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5年可以達到多高的成就呢?

時間 2021-05-06 01:22:56

1樓:幕風

看機遇,如果你的機遇比較好,或者有人願意幫你,你自己還願意努力,可以比別人到高成就快很多。

如果你的機遇不好,全靠自己的努力,就只能看你是幹什麼事情的,起點與努力決定你5年後的成就。

現在這是靠機遇與努力的時代,你的機遇與努力決定你的高低。

2樓:人生覺醒指路人

五年只是時間,其實最大的是精力能量的轉化。這五年你用了多少精力能量去做乙個事情,就能轉化到多高的成就!這個世界就是能量轉化。時間一直在動,並不一定一直在能量轉化!

3樓:古玉含香

小和尚賣石頭。

師傅讓小和尚把在山上撿到的一塊石頭拿到不同地方看其價值。

第一次拿去菜市場,乙個婦女出一塊買回去壓酸菜缸。

第二次拿去玉石交易市場門口,在大家的七嘴八舌爭論中有人願出五萬來買這個石頭。

第三次拿去拍賣公司,在競拍時有人願意出五百萬拍下這塊石頭。

這也不是說五年時間可以取得你想取得的任意成就,但是成就大小確實與選擇有很大關係。其次,就要走在選擇後堅定的全力以赴。

4樓:可以了

五年,可以說是乙個不短的時間。五年可以讓乙個普通人變成老闆。也可以讓乙個老闆淪落為乙個乞丐。 一樣的五年,不一樣的生活。夢想夠遠,心夠細,多加油努力五年足夠了

5樓:明泉

五年,每三天看一本書,不間斷,600本。每天兩公里,可以跑三千六百五十多公里。

五年的時間,如果用來等待,會很快。用來娛樂,也很快。用心生活,同樣很快。

時間就在那裡,是事實,乙個人想要怎麼樣的生活,就得付出相同代價的努力。不管你生活環境怎麼樣,心態如何,經濟實力又如何,都是在一段時間裡的呈現,這也是現實。

如果說你想用五年的時間來做成一件事情,或許是一件很難做成的事,還需要讓你自己懂得並實踐沉潛。

有一種人生,是隨機的,但人們用心面對生活,他們生活輕鬆,心情愉快。還有一種人,他們時刻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負重前行,苦海行舟,宛如修行。

其實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五年,世界會變,我們也一直都在變。

6樓:sky

對於你個人來講,這要看你個人不同的人生階段了,比如:你從5~10歲和從20~25歲達到的人生高度肯定不同;對於不同的人來講,就同一年齡段來講,其人生高度隨著不同人的選擇、機遇、努力、毅力、運氣甚至是天賦的不同而不同。

乙個人可以對自己要求有多高?

Shu lee 建議所有對自己要求特別高的人,可以學習點心理學知識,很多程度上都有心結未解。當然,最近在思考這樣乙個問題 或者心結解開了,他們會活得更幸福,但未必有現在世俗眼中那種 成功 我在部隊。每天不僅要嚴格遵守作息時間表,還堅持自己在業餘時間,休息時間進行自我提高 除了吃飯和睡覺,我在別人休息...

可以乙個人吃飯,可以乙個人上課,乙個人做事情。不拒絕熱鬧,不害怕孤獨。所以這種人是內向還是孤僻?

一腔孤勇 嗯我也是這樣可以乙個人吃飯看電影上課但有人和我玩我也可以和她聊的來目前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情況我暫且解釋為成熟。個人想法哈。 巽芳 這個兩個都不屬於啊兄弟,你並不介意與朋友一起玩,僅僅是喜歡自己乙個人,我們一般認為這樣的人是高冷而已。不過太高冷朋友會慢慢變少的 麵糰小金剛 自己怎麼樣最舒服,...

乙個人的成就能力財富是否和乙個人的道德有關?

人道滄桑之悟語 要看什麼是你所謂的成就,如果是財富,巨集量財富與道德有關,其他基本與道德無關,如果認為財富是錢財基本就無關了,錢就是金和戈的統一,說白了,錢就是紛爭之物,所以巨集量財富之下的財富獲得基本上靠搶,所以流氓的錢掙的最容易。普通民眾,你爭我奪,為了生命的存續,你來我往最辛苦,更忘了道德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