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委婉的給男(女)朋友說,我想你了?

時間 2021-05-30 15:18:13

1樓:畫裡話外

女孩子適合發的(男孩子直接說就行叭)

第一類:

1.我好難過啊(對方應該會問『怎麼了』)

2.好久沒見你了(例:對方回覆『不是昨天才見的嘛』)3.啊……可是我腦袋裡總是想到你

第二類:

訊息轟炸,尬聊(不要順著你們的話題聊下去)他可能感覺不對勁,你就回答我就是...想和你多說些話。

1.你在幹嘛呀?(不論他回什麼,你就回覆『哦』)然後2.今天天氣好好啊(我覺得這話,沒法接了,他大概回答,『對啊,前幾天還不好,今天突然變好了』)

3.告訴你一件事情哦,我家的小貓(小狗)總粘著我( 他可能回覆『你喜歡小貓嗎?之類的』)

4.我也想(對方可能一頭懵,可能回覆?)

5.想和你多說話,想待在你身邊。

第三類:

1.喂,你在家幹嘛呀?(無論他回答什麼,你問他『那你猜我在家幹嘛呀』他可能會回覆『那我可愛的小朋友在家幹嘛呀』)

2.在家想著什麼時候可以見到你...

第四類:

1.喂,那個

2.我3.有一點點的想你(比較適合剛談物件的人)

仔細想想,你真的愛你的愛人(男女朋友)嗎?

有時候想想,她真的是無可替代嗎?我真的在她心中是獨一無二嗎?如果你物件不是ta,你們同樣可以擁有所有情侶之間的甜蜜。所以,你愛的真的是ta,還是愛這種愛與被愛的這種感覺? 芘芘嚕de芭芭 深夜看到這個問題我仔細想了想,答案是肯定的。我愛他,並且深愛著他。起初因為他很愛我所以我才愛他。但不知道什麼時候...

你是怎麼追求你男(女)朋友的?

穎文 作為乙個男生去追女孩子,教養這東西真的很重要,在西方這應該是稱作為紳士風度。女孩子都是比較矯情的,當然也比較細心,你得給人一種乾淨大方的感覺,多去聽聽她的心生,讓她感覺自己真的很重要,你很在意她,特別是說話的時候要保持聲調,行為的時候不要作作,真誠和善良都是加分值,責任和擔當是基礎。愛乙個人,...

怎麼委婉的說女朋友的缺點?

孫小邯 委婉 其實只要不是特別嚴肅,斟酌一下用詞 不要搞的很嚴重的樣子就好 emmmmmmmmm其實女孩子討厭一本正經的說教,也有可能只有我是這樣 你可以慢慢給她說啊,語氣緩和下來,和平溫柔的溝通方式是不會有錯的 但是具體你要怎麼說,可能我就幫不了你了 煞喵喲 我也是跟男票還沒夠一年,熱戀期過了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