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撐起這個家,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5-30 14:51:10

1樓:悶聲作大死

你做不到,和孝順不孝順無關。

這是兩個問題,首先你得先把自己的生活經營好,然後才能去反哺家裡。前者都不具備,後者是無源之水無本之木。

你的心態要先轉換過來,孩子不是為老一輩還債的。將來你自己的日子過好了,幫襯著家裡是理所應當。自己還過不好,就必須斷了其他所有念頭,先緊著自己。

第一優先是你自己的事業,第二優先是物件。打個比方,你現在小學還沒畢業,就去焦慮高考題怎麼做,說實話,你操不上那份心。

2樓:往後餘生請指教

27歲,比我大了5歲

看你的描述應該是學校剛出來沒多久,說白了就是沒有社會經驗說實話,按照我的經歷,撐起乙個家真的挺難的,不過我熬過來了想要一時半會就撐起乙個家那是不可能的,除非有貴人相助不過我不太相信那玩意,真心幫你的除了家人,其餘的不是對你有想法就是有企圖

還是把自己的能力提高吧!認真一行,不管不顧的幹下去。

什麼都不要管,家裡是非多,家裡面那種事情說不清,不是你乙個女孩子可以插手的,照顧好你力所能及能照顧的就行

慢慢來,把所有的事情細化出來,一點一點去做,肯定會好起來的覺得壓力大的原因無非就是目標太大,把大目標分解無數個小目標,然後去完成無數個小目標,這樣離大目標就越來越近

3樓:你好嗎

人生裡面有很艱難的地方, 好像很多事情都矛盾著, 僵著, 何去何從?

其實應該是沒有乙個可以立竿見影的方法可以一下子就把所有的問題都解決了的。所有的問題的解決, 其實都離不開我們自己的成長。

我另外寫了個答案, 你看下, 或者對你有幫助。

你好嗎:學佛 (初探)

加油, 人生不易, 但改善一定是一步一步而來的!

男友家強烈逼婚,我該怎麼做?

lucky 一樣男友比我小兩歲,我現在到了結婚的年齡,但是他連個像樣的工作都沒有,他們家天天想著早點結婚,他天天問我什麼時候結婚。我覺得現在不是時候,至少得有工作吧,他還太小了,一點也不成熟。現在鬧得就是不結婚就分手這樣,他們家還讓他去相親了,跟相親女生出去吃飯打遊戲啥的。想想也沒什麼,大不了就是乙...

女孩這個態度,我該怎麼做?

須盡歡 不想接受也不想拒絕 不接受的原因可能是你沒有達到他的擇偶標準吧不拒絕可能是姐姐想養魚咯,隨叫隨到的那種 雖然我也是女生,可是感情還是要分清楚的好哦,不清不楚的開始只會不清不楚的結束,曖昧是沒有好結果的,舔狗也是沒有好結果的。 奶牛 1.穩心態。別著急。從你的描述中感覺你太著急了,你現在都還不...

這個第三題該怎麼做?

沒說什麼語言,所以這裡用乙個不會錯的語言 彙編。file test.c section rdata,dr align 8 LC0 ascii Please enter a lowercase letter 0 LC1 ascii c 0 align 8 LC2 ascii You did not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