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太久總要決定,到底要不要在這個尷尬的年紀選擇辭職?

時間 2021-05-30 14:50:06

1樓:果汁不去冰

我覺得看題主寫的,其實利弊取捨心裡都想的挺明白的。我今年也已經30多了,上乙份工作非常非常的忙,也學到了很多東西,但是因為跟直屬領導合不來,被最後一根稻草壓死,某天就一拍桌子辭職了。

現在換了一家公司,薪資待遇都跟之前差不多,但是工作量一下子少了好多好多,原來幹的還是公司裡比較核心位置的活兒,現在基本上就是很邊緣化的位置了。我自己都沒有想到的是,我竟然開始有點懷念原先的那份工作,而原來的那些委屈、怨念、不甘的心情已經很淡很淡了。

如果問我後不後悔,可能也有一點吧,其實不管當時選不選擇離開,現在一定都是有後悔的,有時候也只能忠於當下,想做什麼就去做吧,只要想清楚自己是不是能承擔選擇的結果。

2樓:小丑的紅鼻子

沒有什麼年齡是尷尬的,只要你想做,家裡支援,那就鼓勵自己勇敢的先邁出第一步,就一步。太過於猶豫不決,只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而且永遠不會有行動

3樓:靈玦

其實你自己也說了,迷茫的不是工作而是生活,這時候問問自己的內心,有沒有真正想做而沒做的事?我覺得你並不需要辭職,而是重新找回對生活的熱愛,試著做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比如畫畫、手工之類。

4樓:悶聲作大死

說不出什麼建議。

只是感慨,作為施工條線的,我時常會後悔為什麼當初不進設計院,能在寫字樓而不是板房裡上班。

題主現在放棄的,是我夢寐以求的工作。

迷茫,到底要不要辭職?

好養活 要對自己有乙個正確且客觀的認識,是否辭職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規劃,問問自己你會什麼,能做什麼,所有的夢想都得建立在溫飽之上,切記不要裸辭,血的教訓 57309160 和我當時情況差不多,不建議你辭職,至於你想做的現在可以去試著做,網路時代,找乙份兼職還是很容易的,注意別被騙了,花錢的不做,...

迷茫,到底還要不要堅持?

炮爺體育 a.還年輕多學習,對於你,應該學技術用技術填補學識!現在的工作建議繼續,想辭職就多存點麵包,保證下一次新知識的可持續更新!儲存基礎麵包不然寸步難行 b.現在社會,是全民爆點的,某一項技能突出都會成為資源,會寫會作,會旅遊的,會吃的,會玩的,有想法的,會唱會跳會逗的 在網路大時代浪淘沙!哪怕...

準備出國留學,所以要不要決定好專業再去選國家和學校

Fishless 我是美本 Boston University大四Biomedical Engineering專業現在正在申美研已經錄了西北和康奈爾可以和題主分享一些些留學和專業選擇方面的想法 就我個人經驗來看美國大學一線城市 LA NY Boston之類的地方一年總花費大概在50萬左右二線城市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