個人的好和壞,兩個人也有兩個人的優勢和...

如果你喜歡的男生喜歡生活在小城市,而你喜歡生活在大城市,你想跟他在一起,怎麼辦?

小方子 將就要不就委屈自己跟他一起生活在小城市,要不就想辦法讓他改變跟你一起去大城市打拼。或者折中一下去乙個二線城市,壓力沒有一線城市那麼大,比小城市的資源要多一些。 貧道愛吃魚 面臨選擇我堅信乙個原則。捨棄的東西對現在的你是否重要。捨棄後得到的東西是不是更重要。你明白這個就知道怎麼選了。城市的大小...

你的朋友喜歡防彈少年團而你喜歡EXO是種什麼感受?

希上有鹿 我是阿公尺,其實身邊各種存在競爭關係的團的粉絲朋友很多 但是我們不飯乙個團只是說明我們興趣品味不同而已,這妨礙我們繼續做朋友嗎? 千萬別互相安利!本人阿公尺,朋友愛麗。我跟任何人說bts,只要她在,就會插話說exo。弄得我有點尷尬。就是那種覺得別人接著你話說的感覺 之前不太關注兩家的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