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9歲了,發現自己想學鋼琴,請問大概要多少學費,因為只能自己支援自己?

時間 2022-01-05 00:05:10

1樓:鋼琴段老師

你19歲沒有穩定的收入,不知道你在哪個城市讀書?假如最低吧150一節。一周一節。

乙個月就600了。你生活費多少呢?而且去哪兒練琴?

買個N手琴五千塊那你有自己住的地方嗎?能有地方放鋼琴嗎。 如果真的想學,建議你自己穩定了再學,也能找更好的老師有更多的選擇。

2樓:嘿我不吃益達

又不走專業,去琴行找個百多塊錢的老師就可以了,乙個月600左右,成年人學鋼琴很快的,如果你想花最少的錢得到最大的回報,那就每天作死練琴,絕對划算!一年左右你就能彈流行曲了。實在不行,乙個月上兩節課,300元左右。

拼命練琴,也能學到彈流行歌曲的水平。彈完599就差不多了。其次是鋼琴,鋼琴買個三益,8、9千的樣子,珠江118也就9千左右。

答主的言外之意就是,如何用最少的錢,實現自己的鋼琴夢。我覺得可以按我這個方法來

3樓:1冊

一節課200,一周1節,一年就54節,當然可能有感冒發燒什麼的,就算40節吧,8000。學習水平越高學費越貴,10年下來10萬開外,鋼琴買個入門的3萬左右,其他書籍零碎的就不算了,自己掂量著吧

19歲了 想學街舞 還行麼?

陳墨瞳瞳瞳 我看這就是街舞喜歡上popping,高考完了報了乙個月的班現在跳了半年了參加過兩次比賽只是挺可惜接觸時間晚了不然現在都是OG了現在19 馬背酒 看過 街三 了嗎,第三季全國總冠軍楊凱,32了還在跳。任何時候都不晚,只要自己肯學,我好像是18開始學的,但沒咋練,現在國內街舞環境越來越好了,...

今年25歲了,想學鋼琴,可能是有點晚了。還能不能學好呢?

中二的薇爾諾妮婭 我記得我看過乙個故事,有乙個老太太60歲的時候想學鋼琴,但是她覺得她年齡太大了,於是就放棄了。後來她活到九十歲去世的,去世前她很後悔當年沒有學鋼琴。如果六十歲開始學的話,她可以學三十年。你才二十五,有什麼不能學的呢。你還可以學六十年甚至更久。喜歡就去做,莫要留遺憾。手指的影響不會很...

今年20歲了,想學一門樂器作為愛好,學鋼琴好一些還是吉他好一些呢?

magicalmark 個人覺得吉他好一點 木結他 首先吉他成本低,琴就比鋼琴便宜很多了。然後吉他能更快的看到自己的進步,畢竟會些基本的和弦自己就能邊彈邊唱high起來了,成就感爆棚好嗎,然後也可以鼓勵你繼續進行下去。還有方便攜帶。找朋友玩也可以帶著,坐飛機哪怕國際航班,高鐵什麼的都可以。電結他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