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男會嫌棄學歷低的女朋友嗎?

時間 2021-05-30 01:38:35

1樓:dreamerrabbit

首先,男朋友在菊廠,學歷一本211,問過他這個問題,他說小學他都不嫌棄,最主要是合得來…我是二本,個人覺得學歷不能相差太大,不然溝通真的很難…你男朋友希望你提公升的不止是學歷,和他在一起後我辭職了,也換了一家網際網路公司,名字就不說了,好的感情,應該是互相提公升,一起進步。

2樓:最後的蜜語

學歷越高機會越多,學歷低有一技之長或者做生意也可以發達,但是做生意的大多數都是失敗的,讓你提公升學歷是百利無一害,即使最後沒能在一起,學歷還是自己的。

3樓:無菸枉年

在我高中時候,我喜歡我班上乙個男生,高考後他考去了乙個很遠的城市,我復讀。高四的那個國慶節,我和班上同學一起出去玩,他也在,後來,他們送到我家樓下時,他讓我考到他那個城市去。我一直假裝討厭他地暗戀著他,他也從未表現出喜歡我,直到那天,我聽完他的話,我的腦袋裡轉過無數個想法,卻什麼話也說不出來,我跑走了。

事後我告訴自己,他開玩笑的吧?高四很快就過去了,我沒有考去他那個城市,事到如今,我每每想起都無比後悔,我再也不敢見他,卻一直都忘不了他。

兩個人要想長久的在一起,應該努力讓自己配的上他(她),我沒有做到,希望你能把握住你的幸福!我相信你他選擇跟你在一起就是不嫌棄你的,只是對你有更好的期待,對你們共同的未來有更美好的期待,世上有很多優秀的人,能跟他勢均力敵的人,他選擇了你,他願意和你在一起,等你變的與他越來越相配。抓緊這樣的機會吧!

這篇回答寫的挺亂的,寫到最後發現,我一直試圖通過此文疏解安撫自己的心痛,但我還是無法不心澀地想到他。那種感受真的很糟糕,希望你們都不會經歷。

4樓:范范

老公是程式設計師我覺得不是IT男的鍋還是看雙方的具體情況我老公不嫌棄我因為我學歷比他高哈哈

但是我也沒嫌棄他呀

無論我們兩人收入誰高誰低(都有過)等等都不存在嫌棄一說還是多從互相之間相處模式興趣愛好三觀去考慮他看上你什麼你又看上他什麼呢

學歷低真的會讓對方嫌棄嗎?

wee04 學歷低不會,但是對學習的態度完全玩不到一起去。跟學歷低的人最怕聊學習無用論,最怕聊學習好的人都是呆子傻子怪人論。還怕他們組的小團體排,說哎呀你跟我們不一樣,你這人怪。 認識乙個小夥伴,身高180,體重130左右。很好看的乙個男孩子。學歷中專,但他從不自怨自艾,也從不覺得比別人低人一等,學...

男朋友會介意女朋友學歷比自己低嗎?

qiqi 外在方面 耐看,有氣質,會打扮 內在 善解人意 有趣 哈哈 主要還是看臉,夠美,俗稱眼緣,不要說學歷,什麼條條框框的都不存在。 眼中的咘哩咘哩 我覺得這個是要看的吧,太低的話可能剛開始沒什麼,漸漸的就會發現兩個人看問題的層面是不一樣的,知識不一定會決定財富,但絕對影響著三觀和眼界。乙個博士...

女朋友嫌棄我沒有學歷文化低要分手怎麼辦?

冰櫻 你也可以去提公升學歷,但是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不僅僅是學歷上的差距,主要還是沒有共同話題沒有共同語言。異地戀很容易出現問題的。 我不覺得這個是學歷的問題。不過也可能現在的現狀是高學歷比低學歷自帶優越感吧。但是我是不這麼覺得的。放假回家的時候乙個姐姐聊天開玩笑的說,有時候和你們大學生說話感覺自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