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嫌棄我沒有學歷文化低要分手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12:04:25

1樓:冰櫻

你也可以去提公升學歷,但是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不僅僅是學歷上的差距,主要還是沒有共同話題沒有共同語言。異地戀很容易出現問題的。

2樓:

我不覺得這個是學歷的問題。不過也可能現在的現狀是高學歷比低學歷自帶優越感吧。

但是我是不這麼覺得的。

放假回家的時候乙個姐姐聊天開玩笑的說,有時候和你們大學生說話感覺自卑,好多事情我說了她不懂,然後就不敢說了。我當時很驚訝,因為我是沒有感覺出來的,總覺得是玩笑話。

學歷方面我的感覺不是太大問題,因為乙個人的見解我覺得是在和外界交流上的。你和外界社會接觸的多,了解的東西廣,共同語言自然就多了。就怕的是你不願意見世面,不願意多元化發展。

重要的是共同的興趣愛好。你女朋友這麼說可能她自帶優越感(個人見解),認為你就是不能了解她說的。

你要做的我覺得就是找到共同愛好,不一定就是讀書方面的。

還有就是可以在生活方面多關心她,畢竟異地戀,小事上多給些驚喜,女生嘛,喜歡人寵著。這就要看你自己細心不細心了。

如果真的都沒有用的話我建議還是分開,因為這樣的愛很累,哪句話不對就會吵架。最後的結果也是分開。

男朋友家人嫌棄我學歷低

姑娘,感情啥的我看其他答主說的差不多了,我就不評判了。就一條,他去親戚的國企上班十幾萬二十幾萬?我本碩都是比西工大好的985,今年畢業,面試的國企央企稅前年薪都沒幾個能給到15的。月薪二十幾萬?他怎麼不編月入百萬啊,瞎編數就算了,還往國企上編,真的又壞又蠢. 你這個情況,我只能用一句話形容 你被眼屎...

IT男會嫌棄學歷低的女朋友嗎?

dreamerrabbit 首先,男朋友在菊廠,學歷一本211,問過他這個問題,他說小學他都不嫌棄,最主要是合得來 我是二本,個人覺得學歷不能相差太大,不然溝通真的很難 你男朋友希望你提公升的不止是學歷,和他在一起後我辭職了,也換了一家網際網路公司,名字就不說了,好的感情,應該是互相提公升,一起進步...

女朋友老嫌棄我醜,低,猥瑣,可咋辦?

已登出 醜的話去練塊頭吧,擼鐵健身什麼的,醜要醜的有氣勢矮的話多學習多閱讀吧,多讀書多看報,少看知乎多睡覺,身體可以矮思想必須高 猥瑣的話,呃呃呃呃 我都懷疑你的女朋友是幻想出來的,那你來知乎上面問這個問題確實比較猥瑣 芋正義 是不是經常跟她開黃色玩笑 謝特,這可不興開啊!你先想想當初在一起的時候你...