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了 想學街舞 還行麼?

時間 2021-05-30 08:24:30

1樓:陳墨瞳瞳瞳

我看這就是街舞喜歡上popping,高考完了報了乙個月的班現在跳了半年了參加過兩次比賽只是挺可惜接觸時間晚了不然現在都是OG了現在19

2樓:馬背酒

看過《街三》了嗎,第三季全國總冠軍楊凱,32了還在跳。

任何時候都不晚,只要自己肯學,我好像是18開始學的,但沒咋練,現在國內街舞環境越來越好了,決定了就去做咯!

3樓:ID酷街舞

完全可以。雖然錯過了練柔韌的最佳時期,但是通過練習仍然可以達到比較好的效果,體力各方面也有很大優勢,相比之下,那些年齡小的學習者,反而不能承受高輕度的訓練。

學習一樣東子最重要的是熱愛,不能老想著自己年齡的劣勢,成年人思想成熟,想法堅定,外界的東西不會輕易改變我們的想法,更容易堅持下去。

19歲如果正常上學的話剛好是大學,可以自由支配的時間很多,也可以加入校園街舞社尋找志同道合的朋友。

只要堅持練習,找到正確的學習方法相信一定會有所收穫的。

4樓:北京星城街舞

才19歲,當然沒問題了,想學習的話,可以去星城街舞看看,全國連鎖專業做街舞培訓的,零基礎教學,在北京、上海、南京、大連、河北等地都有校區,現在都有體驗課,可以預約一節體驗課,能不能行還得親自感受一下才知道。

5樓:戰鬥力旺盛的男爵

可以的讀書就剛剛好可以加大學社團,裡面玩一玩學一學,自己要努力就是了。

工作的,有時間就去報班上課咯

雖然身體硬了,但要跳就跳,沒有什麼不可以,主要是你熱愛,就去堅持。

我也是19歲吧,大一,加入社團跳的,現在大四要畢業,機構實習老師。

有一點就是,每個學校都這樣,大一很多加社團,然後一學期就跑路了,也是差不多19歲這樣子,堅持下來沒幾個。並不是不適合什麼的,還是看自己興趣,能不能堅持。加油

6樓:長腿小張

完全可以呀!我學的也很晚!只要你堅持肯定能學好!!

我也差不多19歲開始學習,然後跳了好幾年了,想要跳好,千萬不要著急成品舞或網上的那些舞!你要做的就是練好基本功!基本功真的很重要

學習跳舞真的很開心的

7樓:insideno.9

舞蹈什麼時候學都不晚,而且一些街舞種類相對於其他舞種來說比較好入門(相對於民族舞古典舞之類的)因為初期對於技巧要求不是特別高,主要鍛鍊的是身體協調以及韻律,當然後期還是會在身體的柔軟度或者技巧方面有一定的要求的

8樓:今晚打老虎

大家都說買房子最佳的時間是十年前和現在,這句話我不知道對不對。但是把這句話用在學街舞上在我看來是很正確的,只要肯下功夫就能提公升的很快。

現音的popping大佬是真滴強

9樓:海盜船舵工-6717

沒有還行不行,只要你想學什麼時候都不晚,哪怕你30歲50歲,只要你還能動就能學

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不要總用別人以為的那些,你都那麼大了學什麼跳舞呀,那些話來影響自己,follow your heart,我之前就因為家人的反對耽誤了好長時間,後來還是學了,後悔沒有早點學,真的不希望你們再因為這個浪費時間了

10樓:小菊花大佬

肯定沒問題鴨,我這裡高中和大學的街舞社都收零基礎的。

重點不是能不能學,是你想不想學。如果只是三分鐘熱度覺得跳街舞很帥,但是遇到困難(類似於肢體不協調、樂感不好、韌帶不好之類的)馬上就放棄,還是不要去學了。

總之任何事情只要肯下功夫總會成功噠~願君成功

11樓:我的天我這麼可愛嗎

我覺得可以的。我現在也是19歲,小時候有過舞蹈基礎,打算高中畢業以後自學爵士舞。其實只要你想學多大年齡都可以,而且我們正值花季,還有大把的時間可以用來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加油,祝你成功

12樓:乙個小可愛

當然行了,雖然我沒有學過街舞,但是我身邊很多人都是在大學才開始學或者接觸。無論學什麼,最重要的就是喜歡和堅持了

學習一定要去正規的培訓機構學習啊,現在很多培訓機構的老師自己都沒學明白呢就開始給別人上課

13樓:孫亦

當然可以我大學的街舞社大部分人都是零基礎學起的,但是最後留不下幾個人。

為什麼?

很簡單要跳的好看是要花很多時間在上面的練基礎練技術。

所以我覺得你剛開始的話,去社團或者專業的街舞工作室看看,一般都有零基礎班,可以試課之類,自己親身體會下,喜不喜歡,開不開心。跟別人多聊聊。

什麼事都貴在堅持,希望你能從中過得快樂。

love and peace

14樓:阿諾

分割……

再補一條,願愛跳舞的想要學跳舞的都去加油,會發現整個人以及身邊的事物都會變好

加油……

15樓:八個鴨梨君

為什麼不可以?

只要沒死,幾時都不晚,關鍵在於你邁出去第一步街舞本來就是面向大眾的舞蹈,沒有芭蕾那種對身體的硬性要求,下到四歲上到你走不動。

最好是去專業的街舞工作室學習,避免學到錯誤的基礎也可以快速提高

19歲想學街舞,並且之後想當街舞老師,來得及嗎?

Dyk鮑魚 來得及是來得及的,不過我不太建議抱著這個想法去學跳舞,假如你不是熱愛驅動的話,一般都很快放棄,而且說真的街舞老師真的不賺錢 星城街舞 來得及的,街舞這幾年發展的越來越好,很多人開始學街舞,當乙個街舞老師未來的發展還是很不錯的,近兩年有很多的朋友到我們這參加街舞教練班的培訓,培訓期間安排學...

今年19歲了,發現自己想學鋼琴,請問大概要多少學費,因為只能自己支援自己?

你19歲沒有穩定的收入,不知道你在哪個城市讀書?假如最低吧150一節。一周一節。乙個月就600了。你生活費多少呢?而且去哪兒練琴?買個N手琴五千塊那你有自己住的地方嗎?能有地方放鋼琴嗎。如果真的想學,建議你自己穩定了再學,也能找更好的老師有更多的選擇。又不走專業,去琴行找個百多塊錢的老師就可以了,乙...

30歲了,還想考研,晚麼?

水吉 有句話叫做活到老學到老,努力的人從來不問晚不晚這樣的問題。決定好了,去做就行,不問結果,只求問心無愧。Good luck 將進酒 考研的時候,28歲。那會也和你一樣,有家庭有孩子。需要養活老婆孩子,需要兼顧學業。備考的時候,沒有人知道我要考研。每天下班回家,除了幫老婆做些家務,就是哄孩子。等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